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車浪漫旅7》1.38版更新現已推出:加入令人期待的新車、追加型錄和新Scapes景點

0 0
《跑車浪漫旅7》1.38版更新現已推出:加入令人期待的新車、追加型錄和新Scapes景點

從傳說中的Civic Type R傳承,到計時賽和生質柴油動力賽車,你想先開哪一款上路?

《跑車浪漫旅》玩家們注意!《跑車浪漫旅7》1.38版更新現已推出*,帶來3款本月才追加的新車!

《跑車浪漫旅7》1.38版更新現已推出:加入令人期待的新車、追加型錄和新Scapes景點

Garage RCR Civic

以經典JDM(日本國內市場風格)改裝的計時賽Civic

由於日系性能車在國際賽道上大受歡迎,因而催生出JDM(日本國內市場)類別。這台Honda Civic就是一款JDM風格改裝車,並在2017年拿下頒發給在SEMA車展中最頂尖的改裝車款的「Gran Turismo大獎」。2006年,車主菲利浦·羅伯斯購買了幾乎是原車狀態的1992年款EG Civic,並開始跟兒子傑西一起逐步改造,目標是參加美國西南部賽道的區域性「計時賽」和「計時爭奪賽」。長達10年他們在賽道上度過無數個週末,並多次拿下計時爭奪賽和計時賽冠軍。2017年菲利浦收到美國調校零件進口商Mackin Industries的邀請,在SEMA展攤上展示他的Civic。為了這次車展,他們對車輛進行了進一步的調校和翻新。其中最顯著的改裝採用了日本航空品牌「Pandem 」的寬版車身套件以及前擾流板和尾翼。另一項突出的特色是前衛的碳纖維引擎蓋設計。它以日本改裝廠J’s Racing的設計為原型,拆光內裝,再以防滾籠加固,只留下一個桶型賽車座椅。原裝引擎也換成Honda K24直列四缸。2017年此車在SEMA車展上亮相時裝的是自然進氣式引擎,但後來又經過大幅調校,加裝渦輪增壓器,大幅提高引擎動力。變速器則是採用Quaife為K系列引擎製造的5速序列式變速箱。

Honda Civic Type R ’22

駕駛體驗始終至上 —— 傳奇的R標記在第11Civic再次回歸。

第六代Civic Type R在其基底車第11代FL型Civic於全球首發(當時以有「爽快」之意的Sokai命名)的1年又3個月後首度問世。Type R是以5門掀背車配置為基礎做延伸,FL版相較於先前的標準車型,摒棄了華麗改裝車造型。該車雖然保留賽車車型的基本元素,如前後空氣動力學零件和加寬擋泥板,但改採取了更簡練俐落的設計。動力裝置是權威級現代Type R引擎 —— 2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K20C引擎,在全面改造渦輪系統和其他升級後,現在最大輸出功率可達325.4 BHP、最大峰值扭力為42.83 kgfm,比前車型高出9.9 BHP和2.04 kgfm。引擎控制單元的配置也經過仔細調校,以改善油門反應和低階扭力。懸吊系統採用2015年FK2型Civic Type R首度導入的4輪獨立自適應避震系統的進化版。在FL5型上,該系統不僅能控制縱向和橫向傾斜,還能將非彈簧部件的垂直加速度納入考量。Honda希望透過該系統讓此車在任何路面都能提供相同的直接操控感。

MAZDA3 Gr.4

探索內燃機的潛力,新一代生物柴油動力賽車。

MAZDA3 Bio概念車是為了實際測試2023 Super Taikyu耐力系列賽而設計開發的新一代生物柴油動力賽車,基本上是Mazda Demio/MAZDA2 Bio概念車的後繼車款。Mazda Demio/MAZDA2 Bio自2021年推出起,一直力求在碳中和與駕駛樂趣之間達到真正的平衡。這兩款概念車都參加了幾乎是專為車廠開發車型保留的ST-Q級別賽事,不同的是,現在MAZDA3 Bio使用的是Euglena所供應的100% 新一代生物柴油Susteo,它是從使用過的食用油提煉製成。2.2升SkyActiv-D引擎使用這種與市售柴油分子相同的燃料,能產生45.89 kgfm扭力和大約236.7 BHP~256.4 BHP的馬力。車子本身自然也經過改裝。為了減輕重量,引擎蓋和車頂等部位都採用碳纖維強化塑料與天然纖維的混合材質。此外,為了提高空氣動力性能,前後檔泥板都經過加寬,並加裝前擾流板、尾翼和側裙等新空氣力學零件。

兩個追加型錄

  • 追加型錄29:Porsche超跑(收藏家等級42以上)
  • 追加型錄30:GR(收藏家等級39以上)

Scapes

已再新增29個景點至Brand Central的Nissan收錄區內。

*更新需要網際網路連線與《跑車浪漫旅7》遊戲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