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開你的偉大冒險,覺醒者! 《Dragon’s Dogma 2》將在2024年3月22日於PS5推出。即日起開放預購!

0 0
展開你的偉大冒險,覺醒者! 《Dragon’s Dogma 2》將在2024年3月22日於PS5推出。即日起開放預購!

觀看最新預告片,也別錯過開發者的展示內容!

在今天的「Dragon’s Dogma 2 Showcase 2023」中,《Dragon’s Dogma 2》的推出日期終於揭曉,將在2024年3月22日推出。此數位活動提供最新預告片,並展示多種全新遊戲詳細內容。

在下方查看所有展示新聞和揭曉內容的詳細資訊。  

你也可以直接觀看「Dragon’s Dogma 2 Showcase 2023」!

■《Dragon’s Dogma 2》主預告片

展開你的偉大冒險,覺醒者! 《Dragon’s Dogma 2》將在2024年3月22日於PS5推出。即日起開放預購!

《Dragon’s Dogma 2》是一款敘事動作角色扮演遊戲,背景設定在一個奇幻世界。 

玩家可體驗多種動作內容,隨從系統更可讓玩家在這款單人遊玩遊戲中享受與他人一起冒險的樂趣。在這個由精緻圖形、人工智慧(AI)和物理技術交織而成的世界中,展開一場獨一無二的冒險。 

■《Dragon’s Dogma 2》的世界

《Dragon’s Dogma 2》設定在一個充滿真實感的奇幻世界。巨龍象徵著帶來不幸的威脅,是人們恐懼的來源,也奪走了玩家的心臟。因此,玩家成為一名覺醒者,並踏上屠龍的旅程。 

人類王國貝爾蒙特和獸人之國巴塔爾在這個世界中繁榮興盛,兩國各自擁有獨特的文化、風俗、信仰和動機。

人類王國,貝爾蒙特。由覺醒者統治。

貝爾蒙特的攝政女王Disa。她密謀要讓她的兒子奪取王位。

巴塔爾是一個充滿嚴酷自然環境的國家,擁有獸人的獨特文化。 

以皇后Nadinia為中心,巴塔爾的居民透過崇拜火之庇佑來驅逐災厄。

除了人類和獸人之外,精靈也居住在這片大陸中,以避免和其他種族接觸的方式生活著。 

精靈的居住地為聖樹之村。他們會用自己的精靈語言進行溝通。

Glyndwr是一名年輕的精靈。他講著一口流利的人類語言,讓他成為該族中稀有的存在。

《Dragon’s Dogma 2》的世界居住著各式各樣的種族,每一個都有自己的目的和動機。玩家可自由決定與他們交流的方式。 

某些角色可能會上前尋求幫助,你將決定要接受還是拒絕他們的要求。 

■全新魔物:魔像

《Dragon’s Dogma 2》的世界棲息著多種不同的魔物。隆重介紹在《Dragon’s Dogma 2》中首次登場的青銅巨大魔像。

巨大魔像。 

這個人工生命個體為大地帶來混沌。如何阻止魔像前進?

你可以前往我們的官方X帳戶,瞭解更多本作中迷人魔物的資訊。

這些似乎與神話和傳說息息相關的魔物,肯定會激發你展開這場冒險的慾望!

■全新職業:幻術師

在《Dragon’s Dogma 2》中,你可以選擇法師、弓箭手、戰士等多種職業,各個都是在這個奇幻世界中進行冒險時不可或缺的角色。我們在今天的展示中宣布了一個獨特職業幻術師。幻術師是覺醒者的專屬職業,他能夠運用一種被稱為香爐的特殊武器,來製造煙霧並召喚各種幻象以混淆敵人,例如讓敵人自相殘殺。幻術師還可以在一段時間內提高隊伍的力量,非常適合喜歡扮演輔助角色的玩家。

幻術師提供獨特的遊戲體驗,擔任輔助一職充分發揮智慧。

使用自身的幻象作為誘餌,欺敵致勝。

暫時提高隨從的力量,讓他們超越極限。

■創建獸人角色!角色創建器

你可以創建你的角色(覺醒者)以及服侍覺醒者的主要隨從。 

這款遊戲採用攝影測量法(photogrammetry)技術,提供更真實的角色創建。

玩家可直觀且輕鬆地創建角色,也可鉅細靡遺地進行細微調整。

攝影測量法讓角色呈現真實的外觀,讓角色可以擁有像精靈一般的尖耳朵。

你可以選擇創建人類或獸人的角色。

進行多次選擇,選出最符合你想像的圖像。

■即日起開放預購!

《Dragon’s Dogma 2》將在2024年3月22日推出。立即預購! 

這款遊戲將同時提供實體和數位版本。數位專屬豪華版提供「A Boon for Adventurers – New Journey Pack」DLC。每個版本都有預購專屬附贈內容!

■來自遊戲總監的訊息 

預告片最後是來自《Dragon’s Dogma 2》總監Hideaki Itsuno的訊息。


《Dragon’s Dogma》是我還是個喜歡桌上角色扮演遊戲和動作遊戲的小男孩時所夢寐以求的遊戲,我對此情有獨鍾。

《Dragon’s Dogma 2》整合了我們在第一款遊戲中因技術限制而無法實現的想法。我相信這款遊戲將能讓你體驗到你一直以來夢寐以求的奇幻世界,一款「奇幻世界動作模擬遊戲」,且最後將成為終極的「Dragon’s Dogma」。

我們的團隊正在努力為這款遊戲進行最後的點綴。無論你是否遊玩過第一款遊戲,我們都希望你能享受這個開放式奇幻世界中的冒險。

《Dragon’s Dogma 2》總監Hideaki Itsuno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