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PlayStation Stars活動和數位收藏品

0 0
2023年11月PlayStation Stars活動和數位收藏品

前往PlayStation App上的PlayStation Stars來查看最新活動。

時序進入11月,新一波PlayStation Stars活動也即將登場。做好準備迎接新挑戰、贏得獎勵,為您的數位收藏品增添一點新氣息吧!

廢話不多說,馬上來看看11月的挑戰。

Marvel’s Spider-Man 2 | adidas Ultra 4D Mid Evolved運動鞋收藏品

於11月3日推出

《Marvel’s Spider-Man 2》最近上市,希望各位玩家都很享受在漫威宇宙中的紐約街頭四處擺盪的感覺。現在只要完成遊戲主線劇情,取得「治癒世界」獎盃(或在活動推出前已經取得該獎盃),就可以獲得adidas Ultra 4D Mid Evolved數位收藏品。這個數位收藏品與實體adidas運動鞋款一樣,由Marvel與Insomniac Games參與設計,鮮明獨特的色系靈感來自麥爾斯·摩拉斯的戰衣。腳趾部分的反光設計,更是致敬麥爾斯的進化毒液能力。

刺客教條:黑旗 | 揚帆出航

於11月1日推出

慶祝《刺客教條:幻象》上市,邀請各位玩家一同戴上海盜帽,揚帆出航參與這場活動。在PS5或PS4主機遊玩《刺客教條4:黑旗》即可獲得珍貴的愛德華‧肯威隱藏之刃數位收藏品。《刺客教條:黑旗》可透過PlayStation Plus遊戲目錄遊玩。

Hard Game Club | Hades

於11月2日推出  

為逃出冥界奮戰:化身為不死的冥界王子,運用奧林帕斯的各種神力和神話武器,想辦法掙脫亡者之神的掌控,同時在次次都不同的逃脫過程中變得更加強大並揭開更多故事情節。

本月的Hard Game Club挑戰是取得《Hades》的「無路可逃?」獎盃。這裡就不劇透了,但玩家必須奮戰逃出冥界,擊敗遊戲的最終頭目,才能取得獎盃、拿到得來不易的收藏品。完成挑戰後,就可以拿著獨家Hard Game Club氣球好好慶祝一番!

每月決鬥社 (Fight of the Month Club)

於11月2日推出

遊玩以下任一款遊戲,即可獲得數位收藏品:

  • 《My Hero Ultra Rumble》
  • 《真人快打1》
  • 《WrestleQuest》
  • 《雙截龍外傳:雙龍出海》

鋼彈 港譯:高達

於11月30日推出

為慶祝鋼彈誕生週年,我們特地推出紀念數位收藏品。只要遊玩《機動戰士鋼彈 激戰任務2》(港譯:『機動戰士高達 激戰任務2』)就能獲得這個收藏品。

敬請鎖定PlayStation App,隨時取得未來一個月最新消息。還不是PlayStation Stars會員?深入瞭解PlayStation Stars並加入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