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oglands》現已登陸 PlayStation 5 和 PSVR2。

0 0
《The Foglands》現已登陸 PlayStation 5 和 PSVR2。

透過隨機地城射擊遊戲,見識發揮到極致的 PS5 和 PSVR2 硬體效能。

《The Foglands》快節奏的戰鬥將會讓你每次遊玩都繃緊神經。對像我們這樣的小工作室來說,這款遊戲突破了許多界線。我們會讓玩家體驗到我們如何徹底利用 PS5 和 PSVR2 平台的強大效能,為我們的遊戲世界賦予生命。

增強氛圍的迷霧 – 4K HDR

正如遊戲名稱所揭示的,《The Foglands》充滿各種形狀與顏色的迷霧,全都會生動地顯示在 PSVR2 的窗型顯示器上。光線也是《The Foglands》的視覺重點之一,HDR 顯示能讓漆黑的環境中仍有豐富的畫面細節,讓我們窺見各種細微線索,找出蟄伏的敵人。

異世界聲景 – 3D Tempest 音效

在《The Foglands》中,聲音與影像一樣重要。我們建立了極具沉浸感的聲景,讓玩家身處於宛若擁有生命的世界,它甚至能透過聲音回應玩家的行動。我們非常仰賴 Audiokinetic 的 Wwise 工具。它能完美地整合進 PS5 的 3D 技術,讓我們能夠設計音效,並搭配上相關的動作。

意圖判定 – 眼動追蹤

PSVR2 頭戴裝置的眼動追蹤功能是《The Foglands》中許多玩法的基礎。它讓我們得以瞭解玩家的目光焦點,而這對我們建立的遊戲系統來說很重要。舉例來說,我們的「意圖判定」系統能夠判斷玩家在看的地方,讓丟擲和瞄準的動作更加直覺有效,幫助玩家做出他們在遊戲中想做的動作。

動態回饋 – 觸覺和自適應扳機

為了讓玩家在踏入《The Foglands》世界的那一刻感覺到自己在奔跑,我們運用了 Wwise 的動態插件,整合了 PSVR2 和 DualSense 控制器內建的觸覺功能。我們音效和震動能夠完美結合,帶給玩家流暢的感官體驗。我們也在兩種控制器上使用自適應扳機,在使用各種武器時帶來真實的反作用力。

恣意暢玩 – PS VR2 / PS5 複合

最後,《The Foglands》的核心要素之一是具有兩種遊戲模式 —— 沉浸式 VR 和傳統第一人稱模式。無論您要讓全身感覺到動作回饋,或只是想躺在沙發上悠哉遊玩,我們都能帶給您極具沉浸感的的絕佳遊戲體驗!

正如您所看到的在任何其他平台上製作這樣的遊戲都很難,我們非常感激有機會擁有如此強大的力量!

《The Foglands》現已推出。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