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ast of Us Part II Remastered》2024年1月19日登陸PS5

0 0
《The Last of Us Part II Remastered》2024年1月19日登陸PS5

終極版本帶新舊玩家體驗艾莉與艾比的深刻旅程。

Naughty Dog團隊很高興宣布將會推出《The Last of Us Part II Remastered》,這部《The Last of Us》2020年好評續作的重製版,是各位體驗本作的終極之選。各位不必久等,2024年1月19日起,即可透過PlayStation 5主機走進艾莉與艾比的深刻旅程。

你或許已玩過《The Last of Us Part II》PlayStation 4主機版,甚至拿下了白金獎盃;也可能最近才剛在PS5上入坑《The Last of Us Part I》且意猶未,希望接著遊玩續集,但不論新舊粉絲,都能在《Part II Remastered》中找到充分理由,再次重溫這個對我們工作室意義重大的故事。單人劇情模式挾帶技術增強重新回歸,還有新模式和幕後賞析等內容,加深你對《Part II》創作過程的瞭解。在為大家詳細介紹我們即將推出的內容之前,請先觀賞下方的宣傳影片。

《The Last of Us Part II Remastered》2024年1月19日登陸PS5

《The Last of Us Part II Remastered》旨在讓玩家能更深入認識本作的開發和機制,以全新Roguelike生存模式「浴血無歸」為首,透過隨機遭遇戰考驗玩家的毅力,帶來不同於以往的《The Last of Us Part II》戰鬥體驗。

該模式導入眾多可遊玩角色供玩家選擇 ,有些更是首次在《The Last of Us》系列開放操作(你可能已在我們的預告片中注意到),他們都各有特色,配合不同的遊玩風格。玩家可自行制定每輪的路線,選擇各種潛行和戰鬥遭遇戰,進而面對不同的敵人,其中的獨特轉折能為任何特定遭遇戰增添意想不到的新元素。

玩家在每一輪都能重新決定要獲得的獎勵、如何裝備自己的角色等。隨著遊戲推進,你可以解鎖更多角色和外觀在模式內使用,也能自訂通關選項,並參「每日關卡」2的全球排行榜,與各地玩家競爭。我們迫不及待在接近遊戲發售時,再跟大家分享更多「浴血無歸」的資訊。

我們知道《The Last of Us Part II》中的可操作吉他深得許多玩家喜愛,你們展現的演奏魂令我們印象深刻。因此我們收錄了新的「吉他隨意彈奏」模式,讓玩家撥動眾多可解鎖樂器的琴弦,使用音訊特效踏板來調整演奏,並扮演不同角色,在多個遊戲內場景演奏吉他來自訂氛圍。

為滿足有興趣更深入認識本作的新舊玩家,《Part II Remastered》將全方位介紹Naughty Dog工作室的幕後開發歷程。《Part II Remastered》收錄了一組新的「失去的關卡」,讓玩家能遊玩先前被刪除的遊戲段落。這些未完成的早期開發的片段,不僅能讓玩家一窺《Part II》世界從未曝光的樣貌,收錄的開發人員解說還會提供更豐富的背景。各位不妨一邊探索這些空間,一聆聽團隊說明各關卡的設計用意,這對工作室而言是很獨特的內容,我們很高興能讓玩家一探創作過程。 

我們還為整個單人模式的過場動畫加入新錄製的總監解說。總監尼爾·達克曼、首席敘事海莉·格羅斯和演員特洛伊‧貝克、艾希莉‧強森和蘿拉‧貝利齊聚一堂,為別具意義的故事和角色提供深入見解,讓粉絲們得以更了解團隊對故事的處理手法。

《The Last of Us Part II Remastered》主打強化的圖形表現,包括「逼真度模式」下的原生4K輸出1、「效能模式」下的1440p升頻為4K1、為支援可變更新率的電視提供「未限制影格率」選項、更高的紋理解析度和細節層次(LoD)距離、強化的陰影品質與動畫取樣率等。從懷俄明州傑克遜白雪皚皚的山景,到華盛頓州西雅圖陰雨綿綿的市景,這一切都以更豐富流暢的細節,重現《Part II》的故事世界。無論你是首次加入還是回鍋玩家,艾莉與艾比兩人錯綜複雜的旅程都將更引人入勝。

《Part II Remastered》在各方面都善加發揮PS5的強大性能,包括載入時間縮短,同時納入DualSense無線控制器觸覺回饋與自適應扳機,讓玩家在戰鬥與探索的每時每刻更身歷其境。

我們確保PS5體驗也會包括《Part II》獲獎的全套輔助功能選項,並額外追加新功能,比如「說明音訊」和「語音轉震動」,也就是透過DualSense控制器來顯示角色的語音和語調。曾收錄於《The Last of Us Part I》的可解鎖「快速通關模式」也會在《Part II Remastered》中登場,讓玩家能發布自己的最佳通關時間。繼《The Last of Us Part I》之後,《The Last of Us Part II Remastered》讓玩家也能夠為艾莉、艾比及其武器解鎖更多外觀,我們等不及讓玩家親眼瞧瞧並用來在「拍照模式」進行創作。你可以在我們的宣傳影片中先睹為快!說到「拍照模式」,我們追加了一些《The Last of Us Part I》玩家或已熟悉的功能,包括「動態光線」、「前進一個影格」與「注視方向」等,以及新的相框和標誌選項。 

最後有個好消息要帶給PlayStation 4版《The Last of Us Part II》的玩家:各位在遊戲發售日起,將能以港幣90元/新台幣300元的加購價升級至數位版《The Last of Us Part II Remastered》3,並可將原版的存檔匯入《Part II Remastered》。

《The Last of Us Part II Remastered》將於12月5日起開放數位版預購,而在更接近其1月19日在PlayStation 5的發售日之際,我們會再跟大家分享更多最新情報。

1需配備相容的4K電視或顯示器才能體驗4K解析度。
2參與「每日關卡」競爭需使用網際網路連線。
3必須持有PlayStation 5光碟版主機,才能將PS4版《The Last of Us Part II》的光碟版遊戲升級。光碟版遊戲持有者,每次下載或遊玩PS5數位版都必須將PS4光碟插入PS5主機。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