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 The Show 23》將於 12月21日為今年的休賽期間帶來最精彩的巔峰對決

0 0
《MLB The Show 23》將於 12月21日為今年的休賽期間帶來最精彩的巔峰對決

雖然職棒賽季已經結束,但我們的第六季才正要開打,快來集結之前賽季的傳奇球員,打造最強小隊吧。

12月21日起即可體驗第六季的精彩內容,集結所有先前賽季的球員在《MLB The Show 23》中一較高下。自由組合第一到第五季的球員陣容,再搭配《MLB The Show 23》中的球員物品打造史上最強小隊。

隨意混搭 Snapshot(快照)系列與Signature系列,或是Kaiju(怪獸)系列與Charisma系列的球員物品,創造出征戰鑽石王朝的最佳陣容。在第六季運用最愛的球員物品,讓小隊發揮出百分百的實力。

《MLB The Show 23》將於 12月21日為今年的休賽期間帶來最精彩的巔峰對決

季後賽:World Series Program(世界大賽培訓計畫)

2023 MLB世界大賽盛大落幕,儘管Arizona Diamondbacks(亞利桑那響尾蛇)奮力拚戰到最後一刻,但最後奪冠的仍是Texas Rangers(德州遊騎兵)。雖然熱血的世界大賽已然散場,但還有《MLB The Show 23》季後賽帶您重溫系列賽的每一個精彩瞬間:World Series Program(世界大賽培訓計畫)包括完整的Moments(經典賽事模式)、Missions(任務)、Conquest(征服模式)地圖,還有Optional Exchange與Collection(收藏)可以加入季後賽職棒選手,如 Milestone Series的Ketel Marte(凱特爾·馬提)、2023季後賽系列的Corey Seager(柯瑞·席格)等等。

透過 World Series Program(世界大賽培訓計畫)等《MLB The Show 23》季後賽計畫,重溫MLB季後賽的感動、贏得驚人獎勵,並讓大聯盟樂趣一路延續到休賽期間吧。

第五季帶著2023 Finest(菁英)系列重磅回歸

第五季現已推出,史上最頂尖的內容和獎勵都將落入您的手套中。從Team Affinity 5(球隊親和度第五季培訓)、Ranked 8 Program(排名8培訓),到 National League (國家聯盟)和 American League(美國聯盟)Showdown(對決),您一定能在全新的 2023 Finest Series(菁英系列) 中找到您的本命球員。

2023 Finest Series(菁英系列)主打眾多2023賽季最具影響力的球員。快來探索《MLB The Show 23》第五季的各種模式,蒐集讓您如虎添翼的球員物品,並稱霸鑽石王朝吧。

※ 需有網際網路連線才能取得更新內容及獎勵。
※ 線上多人遊玩需要PlayStation®Plus會籍。PS Plus會自動收取續訂費,直至取消為止。完整條款請見:play.st/psplus-usageterms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