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目錄:《Grand Theft Auto V》、《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鹽與獻祭》等等精彩內容。

0 0
12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目錄:《Grand Theft Auto V》、《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鹽與獻祭》等等精彩內容。

所有遊戲都將自12月19日起上架。

新的月份,代表有更多作品將加入PlayStation Plus遊戲目錄。12月的陣容從12月19日星期二起上架新遊戲,並將由《Grand Theft Auto V》打頭陣,讓更多玩家可以造訪洛聖都體驗刺激痛快的單人劇情模式,接著在《GTA線上模式》廣大的多人遊戲世界中於都市內外闖出自己的一片天。《GTA V》在遊戲目錄中登場的時間點,剛好趕上本遊戲12月更新的「GTA 線上模式:贓車拆解」,這次更新將帶來廢車回收場生意、全新甩尾競速及更多。 

這就一起來仔細瞧瞧各款遊戲吧。 

PlayStation Plus升級和高級 | 遊戲目錄

《Grand Theft Auto V》| PS4、PS5

歡迎來到洛聖都。您可體驗暢銷鉅作《Grand Theft Auto V》和《GTA線上模式》,PlayStation 5版本更新帶來搶眼的視覺效果、載入速度加快、自適應扳機、觸覺回饋、Tempest 3D音效及其他特色,並有專為《GTA線上模式》玩家提供的獨家內容。在《Grand Theft Auto V》中,體驗富蘭克林、麥可和崔佛在洛聖都和布雷恩郡開闊的天地交織發生的精彩故事。在《GTA線上模式》中,探索不斷演進的線上世界,讓您從街頭騙子升格,一手建立起犯罪王國,成為首腦。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 PS4、PS5

Team Ninja為《Final Fantasy》系列開創嶄新方向。主角傑克和他的夥伴亞修與傑德,抱著打倒混沌的強烈渴望,打開混沌神殿的門。他們真的是預言中的「光之戰士」嗎?踏入黑暗奇幻的世界並挑戰動作爽快十足的戰鬥。裝備不同武器,就能使用各種動作技能和連段技能,試著熟悉這些技能吧。透過學習新的攻擊方式和解鎖更高級別的職業,能讓傑克和其他夥伴使用更多技能組合。 

《Moto GP23》| PS4、PS5

共有四個廣受讚譽的錦標賽級別可供挑選,扮演您最喜歡的車手,前往賽道體驗2023年賽季的刺激快感。動態天氣,能使比賽不僅更加逼真,也更加難以預測。不要將自己侷限於AI對戰。利用跨平台遊玩功能挑戰線上玩家,或是透過本機分割畫面與好友一較高下,讓他們領教您的本事。現在有跨平台遊玩功能,已經沒有什麼能阻止你了! 

《鹽與獻祭》| PS4、PS5

《鹽與獻祭》是類魂黑暗奇幻角色扮演遊戲《Salt and Sanctuary》的續作。身為印記審判官,您將啟程前往西方邊境:追捕、狩獵和消滅四處出沒的法師們。跟蹤他們,掌握他們獨特的行為,探索他們的弱點並加以擊倒。竊取法師的遺骸製作強大裝備,打倒法師並駕馭對方的邪惡能力。取得獨特工具和能力,擊敗強大的守衛,探索變化莫測、充滿陷阱的世界,並在各種衝突和埋伏中活下來。與夥伴組隊挑戰完整的線上合作模式、加入陌生人的狩獵活動,或是聽從更邪惡審判會所陣營的命令並獵捕敵對審判官。

《Moonscars》| PS4、PS5

挑戰戰鬥技巧的極限,掌握新技能,突破有如圖畫般夢幻但又凶險無情的非線性2D世界。在充滿挑戰、動作感十足的戰鬥中磨練您的技巧與反應能力。用你的劍進行斬擊與招架、揮舞獨特的特殊武器,並使用強大的巫術。迎戰意圖摧毀您的殘酷黑暗。在《Moonscars》中,每次死亡都是學習的機會。透過反覆的試驗和勝利,將自己塑造成大師級戰士。

