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lletstorm VR》:科幻射擊遊戲登陸 PS VR2 平台的詳細功能介紹

0 0
《Bulletstorm VR》:科幻射擊遊戲登陸 PS VR2 平台的詳細功能介紹

雙持武器、專屬技能、還有兩道全新關卡。

歡迎來到 Stygia!踏上這個一度是豪華度假勝地的廢墟星球,沿著一片死寂的殘破長廊前進,盡情享受大肆爆破和瘋狂射擊發出的甜蜜聲響交織而成的小夜曲。隨性而坐,盡收歷歷在目的燦爛夕色——偷偷告訴你,此等美景是多虧了伽瑪射線的加持!何不結交一些新朋友?我們友善又親切的食人幫。

《Bulletstorm VR》邀請你體驗令人血脈賁張又緊張刺激的故事,裡面有著各式槍枝、血腥暴力和毛骨悚然的敵群等待著你。你將化身為曾是精銳傭兵的太空海盜 Grayson Hung——被流放至地獄般的廢棄星球,必須穿越槍林彈雨,才有辦法逃出生天。你和你的小隊除了要在星球住民的恐怖攻擊下存活外,更誓言要向膽敢背叛你們的人——也就是前任指揮官 Victor Sarrano 將軍——展開復仇清算。

想好好度個假的箇中秘訣,就在於聰明打包行李,要是少了讓雙手盡情施展的強大火力,你前往 Stygia 的旅程將有所缺憾。沒錯,雙持武器!使用《Bulletstorm VR》完整支援的獨家雙武器,以雙手火力痛快殲滅敵人吧!你一定也和其他人一樣,曾在夜深人靜時細細思量:用光束帶緊緊套住殘酷噬殺的變種人,再將他們狠狠甩向佈滿利刃的仙人掌上,那種感覺不曉得該有多爽快……這個嘛,你現在可以不只是好奇了!《Bulletstorm VR》直接給你一條揮灑自如的光束帶,可以用來在各種距離拖曳、推動、束縛敵人,甚至直接把對方炸成碎片。

這場逃離度假星球的亡命旅程,正是你探索不同自我面向的完美舞台。喚醒你心中的太空海盜!把磨人的日常工作一腳踢開,舉槍射爆那些在臉上畫了骷髏的蠢貨——或許這才是真正的你?搞不好你就是個我行我素的惡棍,興趣是揮能量刀砍人當運動。《Bulletstorm VR》讓你可以化身為 Trishka Novak,揮舞著幾乎和她的毒舌同樣鋒利的能量雙刀,在兩個新關卡大開殺戒。

度假時隨身帶著熟悉的珍藏以解思鄉之情,可說是理所當然。那麼,只要一把老派大槍在手,還有什麼能比那令人安心的沉重感讓人更熟悉?比起裝著百發彈匣的步槍,還有什麼更能讓你(在敵人灰飛煙滅之際)放鬆心情、恢復平靜?我們有著能擊發火箭的左輪手槍、多功能高速鑽頭發射器,還有用自爆足球當彈藥的火箭筒。對了,四管齊發的霰彈槍怎樣?畢竟,要是不趁度假時稍微放肆一下,那是要等到什麼時候?

聽起來真是一段夢幻假期對吧?有了 PS VR2,這個夢想將轉變成虛擬實境,以最新的觸覺與視覺技術營造出逼真的體驗。110 度視野讓你充分享受《Bulletstorm》展現的新一代視覺效果——所以請隨時留意敵人的動態和陷阱。兩眼各 2000 x 2040 的解析度,使 Stygia 的不毛荒地和恐怖圓頂變得栩栩如生,六軸動態感測系統則讓你化身為 Grayson Hunt,以他特立獨行的風格射擊、出拳、踢擊及飲酒,穿越星球上的衝突熱點。

透過 PS VR2 Sense 控制器,每個動作都會讓你更深深沉浸於《Bulletstorm》的世界。發生爆炸時,你不僅聲歷其境,雙手也會有相應的觸感。每種武器在你手中的感覺都有所不同,讓你直覺了解到何時需要重新填裝彈藥,又該如何調整瞄準。

所以,請在 1 月 18 日與我們一起加入這場夢幻之旅吧,也是你敵人的夢魘。各位,Stygia 見了!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