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星穹鐵道》現已登陸PS5,最新1.4版本「冬夢激醒」同步上線

0 0
《崩壞:星穹鐵道》現已登陸PS5,最新1.4版本「冬夢激醒」同步上線

你的星際之旅現已啟航

開拓者,你們好!我非常高興能和大家分享HoYoverse的一則消息,最新的太空幻想RPG《崩壞:星穹鐵道》現已在PlayStation 5正式上線,供玩家免費遊玩。你可以搭乘星穹列車,與各具特色的角色一起探索美侖美奐的宇宙,展開史詩般的星際冒險!

在PS5展開太空之旅

PS5是執行《崩壞:星穹鐵道》的理想平台,玩家可以體驗到以原生4K解析度執行的遊戲,更能欣賞到複雜的細節,並沉浸到這場星際之旅中。藉助PS5先進的技術,比如優秀的SSD硬體能力,我們的團隊能夠更全面地強化遊戲和畫面,為玩家帶來非凡的遊戲體驗。

一切的起點 —— 太空站「黑塔」

你在《崩壞:星穹鐵道》的旅程起始於太空站「黑塔」,一座充滿高新科技的未來主義太空站。這座太空站屬於「天才俱樂部」的黑塔女士,原本只為了收藏各種奇物而建造。隨著時間推移,太空站「黑塔」變成了由黑塔追隨者們所管理的科學研究中心。在這裡,你將會與優雅的星核獵手卡芙卡相遇,她將會在反物質軍團製造混亂時,將一顆星核塞進你的體內。

寒潮籠罩的孤獨星球 —— 雅利洛-VI

隨著旅程的開始,你和列車組將前往雅利洛-VI,一顆被冰雪覆蓋著的星球,在其冰冷的表面下潛藏著秘密與危機。在這裡,寒潮幾乎扼殺了所有的生機。而在這惡劣的環境當中,人類最後的防線 —— 貝洛伯格 —— 依然屹立。貝洛伯格分為兩部分:上層區與下層區。上層區的環境繁華而安寧,街邊四處都是用於禦寒的加熱器。而在繁華的對立面,下層區則是荒蕪一片,破敗的景象隨處可見。在雅利洛-VI停留時,你可能會遇到一些個性獨特的人,而他們則可能會成為你未來的同伴。請你在探索的同時,嘗試幫助解決上層區與下層區的矛盾,深入這個災後世界的真相。

多種族共榮的繁華貿易中心 —— 仙舟「羅浮」

在離開貝洛伯格後,你將抵達仙舟聯盟的銀河艦團之一,仙舟「羅浮」。這是一艘絲綢龐克風格的仙舟,其中生活著三大種族:持明族、狐族和仙舟人。三大物種的集體智慧與合作保障了聯盟的安全。然而,仙舟「羅浮」繁榮表象下卻暗藏危機,圍繞著長生話題的各種事件又將引你走向一場巨大的星核危機。

新版本上線 —— 冬夢激醒

《崩壞:星穹鐵道》最新版本「冬夢激醒」現已推出!此次更新不僅會帶來「舊武器試驗場」和「造物之柱」這樣的全新區域,還有刺激的電子遊戲《乙太戰線》、模擬宇宙內的新活動「無盡次元」等!

在成功化解仙舟「羅浮」的建木災異後,你將在雅利洛-VI遇見托帕。她是星際和平公司(IPC)策略投資部的高級幹部,將前往雅利洛-VI處理星際商業事務。星穹列車的成員們也將捲入這顆冰封星球與星際和平公司之間的糾葛。

你還將受邀參與全宇宙最具影響力的電子遊戲《乙太戰線》。參賽者需要利用「乙太靈」(實驗資料複製體)養成和訓練自己的戰鬥夥伴。想在雅利洛-VI的慶典中取得一席之地,首先需要在分佈各地的「決勝樂園」中蒐集和培養「乙太靈」。且隨著對決的進程,你可以逐漸解鎖更多更強大的「霸主乙太靈」以提高戰鬥表現。隨著你逐漸深入比賽,對決強度也會越來越高!

更多炫酷的新夥伴將加入你的隊伍

在新版本中,你的隊伍將迎接鏡流、托帕&帳帳和桂乃芬三位新角色,以及一位我們的老朋友 —— 希兒!

鏡流是仙舟的傳奇人物,雲上五驍之一的她曾是羅浮的最強劍士,也是景元曾經的授藝恩師。根據仙舟的記載,她在魔陰身發作之前進入了十王司,被拘禁在幽囚獄。後來,也就有了那場她與徒弟景元的大戰!之後發生的事情以及她返回羅浮的原因至今仍是個秘密。鏡流是一位「毀滅」命途的冰屬性角色,在戰鬥中,她擁有兩種不同的形態。無論是在清冷的正常狀態,還是在轉魄變身後的紅眸之姿,鏡流都毫無疑問是令人生畏的最強劍士!

你也將會遇見托帕,她是一位星際和平公司的新星,而次元撲滿帳帳則是托帕在工作和戰場上的好搭檔!帳帳能敏銳感知財富所在,所以保全、催債、精算這樣的工作也能幫上忙。它和托帕一同巡行銀河,追究各類影響公司業務執行的債務糾紛。托帕&帳帳是「巡獵」命途的火屬性角色,他們的才智一定能對星穹列車隊伍的探險有所幫助。開拓者在戰鬥中將能夠欣賞他們有趣的的互動,並利用其獨特的效果戰勝星際旅行中的種種困難。

另一位角色桂乃芬也將在本次更新登場。她是一位街頭藝人,身懷諸多絕技,比如開直播和打快板。她雖然不是仙舟本地居民,但卻對這裡博大精深的文化十分感興趣!桂乃芬是「虛無」命途的火屬性角色,她的技能與炮仗息息相關,正巧仙舟當地有著以炮仗來嚇跑猛獸的傳說,這也正是她獲得仙舟居民幫襯的方法。

願此行,終抵群星

當然,《崩壞:星穹鐵道》的故事才剛剛開始。新內容將持續以版本更新的形式為玩家呈現,並帶來全新的遊戲體驗。我們熱烈歡迎全球玩家在PS5平台上加入這場太空奇幻冒險之旅,成為這段偉大征途的主角,探索無盡的宇宙,並期待後續更多精彩內容!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