《Mega Man 11》| PS4

Mega Man重回戰場了!這個於全球熱賣數百萬套的遊戲系列推出最新作品,結合了挑戰性十足的經典2D平台動作體驗與全新的視覺風格。新的「Double-gear System」讓您強化Mega Man的速度和力量,為本系列招牌的爽快玩法帶來全新變化。眾多不同的難度模式,讓本遊戲成為首次體驗《Mega Man》的絕佳機會。遊戲包含各種不同的額外模式,包括計時挑戰和任務、全球排行榜、概念美術集等等豐富內容。 

《GigaBash 巨擊大亂鬥》| PS4、PS5

《GigaBash 巨擊大亂鬥》結合了《能量寶石》和《怪獸大激戰》這類大作的混戰機制和創意思維,並以怪獸電影規模的方式呈現。玩家可扮演狂暴的巨型怪獸或是獵殺怪獸的機甲,然後從天空召喚雷電、將無線電塔當作棍棒使用,或是將整個街區(與敵人)滾成一顆巨大雪球,想怎麼玩都可以。造成一定程度的破壞後還可以進化成令人聞風喪膽的極巨化形態。

《GRIME》| PS4、PS5

在這款快速無情的動作冒險RPG中,用形狀與功能會突變的活武器大敗敵人,然後吞噬遺骸,讓您變得更強大,幫助您在這個充滿肢解駭事與陰謀的世界中殺出重圍。《GRIME》可以按自己的喜好玩遊戲,只升級您覺得最適合自己獨特風格的屬性。穿越各種令人震撼的場景,遇到其中的居住者並瞭解他們瘋狂的原因後,就會知道有不只一種方法可以打敗敵人。

《Tinykin》| PS4、PS5

麥羅抵達地球時發現自己實在過於嬌小,每個人都不見了,且時間停留在1991年!

與神秘的微金人一起合作,並使用他們的獨特力量來創造出梯子、橋梁、爆裂物還有更多東西!在螞蟻大小的大都會中緩慢爬行以找尋回家的路,並揭開地球最大的謎團! 

《Prodeus》| PS4、PS5

《Prodeus》是一款使用現代畫面技術與科技重新構想的老式風格第一人稱射擊遊戲。 

其設計也充滿復古的美學和遊戲方式,能展現出受限於昔日硬體規格而形成的獨特風味。遊戲內含精心打造的戰役模式、合作模式和競爭多人模式;完整整合的關卡編輯器,以及能提供即時動作體驗的內建社群地圖瀏覽器,有著幾近無限的關卡可供遊玩。

《Shadowrun Returns》| PS4、PS5

《Shadowrun》中融合賽博龐克和奇幻的獨特世界,在這個經典單人回合制戰術角色扮演遊戲的現代化重製版本中再度回歸。在雜亂擴張的西雅圖都會圈之中,為了要追尋一名神秘殺手的線索,您走遍了最黑暗的貧民窟以及城市中最有權力的超大型企業。您必須小心行事,尋求其他狂奔者的協助,並掌握科技與魔法的強大力量,如此才能安然地從西雅圖的暗影之中走出來。

《Shadowrun: Dragonfall – Director’s Cut》| PS4、PS5 

《Shadowrun: Dragonfall – Director’s Cut》是「Dragonfall」戰役的獨立發行版本,原本此戰役是回合制戰術角色扮演遊戲《Shadowrun Returns》的一個主要資料片。《Director’s Cut》為原始遊戲新增了許多全新內容和增強功能,使它成為這款以劇情為主軸的經典角色扮演遊戲在遊戲主機上的終極版本。遊戲裡有如小說般的分支敘事手法,充滿著尖銳的文字及深刻的角色發展。投入這個需要動腦且超過20小時以上遊玩時間的戰役之中,並和充滿人性的各種角色一同冒險。

