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車浪漫旅 7》更新1.44帶來3款新車、追加咖啡廳型錄和3場世界賽道賽事等內容

0 0
《跑車浪漫旅 7》更新1.44帶來3款新車、追加咖啡廳型錄和3場世界賽道賽事等內容

傳奇Toyota GT-One (TS020) '99更將於本月更新回歸!

《跑車浪漫旅》玩家們注意!本月更新精彩可期:有傳奇Toyota GT-One (TS020) ‘99的回歸、追加新GT咖啡廳型錄、3場世界賽道賽事新登場、以及限時推出的GT汽車塗裝編輯器,肯定讓你本月賽車欲罷不能! 

《跑車浪漫旅 7》1.44版更新*在3月28日星期四下午2時(台灣/香港時間)上線。本文將介紹詳細內容。 

*更新需要網際網路連線和《跑車浪漫旅 7》遊戲。

《跑車浪漫旅 7》更新1.44帶來3款新車、追加咖啡廳型錄和3場世界賽道賽事等內容

本月新增3款新車

Audi R8 Coupé V10 plus ’16

(可在「Brand Central」購買)

第二代Audi公路跑車與利曼冠軍車款R8同名。

R8原為利曼原型賽車,而R8公路車則承襲其車名與技術所打造, 於2006年首度登場,在全球獲得一致好評,並於2016年再推出第2代車型。新款車型保留了原車的主要概念,改採以輕量材質製成的新版輕量化Audi空間框架及其恆時四輪傳動「Quattro」系統。 

雖然在美學設計上與前代有許多相似處,但外部的所有細節卻幾乎完全不同。配備與前車型相同的5.2升自然進氣V10動力裝置,不過,即使是新款基本車型R8也能輸出532.5 BHP,比前代高出14.8 BHP。新車系還祭出高性能「R8 V10 Plus」車型,將同款引擎調升到可輸出601.6 BHP,並加裝固定式尾翼和機械式LSD作為標配。

Lamborghini Urus ’18

(可在「Brand Central」購買)

Lamborghini對全球SUV熱潮的回應。

為響應全球SUV熱潮,著名超跑製造商Lamborghini於2018年推出「超級SUV」Urus。造型採用與Lamborghinis同代中置引擎車型相似的銳利線條與前衛設計,並根據Volkswagen集團旗下其他全尺寸SUV專用平台的特別調校版本進行改造。前置4升雙渦輪V8是Lamborghini首款增壓引擎,可輸出641 BHP和86.68 kgfm。驅動系統為恆時四輪傳動系統,預設前後輪扭力分配比例為40:60,可自行根據情況在70:30到13:87之間做調整。 

此外,本車採用主動式氣壓懸吊系統、後輪轉向和扭力向量控制,以提供配得上超級SUV 的操控和轉彎性能。另有越野和沙漠駕駛模式可供選擇。可在3.6秒內完成0-62.1 mph加速,12.8秒內做到0-124.3 mph加速,極速達189.5 mph,因此首次登場就獲得名實相符的「世界最速SUV」頭銜。

Toyota GT-One (TS020) ’99

(可從「傳奇車款」購買)

1999年在利曼大賽上勇奪組別冠軍的Toyota耐力賽車。

1990年代初,Toyota憑藉旗下C組TS010賽車,拿下利曼24小時耐力賽冠軍。此後數年戰績都不是特別理想,直到1998年推出Toyota GT-One (TS020) 重返賽季。在參加C組賽車期間, Toyota幾乎只在日本境內開發賽車。後來,他們重新調整計劃,改將此專案委託給負責其世界拉力錦標賽活動的德國TTE(Toyota歐洲車隊),目標是在利曼24小時耐力賽中再拿下總冠軍。 

新利曼車款GT-One是由Andre De Cortanze操刀設計,這位賽車設計鬼才的作品在F1、利曼大賽和世界拉力錦標賽等頂級賽車競賽中均跑出漂亮成績。De Cortanze設計的Peugeot 905B是首輛在1992和1993年利曼大賽中奪冠的C組Peugeot車款,他還將最新的F1技術整合到GT-One利曼賽車的設計當中。它的碳複材單體車架是專為空氣動力學性能而研發,並配備與 Toyota在C組賽車期間開發的同款雙渦輪增壓3.6升V8引擎。懸吊系統的前後臂都很長,實現理想的懸吊幾何。

咖啡廳/追加型錄

新增以下追加型錄:

  • 追加型錄37:Jaguar(收藏家等級41以上)

​​

世界賽道(賽事)

「世界賽道賽事」新增以下3場賽事:

  • 歐洲俱樂部族群盃600 – 藍月灣賽場 – 內場區A(反向)
  • 黑森林聯賽 – 高速環狀賽道(反向)
  • 世界房車賽900 – 利曼24小時耐力賽車場

GT修車廠 / 塗裝編輯器

電視動畫《Highspeed Étoile》官方貼紙限時登場。

塗裝編輯器的預設飾件,限時推出以日本電視動畫《Highspeed Étoile》為主題的26張貼紙(包含8個劇名標誌和18張主角貼紙。(*) 原創電視動畫《Highspeed Étoile》描繪的是近未來的賽車世界,預計2024年4月起在日本開播。我們會在日後更新播出時間的相關資訊。

Scapes

「福島」已新增至Scapes精選典藏。 

※遊戲內容及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加入對話

留言

留言時請保持友善。

請確保您的留言內容友善,體貼,並具有建設性。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