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系統更新帶來DualSense控制器聲音強化與螢幕共享互動功能

0 0
PS5系統更新帶來DualSense控制器聲音強化與螢幕共享互動功能

啟用螢幕共享互動功能的PS App更新<br>也將在本月稍後推出。

今天,我們很高興能在全球推出全新的PS5系統軟體更新,帶來多項便利的增強功能與新功能,包括DualSense控制器聲音強化、螢幕共享互動功能,以及PS5主機電源指示燈的亮度調整。讓我們來一窺究竟:

DualSense無線控制器的內建麥克風和喇叭聲音強化 

  • 我們更新了DualSense和DualSense Edge無線控制器的裝置軟體,改善它們的聲音功能。
  • 控制器喇叭強化。控制器喇叭現可輸出更高音量的聲音,讓您更清楚地聆聽遊戲內聲音和語音聊天音訊。
  • 改善的消噪功能。借助新的AI機器學習模型,這些控制器的麥克風輸入品質獲得了改善。按下按鈕和遊戲聲音產生的背景噪音已獲得抑制,從而提供更棒的語音聊天體驗。安裝系統軟體並更新控制器裝置軟體,在使用控制器的麥克風時,享受更清晰的語音聊天音訊。
  • 透過此更新,您可能會感覺到控制器喇叭的聲音變得更大聲。您可以從控制中心調整控制器喇叭的音量。
Image of a white DualSense wireless controller on a white background

螢幕共享互動

  • 在全螢幕模式中觀看螢幕共享的玩家現在可使用指標和表情符號回應,與主辦者的遊戲進行互動。 
  • 觀看者可四處移動指標,在共享的螢幕上傳送標示或畫線,讓他們聚焦於特定物件或區域,以便更加準確地指引主辦玩家。
  • 觀看者可傳送表情符號類型的回應至主辦者的螢幕,以視覺方式給予鼓勵和慶祝遊戲中的行動。
  • 備註:此功能預設為開啟,但可以由主辦者在螢幕共享設定中關閉。 
  • 本月稍後,我們將推出PlayStation App的更新,讓觀看者也能在iOS和Android上享用這些互動功能。
PS5 UI screenshot showing pointers and emoji reaction on the The Last of Us Part II Remastered gameplay screen

調整PS5電源指示燈的亮度

  • 您現在可以調整PS5主機的電源指示燈亮度。
  • 前往[設定] > [系統] > [嗶聲與燈光],然後選擇[亮度]。
PS5 UI screenshot showing PS5 console’s power indicator brightness options

我們非常重視您的意見回饋,將會持續改善PS5的使用者體驗。請告訴我們您的想法!

※遊戲內容及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