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busters: Rise of the Ghost Lord》加入兩種免費的遊戲模式

0 0
《Ghostbusters: Rise of the Ghost Lord》加入兩種免費的遊戲模式

魔鬼剋星集結至 Heist & Seek 與 Infestation 模式一同抓鬼

無論是老手還是新手,呼叫所有魔鬼剋星!我們要宣布一些即將推出的免費 DLC 資訊,所以快為你的 Proton Packs 充好電,因為麻煩即將來臨。但在我們深入探討細節之前,我們希望與粉絲們分享一份誠摯的訊息。 

自從遊戲推出以來,我們見證了一股引人注目的潮流,許多玩家在 PlayStation VR2 上組成魔鬼剋星團隊,共同對付超自然威脅。我們不斷增長的社群中處處皆是令人振奮的熱情。到目前為止,我們的魔鬼剋星已獨自或與好友在多人合作模式下,完成了四種遊戲模式中的任務:Giga Trap、On the Clock、Harvester 與 Exorcism。

Giga Trap

On the Clock

Harvester

Exorcism

但舊金山可還沒完全脫離險境!我們為第一章規劃了一系列的付費與免費 DLC,內容有額外的可遊玩角色、裝備外觀、額外內容等更多其他精彩內容,旨在長期強化與支援玩家的遊戲體驗。為了回饋一直以來喜愛這款遊戲的粉絲,兩種令人興奮的遊戲模式即將在年底前免費提供給玩家,現在讓大家先睹為快。

Heist & Seek -《Ghostbusters: Rise of the Ghost Lord》的第一個競技模式「Heist & Seek」為 ROTGL 帶來了令人興奮的全新遊玩要素!早已死亡的銀行搶匪三兄弟為了重溫舊日美好時光,正在進行劫盜,該輪到魔鬼剋星將它們永遠捕捉了! 

在本遊戲模式,玩家必須團隊合作,逐一對抗每個鬼搶匪。請先找到第一批黃金堆的位置,並在鬼搶匪躲藏的同時,與一群金色鬼魂戰鬥。擊敗所有金色鬼魂後,魔鬼剋星會追著鬼搶匪抵達下一批黃金堆的位置,它與它的兄弟和一群新的金色鬼魂將與魔鬼剋星進行戰鬥。若魔鬼剋星成攻擊敗它們,他們必須再追逐鬼搶匪兄弟最後一次,進入最終決戰。但轉折會在此出現。搶匪的貪婪會傳染給玩家,如今隊友必須相互競爭,爭奪戰利品。如果有魔鬼剋星倒下,那他在任務中所獲得的金錢會遭隊伍中的復活玩家竊取。當擁有最多戰利品的魔鬼剋星在這個勝者為王的模式勝出之後,團隊成員間的友誼將受到考驗!

Infestation – 歡迎來到 Slime Central,這裡的一切正漸漸變得黏呼呼又棘手!在這個令人興奮的遊戲模式中,魔鬼剋星會發現自己身處遭到特別頑劣的鬼魂所佔據的地方。這個鬼魂已在大樓的基礎設施中找到了一個棲身之處。玩家將拿著可靠的 PKE meter,踏上尋找這個鬼魂入侵者的任務。玩家將追蹤怪誕活動,並確定這個難以捉摸的巢穴位置。但玩家們必須小心,這可不是簡單的任務。你必須擊敗調皮的鬼魂,並穿梭在形形色色的擬人化鬼魂之間。對付這些巢穴怪物的秘訣就是瞄準眼睛!使用 Particle Stream 將怪物的巨大眼球鉤住,並在適當的時機運用 Boson Dart 將其拔出。然而,若想引起它的注意,你必須與團隊進行合作。由於其他鬼魂會衝上來保護巢穴,必須分別擊倒才能攻克!為黏呼呼的對決做好準備!

這就是本次更新的全部內容。我們希望向所有玩過這款遊戲的玩家表達誠摯的「感謝」,同時也想提醒社群,除了這兩個免費的遊戲模式外,我們還為不怕鬼的玩家準備了更多的遊戲內容!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