《Shadowrun: Hong Kong – Extended Edition》| PS4、PS5

《Shadowrun: Hong Kong – Extended Edition》是經典角色扮演系列《Shadowrun》第三部獨立遊戲《Shadowrun: Hong Kong》的決定版,其時間點設於主要戰役中事件發生後的數週。《Extended Edition》新增了超過6個小時的《Shadows of Hong Kong》額外戰役、針對遊戲的語音解說,以及自從遊戲最初發行以來的一系列改善項目,包括全新視覺效果以及更新的對話。 

PlayStation高級 | 經典遊戲

《Mega Man Legacy Collection》| PS4

這個紀念Capcom經典藍色砲手8位元歷史的遊戲集錦中,包含了本系列最初六款《Mega Man》遊戲的忠實精心重製版,也包括以畫廊模式及新的挑戰模式體驗遊戲的新方式。「Challenge Mode」混合了6款遊戲內不同階段的關卡,提供各種可調整難度的目標供老練玩家挑戰,同時也能滿足新玩家的入門需求。「Museum Mode」完整收藏了遊戲歷史、高解析度美術及原始概念作品,可供《Mega Man》和電玩遊戲史的愛好者一飽眼福。 

《Mega Man Legacy Collection 2》| PS4

這個第二部遊戲集錦包括《Mega Man 7》、《Mega Man 8》、《Mega Man 9》和《Mega Man 10》這幾款歷久不衰的8位元、16位元及32位元冒險遊戲的忠實精心重製版。《Mega Man Legacy Collection 2》充滿了額外內容,從具有線上排行榜的限時考驗及混合挑戰,到音樂播放器和包含眾多罕見插圖的詳盡畫廊,應有盡有。另外也包括原本以《Mega Man 9》和《Mega Man 10》的DLC形式推出的額外模式,內含額外關卡和可遊玩角色。此遊戲配備了一個選項,如果玩家覺得遊戲太因難,可以把敵人對你的傷害減半。

《Thrillville》| PS4、PS5

在這個PSP版本的《Thrillville》中探索橫跨五座主題樂園的15個不同主題區域,例如海盜也瘋狂(Pirates Gone Wild)、淘金熱(Gold Rush)、埃及古代寶藏(Ancient Treasures of Egypt)和月球基地(Moon Base),所有年齡的玩家皆可以輕鬆打造並自訂夢想中的雲霄飛車。本遊戲易於使用的建造模式是特別針對遊戲主機平台所設計,使得玩家可以輕鬆打造總共超過 75 種的遊樂設施,從木造、螺旋和反轉式雲霄飛車,一路到旋轉木馬、火車和其他遊樂設施,而且更重要的是建造過程歡樂十足。在您打造的卡丁車賽道上競速、於您設計的迷你高爾夫球場上打球,並與好友一起遊玩數十種四人派對遊戲,從碰碰車到街機清版射擊遊戲皆有。您也可以在樂園中步行,並與所有遊客聊天說笑來為他們服務,確保他們玩得開心。

《Thrillville: Off the Rails》| PS4、PS5

在這個最初於PS2上推出的《Thrillville》續作中體驗與自己親手打造的主題樂園互動的逼真樂趣,本遊戲包含五座全新樂園和20種玩命的遊樂設施。您可以透過強化的自訂選項,安裝機械人偶、花朵和火圈來使您的遊樂設施更具個性。但全新版本的樂趣可不僅止於此。《Off the Rails》包含34種迷你遊戲、15個全新主題地區、超過40種刺激遊樂設施、貫串超過100個任務的新劇情故事,以及比以往更棒的樂園遊客社交互動功能。充滿深度的交談內容不但能推進劇情,還能針對樂園管理提供更好的建議。但是每個遊客說的話真的都值得相信嗎? 

《Buzz Lightyear of Star Command》| PS4、PS5

這款動作平台遊戲原本於PS1上推出,主角是史上最傑出的太空騎警:星際總部的巴斯光年。他必須在眾多行星之間追緝銀河系中的一大票壞蛋。沿途巴斯將能獲得星際總部好友的協助:尼布勒隊長負責提供任務簡報、隊友布斯特和美娜負責火力支援,而巴斯必須拯救身陷致命危機的阿達和綠色部隊。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