《地平線 西域禁地》完全版將登陸PlayStation 5主機與PC平台

0 0
《地平線 西域禁地》完全版將登陸PlayStation 5主機與PC平台

在完全版中前進西域禁地和洛杉磯遺跡,探索遠方險境,面對新威脅。

《地平線 西域禁地》完全版將在10月6日登陸PlayStation 5主機! 

《地平線 西域禁地》完全版將登陸PlayStation 5主機與PC平台

接續《Horizon Zero Dawn》的事件,亞蘿伊繼續與時間賽跑,拯救地球崩毀中的生態,以免殘酷的風暴以及無法抵擋的神秘枯萎病摧毀殘存的人類。她在執行任務途中將會發掘險惡的秘密,迫使她面對更兇殘的敵人,並前往西域禁地的危險疆域,以及詭譎的炙炎海岸。 

此完全版收錄《地平線 西域禁地》以及〈地平線 西域禁地:炙炎海岸〉擴充篇章。玩家將與更多令人生畏的機器作戰,遇見新的部族,並前往危機四伏的洛杉磯群島!

《地平線 西域禁地》完全版定價為港幣468/新台幣1,790,收錄以下內容: 

  • PS5版《地平線 西域禁地》 
  • PS5版〈炙炎海岸〉擴充篇章
  • 數位原聲帶 
  • 數位美術集 
  • 《Horizon Zero Dawn Vol. 1: The Sunhawk》數位漫畫* 
  • 遊戲內道具: 
  • 照片模式中的特別姿勢與臉部彩繪
  • 隨故事推進而解鎖的遊戲內道具: 
  • 卡爾加巨怪獸精兵服裝、卡爾加巨怪獸短弓 
  • 諾拉雷霆精兵服裝
  • 諾拉雷霆彈弓 
  • 「機器出擊」精銳級爪步者棋 
  • 資源包

*提供英文、德文、巴西葡萄牙文與日文版本。

各PC玩家也不用等太久。我們與Nixxes Software合作,《地平線 西域禁地》完全版將在2024年初登陸Steam與Epic Games平台。現已能將本作加入願望清單了: 

請關注我們的社群媒體(TwitterInstagram),掌握接下來幾個月陸續公布的PC版功能、支援、規格等更多詳細資訊。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