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t Hill: The Short Message》現已在PS5上免費推出、新的《Silent Hill 2》重製版預告片揭曉

0 0
《Silent Hill: The Short Message》現已在PS5上免費推出、新的《Silent Hill 2》重製版預告片揭曉

製作人岡本基分享他的想法、探討遊戲的開發過程,並公開眾所矚目《Silent Hill 2》重製版的全新畫面。

Konami團隊很高興能在今天與大家分享於State of Play上發布的《Silent Hill》新消息。從今天開始,粉絲們將能遊玩一款新的《Silent Hill》遊戲,而我們也為各位帶來了眾所矚目《Silent Hill 2》重製版的全新畫面。

免費作品《Silent Hill: The Short Message》的規劃及開發

《Silent Hill: The Short Message》是《Silent Hill》的短篇新作,主角為一名生在現代的年輕人。我們在2022年宣布《Silent Hill》系列即將回歸,且我們正在開發數款新作,而這部作品正是未來一系列新遊戲的第一炮。我們很高興能在今天為各位帶來這個驚喜消息。

這款遊戲將全面開放免費遊玩,因此如果你從未玩過《Silent Hill》的作品,歡迎藉這個機會嘗試一下《Silent Hill》系列的體驗。

a close-up of a person wearing large, circular red-rimmed glasses. They stare beyond the camera towards something unseen.
《Silent Hill: The Short Message》現已在PS5上免費推出、新的《Silent Hill 2》重製版預告片揭曉

這個作品一開始只是個實驗性的專案,我們想藉此進行不同的嘗試,看看哪些行得通、哪些不行,並在過程中精進我們打造恐怖遊戲的能力。我們的團隊裡也有許多踏入職涯的時間相對較短、但同樣熱愛《Silent Hill》的夥伴,他們也很想參與恐怖遊戲的製作,因此我們也將這個專案當作幫助團隊累積實際經驗的機會之一。 

當然,我們也與經驗老道且技術高超的開發團隊Hexadrive合作,他們幫助我們完成作品的整合。不過,由於這個遊戲的本質是個實驗性的作品,因此我們一開始就打算以免費的形式推出,希望能讓越多人玩到越好。

A silhouetted figure stands at the end of an alley, a single light source above casting its shadow on the floor towards the player.

給痛苦世代的一封信

我們當初的想法是:想製作出全新且符合現代背景的《Silent Hill》體驗。以此為基礎,我們試著探索如何將現代社會的議題融入遊戲中。我們最後將焦點放在現代青少年以線上和手機為主的溝通方式,以及這在心理恐怖故事中所能扮演的角色。舉例來說,社群媒體其中一個非常恐怖的地方在於,就算最初只是一則小小的留言,其影響力也可能像雪球一樣越滾越大,最後形成可能會把人徹底擊垮的仇恨風暴。

A character clutches their mobile phone.

在這樣的壓力下,人生變得越來越複雜艱辛,也導致越來越多的人在生活中痛苦掙扎。對於在成長過程中飽受這種折磨的人更是如此,比如有的人在社會中感到孤立無援、在網路上面對無止盡的侮辱和傷害,或在學校遭受霸凌和排擠。這些年輕人需要面對排山倒海而來的各種艱難問題。

我們決定以這樣的年輕人作為故事的主角。這些角色無不感到痛苦迷惘,只要再遭逢一點打擊,即便看起來多麼微不足道,都可能將他們推入更深的痛苦漩渦。但同樣地,即使只是一份小小的善意,也可能把他們從崩潰的邊緣拉回來。我們想透過這個遊戲,將這樣的訊息傳遞給在現實中時時面對此種內心衝突與壓力的人們。

邀請大家都來玩玩看《Silent Hill: The Short Message》,並藉由本作瞭解Konami對於打造全新且現代化的《Silent Hill》體驗的願景。

A character at the crossroads of a small alleyway. Covering the surfaces of the wall around them are hundreds of post-it notes, each with a different, singular, abusive word scrawled upon the paper.

公開新的《Silent Hill 2》重製版畫面

最後,我們想和一路耐心等待《Silent Hill 2》重製版消息的各位分享我們的最新預告片,其中包含全新的遊戲畫面。希望很快就能與大家分享更多關於重製版的消息,敬請期待!

《Silent Hill: The Short Message》現已在PS5上免費推出、新的《Silent Hill 2》重製版預告片揭曉

※遊戲內容及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