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 Enix揭露《FOAMSTARS》第1季內容的詳細資訊

0 0
Square Enix揭露《FOAMSTARS》第1季內容的詳細資訊

這款泡沫橫飛的4對4遊戲將在下週作為PlayStation Plus 2月精選遊戲陣容的一員登場。

大家好,我是《FOAMSTARS》的製作人Kosuke Okatani。距離《FOAMSTARS》的推出大約只剩一週了,對此我們團隊全員都非常興奮。2月6日起,你就能加入這場派對,在滿是泡沫的快節奏多人動作遊戲中與對手一較高下。

此外,《FOAMSTARS》也會加入PlayStation Plus 2月精選遊戲的陣容,因此所有具備有效PlayStation Plus定期服務會籍的玩家都可以免費取得並遊玩本遊戲。歡迎大家一起來同樂!(自3月5日起,《FOAMSTARS》將開放予所有PlayStation玩家以29.99美元的價格購買)。

在今天的State of Play中,我們公開了大家能在《FOAMSTARS》第1季及完整遊戲中看到的內容。

除了排位對戰和賽季限時內容之外,我們也將在一整年期間推出新的角色、地圖,甚至是額外的遊戲模式。在本文中,我想為各位介紹我們將透過更新加入的一些內容,並分享關於第一個賽季「STARRY POP」的資訊。

Square Enix揭露《FOAMSTARS》第1季內容的詳細資訊

排位派對:以單人或隊伍的形式參與競技

《FOAMSTARS》中一共有兩種排位對戰。你可以在「排位派對 孤星長明」中獨自行動,或在「排位派對 群星璀璨」中與隊伍一起挑戰,這兩種對戰都會在每個賽季的特定期間開放遊玩。

排位派對可在每個賽季中進行,達成更高的排位將能獲得光榮的遊戲內獎勵,例如玩家圖示。

排位一共分成七個級別:青銅之星、白銀之星、黃金之星、白金之星、鑽石之星、超級巨星以及派對傳說。放手一搏,努力成為派對傳說吧。

A menu screen for Ranked party Lonestar mode. That text appears on the left side of the screen. To the right sits a smart looking rubber duck behind a DJ booth. The duck is adorned with a red bow tie and headphones. Atop its head is a cute grey quiff. Above this quacksome DJ is additional info in text form: ’51 days left’, a bar labelled ‘RP’ and an option to press triangle to view your ranking.

極限派對:在瘋狂的規則下大玩特玩

極限派對是限時進行的活動,會在每個賽季中的兩個週末舉辦。每個賽季規則都會變更,玩家將能以這些不同的規則互相對戰。

在STARRY POP中,將有兩個模式可供遊玩:在第一個模式中,所有玩家都會使用莓樂蒂;而在第二個模式中,所有玩家都會隱形。在第二個模式中,玩家必須在所有人都隱形的情況下找出敵隊並解決他們!那究竟要如何找出隱身的對手呢?在此模式中,發射出來的泡沫將會黏在我方和對手身上,這會帶來與一般遊戲模式相當不同的體驗。

HAPPY FRIYAY PARTY:試用下一季的泡沫之星

HAPPY FRIYAY PARTY將會在每月的其中兩個週末舉行。在歡慶週末的同時,玩家將能試用會在下一季推出的全新泡沫之星。

在STARRY POP中,你將能試用超級爆炸頭,所以千萬別忘記加入HAPPY FRIYAY PARTY的行列。

Meet Coiff Guy. This Foamstar’s outfit has him clad in a red leather jacket with gold shoulder tassles, sporting shades, beard and a star-covered afro.

季票將會每季更新

每季更新的季票可讓玩家透過遊玩遊戲獲得XP,並藉此提升級別。獎勵將會在玩家級別提升時解鎖。購買付費高級季票的玩家將能立即取得特定獎勵。

自行裝扮你的泡沫之星

我們希望讓大家都能根據自己的喜好自訂泡沫之星,因此準備了各式各樣的外觀造型供玩家使用,有些可以免費解鎖,有些則需透過購買解鎖。此外還有賽季限定的造型可供購買,請務必記得前往查看。

This is the Foamstars Customize screen for Soa. The character stands to the left, with multiple options for different outfits on the right. Soa’s sporting a Pastel Pink outfit. You can select an option to randomize her outfit at the start of a match. This time, Soa’s sporting a School Uniform outfit. This time, Soa’s sporting a Cheerleader outfit.

《FOAMSTARS》接下來的賽季資訊

《FOAMSTARS》將會在一整年期間持續推出更新內容,大約每個月都會有賽季更新。

每個賽季都會推出季票、排位派對、極限派對及新造型的更新。

我們也計劃根據不同的賽季,視情況推出新角色、地圖及遊戲模式。

如欲瞭解詳細資訊,歡迎查看下方的規劃藍圖。

FOAMSTARS 2024 Season Roadmap: New Season every 5 weeks – following Season 1, which runs from February 6th through March 8th, FOAMSTARS will offer optional Premium Season Passes, free Ranked and Extreme Party modes, in addition to new music and in-store items! Newly added characters and maps are available to everyone at no extra cost. Details - Season 2 from March 9th with a new FOAMSTAR, over 20 new skins, new Extreme Party and updates to FOAMSTAR Missions. Season 3 will run from mid-April, Season 4 from mid-May, Season 5 from late-June and Season 6 follows that and onwards, with new content available for all. Please note that there may be some changes to season length and the update schedule.

希望大家都能愉快地享受我們正在準備的各種限時週末活動,以及其他輕鬆無壓力的遊戲內容。

非常期待在2月6日開始的《FOAMSTARS》派對中看到各位的身影。

※遊戲內容及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