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DIVERS 2》:火藥味濃的新戰爭債券!

0 0
《HELLDIVERS 2》:火藥味濃的新戰爭債券!

《HELLDIVERS 2》民主式引爆高級戰爭債券帶來威力最大的爆炸。

超級地球的崇高愛國者們,隱密行動結束了。

全新高級戰爭債券已全面部署到銀河系各個前線的作戰單位中。

代號就是--民主式引爆。

這個製造混戰的組合包括爆炸性武器、凶悍的裝甲、超級帥氣的披肩和可愛的情感表現。

大家一起來引發有史以來最大的爆炸,炸飛蟲族、熔化機器,點燃熊熊的自由之火吧!

火力

BR-14審判者步槍

以精準度對敵人做出正義裁決。這把穿甲突擊步槍適合用於對付較小群敵人。

R-36噴發者步槍

保持距離…這把栓動式步槍利用噴氣輔助發射的榴散彈,擊中物體時會向四面八方引爆。各個方向。甚至在你臉上引爆。

CB-9猛爆十字弓

轟隆!享受在接觸物體時造成極大破壞的強力爆炸箭。瞄準時必須考慮到重力的影響。

次要武器/強化套件

G-123鋁熱彈手榴彈

這個精巧的玩意可以固定在表面,然後燃燒至2000°C的高溫。 

GP-31榴彈槍

如標籤上所示,是一把發射手榴彈的手槍。別忘了每次擊發後需要裝填彈藥。

專業撤離駕駛員強化套件

需要快速擺脫困境嗎?此強化套件可縮短撤離運輸船抵達撤離信標所需的時間。及時回到家吃晚餐。

裝甲

​​

CE-27破地者

中型裝甲。

「地表只是另一個尚未清除的障礙。」——挖掘兵團創辦人SGM珍妮·瓊斯。

CE-07拆除專家

輕型裝甲。

這款套裝原是月球地形改造者的裝束,能承受氣壓、溫度和個人速度的快速變化。

FS-55破壞者

重型裝甲。

這款裝甲提供家用版,讓殖民地農夫安全地一邊種植作物,一邊埋下地雷,絲毫未受傷。

當然,混搭致命的解放武裝時,請一律使用真平等先驅、飛鷹之怒和自由織錦等的全新披肩來搭配所選的裝甲。

「民主式引爆」將於4月11日於驅逐艦的「採購」頁面上架。

各位士兵,讓我們把邪惡的敵人拖進地獄的火焰中吧。

炸藥來囉!

需要PSN帳號。上述內容需要遊戲主程式、支付超級點數購買並達到指定遊戲進度才能解鎖。在PS5®上遊玩需連接網際網路及具備PlayStation®Plus會籍(另外販售)。PlayStation Plus會籍將定期自動收費,直至另行取消為止。本遊戲具有年齡限制。完整條款:play.st/psplus-usageterms。

©2024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LLC.Developed by Arrowhead Game Studios AB.Helldivers is a registered trademark of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LLC and related companies in the U.S. and other countries.

※遊戲內容及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加入對話

留言

留言時請保持友善。

請確保您的留言內容友善,體貼,並具有建設性。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