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amstars》將在2月6日作為PlayStation Plus每月精選遊戲推出

0 0
《Foamstars》將在2月6日作為PlayStation Plus每月精選遊戲推出

《Foamstars》將作為2月份PlayStation Plus每月精選遊戲陣容的一部分推出。

大家好,我是《Foamstars》的製作人Kosuke Okatani。自《Foamstars》在去年5月公開後,我們便讓玩家們引領期盼至今,而現在我們很高興能夠宣布,《Foamstars》將在2024年2月6日推出!

《Foamstars》將加入2月份PlayStation Plus每月精選遊戲陣容*,我們非常開心能有這個提供遊玩的機會。 

*所有PlayStation Plus會員都能在2月6日至3月4日間兌換、下載並遊玩《Foamstars》,無需額外費用。  

歡迎所有人的狂歡派對

《Foamstars》是一款全新的4對4射擊遊戲,玩家可以享受周圍充滿神秘泡沫的派對氛圍,以及戰鬥中的緊張時刻。

《Foamstars》的開發理念是打造一款大家都可以樂在其中的遊戲。無論您是想要成為策略大師或測試自身技巧以達成勝利,或者只是想與好友隨意聚會消遣時光,您都可以在《Foamstars》中找到樂趣。請趁著本作加入PlayStation Plus每月精選遊戲的機會嘗試看看。

《Foamstars》將在2月6日作為PlayStation Plus每月精選遊戲推出

三種精彩絕倫的泡沫遊戲模式

除了我們先前在《Foamstars》公開測試派對中推出的兩個遊戲模式, 

剛剛宣布的第三個模式「橡膠小鴨派對」(Rubber Duck Party)也將在遊戲推出時開放遊玩。 

摘星生死鬥(SMASH THE STAR)-齊心協力打倒明星選手

擊倒敵方的明星選手即可獲勝。擊敗敵方隊伍的7名選手後,剩餘選手之一將獲得數個加成效果並被任命為明星選手。齊心協力打倒敵方的明星選手,同時守護我方的明星選手!

浴缸躲避球(HAPPY BATH SURVIVAL)-在內場與外場的瘋狂亂鬥!

每一輪遊戲都將分為一半內場和一半外場兩組隊伍,比賽看誰能先擊敗內場的玩家。外場玩家可以使用防禦性泡沫輔助內場的隊友,而內場玩家將展開激烈的近距離戰鬥,取得最終勝利。

橡膠小鴨派對(RUBBER DUCK PARTY)-爭相在小鴨上跳舞並抵達目標!

準備好參加一場前所未有的泡沫派對!隊伍必須競賽至舞台中央,以爭取橡皮小鴨的控制權,登上小鴨將可前進至敵方隊伍的目標區域。在小鴨頭上跳舞可讓小鴨衝刺到終點線以取得勝利。

玩家們必須團隊合作,同心協力用泡沫做出戰場,以便更快速地穿越大型地圖,並防止敵方隊伍控制小鴨。這個遊戲模式沒有重生限制,玩家可以專注於目標,設法取得勝利。

任務模式-單獨遊玩或與好友同樂

在任務模式中對抗泡泡獸(Bubble Beasties)的攻擊,保衛浴斯維加斯(Bath Vegas)。單獨挑戰「泡沫之星任務」(Foamstars Mission),或與最多3名好友一同挑戰「隊伍任務」(Squad Mission)。 

泡沫之星任務(FOAMSTAR MISSION)-單人任務

這個模式非常適合初次駕到浴斯維加斯(Bath Vegas)的玩家。您可以在此嘗試六位角色並學習他們的操作方式。

每位角色都有各自的對話,讓玩家可以進一步認識他們。

隊伍任務(SQUAD MISSION)-合作任務

這是團隊型任務,玩家可與最多3名好友合作迎接挑戰。

在任務中,玩家可透過通關每一波戰鬥所獲得的不同效果來升級他們的《Foamstars》。 

完成挑戰,解鎖獎勵

玩家完成挑戰時將可獲得獎勵。有些獎勵僅能透過完成挑戰獲得,所以請務必嘗試。此外,挑戰類型共有三種:分別為「隨時」、「活動」和「每週」,每一種類型都有不同的獎勵。

舉例來說,完成「達到玩家等級3」的「隨時」挑戰即可解鎖大老闆(Baristador)角色。

泡沫之年

《Foamstars》將在一年的時間內推出季節性更新。此外,每個季節都會提供一個賽季通行證,供應豐富的額外道具。玩家可以透過戰鬥或完成任務來獲得提升層級所需的經驗值。獎勵將隨著玩家層級的提升而解鎖。

第一個賽季通行證將在遊戲推出時提供,獎勵包括解鎖「梅樂蒂」(Mel T)角色。

(購買高級通行證的玩家可立即解鎖該角色)

除了季節性的獨家內容和造型,一整年中也將陸續推出額外角色、地圖和模式,敬請期待持續一整年的《Foamstars》派對。

隨著遊戲即將推出,我們也將發佈更多資訊,敬請關注官方網站、Instagram和X頁面!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