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4.2版本:罪人舞步旋

0 0
《原神》4.2版本:罪人舞步旋

齊心協力面對楓丹即將到來的大災難,迎接可玩角色 —— 芙寧娜加入遊戲!

旅行者們大家好!《原神》開發團隊又和大家見面了!自4.0版本起,為了避免預言中楓丹的滅國危機,我們多次被捲入各方勢力為此所做的嘗試之中。而隨著4.2版本於11月8日上線,旅行者也終於要面臨迄今為止在提瓦特所遭遇的最大危機。我們所認識的水神芙寧娜和蒸汽鳥報社的記者夏洛蒂也將成為可玩角色以及值得信賴的夥伴。

除了迫在眉睫的危機外,楓丹的地圖也將繼續向東擴展 —— 高塔、迷霧的森林以及熱鬧的湖泊中更隱藏著歷史與新的希望。

瀕臨毀滅之時

4.2版本中,楓丹的主線劇情即將迎來最高潮 —— 大洪水的到來進入倒數計時,能夠將所有楓丹人溶解的原始胎海之水很快就會溢至人們的居所。更不幸的是,強大的元素之龍再也無法抑制住原始胎海之水了。舞臺已就緒,水神、最高審判官、「公爵」暨法外之徒的管理者、刺玫會,甚至是愚人眾執行官的「僕人」等人與楓丹的人民都在災難面前努力掙扎。

拯救楓丹的道路充滿險阻,其中包括新的每週副本首領Boss「吞星之鯨」。這頭巨大的鯨魚最終擺脫了束縛,降臨到這個國家。與「吞星之鯨」的戰場將坐落在一片粉藍色的夢幻星海中,而敵人將在其中四處遊走並發動大範圍的攻擊,旅行者必須找到躲避的方式,並在反擊時激怒這隻鯨魚。這場戰鬥將在被吞入其肚中後進入第二階段,與人形敵人「極惡騎」展開一場惡戰。

預言中的災難也喚醒了楓丹的另一個人形首領Boss「水形幻人」。要注意這個首領Boss會在戰鬥中吸收小型的「半幻人」來增強力量。

重磅新聞來襲

兩位對楓丹民眾有著舉足輕重影響力的重要人物,將有機會在我們正想方設法解決楓丹面臨的最大威脅時加入我們。楓丹「獨一無二」的魔神,以及天才記者兼新聞撰稿人都將在新版本的前半段分別作為新的五星和四星角色加入活動祈願。

面對楓丹的大災難,作為水神的芙寧娜最終將在萬眾矚目下公開她的決定,屆時我們才能知曉她會帶來怎樣的轉變或驚喜。幸好我們有機會將芙寧娜加入隊伍,並在她的傳說任務以及未來的故事中更深入地瞭解她。

芙寧娜以優雅和明星氣場聞名,她是一名強大的水元素單手劍角色,能夠猶如主宰演出般控制戰場。她可以在兩種始基力形態之間切換,每一種形態都具有不同的元素戰技能力。芙寧娜一開始的荒性始基力形態可以召喚出三位「孤心沙龍」的客人來攻擊敵人,切換到芒性始基力形態時則會使外觀發生變化,而元素戰技則將召喚「眾水的歌者」,為場上的角色提供治療。當她使用元素爆發時,隊伍成員的生命增減將會使芙寧娜獲得「氣氛值」,並為附近隊伍中的成員提供傷害提升以及受治療加成提升。此外,如果芙寧娜的召喚物在場,還能夠在水上行走!

另一位可玩角色夏洛蒂是蒸汽鳥報社的王牌記者,她是一名四星冰元素法器角色,以使用特製留影機「溫亨廷先生」將她的記者天賦完美融入進戰鬥之中。被她的元素戰技標記的敵人將會間歇性地受到傷害,而她的元素爆發則會建立一個「臨事場域」,可以治療其中的隊友並對敵人造成冰元素傷害。

除了芙寧娜和夏洛蒂,白朮將在活動祈願的前半段復刻,而後半段則將復刻賽諾和神里綾人。

更多的水下冒險

楓丹的版圖持續向東擴展,延伸至伊黎耶林區以及莫爾泰區的孤塔。你可能已經在乘坐巡軌船的途中時注意到了這座「自體自身之塔」,現在則是時候發掘掩藏在水面之下的古老傳說 —— 一個與原始胎海之水相關的古老故事。自4.0版本開始推出的「水仙十字大冒險」任務線也將於此迎來出乎意料的結局。

水下也出現了神秘的汙染,伊黎耶林區如今遍布著未知的霧氣、枯萎的柳樹,以及汙染菌毯,不過這裡也孕育了新的生命體,例如新的原海異種 —— 異色球球章魚,牠們可能是淨化森林的關鍵。

版本的主要活動將在伊黎耶島展開,傳言中那裡會有水妖出沒。菲米尼和一個名為「特爾克西」的機械小企鵝會在調查期間提供幫助,旅行者可以在不同的水下區域收集彩色貝殼與珊瑚等物品來改良小企鵝,解鎖更多「特爾克西」的能力。

更多活動和小遊戲更將陸續到來,例如蕈獸活動再度回歸,旅行者可以指揮自己的蕈獸來挑戰更多強大的怪物。除此之外也會有拍照活動,玩家可以用自己留影的照片來換取獎勵,其中包括一個能夠在留影機上使用的「特殊分析變焦鏡頭」。除非交由夏洛蒂操控,否則變焦鏡頭在戰鬥中無法使用。

自楓丹在4.0版本首次亮相以來,我們終於即將迎來楓丹主線故事的真相以及劇情的高潮。我們衷心希望每位旅行者都能夠擁有一段獨特的楓丹之旅,期待下次與大家再次相見!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