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現代戰爭 III》與《決勝時刻:現代戰域》第三季將於 4 月 3 日推出

0 0
《決勝時刻:現代戰爭 III》與《決勝時刻:現代戰域》第三季將於 4 月 3 日推出

史上最大的賽季將推出六張全新核心六對六地圖、一項全新殭屍模式任務與裂縫,再加上復生島的回歸。

召集你的小隊參與史上最盛大的賽季更新!介紹全新地圖、全新殭屍模式任務與裂縫、復生島的回歸與更多精彩內容,第三季充滿了嶄新體驗。

《決勝時刻:現代戰爭 III》與《決勝時刻:現代戰域》第三季將於 4 月 3 日推出

決勝時刻:現代戰爭 IIII》與《決勝時刻:現代戰域》第三季,將於 4 月 3 日在 PS4 與 PS5 推出。 

多人遊戲總覽

七張核心六對六地圖 

六星級飯店(推出時):在杜拜的哈迪卡六星級度假飯店頂層對戰,為超級富豪提供的無邊際泳池、空中通道與專屬俱樂部。

緊急醫療單位推出時):部署至亞利桑那州塞多納的州立疾管局,身處紅色砂岩中心以應對一場災難。

大麻屋推出時):決勝時刻®:先鋒》的「領域」重製版。在地面上進行中程與遠程戰鬥,而在地面下進行近戰。

動物園推出時):在營業時間結束後進入馮德爾動物園,在這個以水族館與爬蟲類展區為中心的快節奏中型地圖中展開對戰。

季中地圖:遊玩位處廢棄運河旁的破敗「衰敗街頭」地圖,再加上位於復生島據點的檢查點。請花點時間參觀最新的 Vortex 變體地圖中,靈感源於立體像素的特殊版本貧民窟。

全新遊戲模式

搶旗戰(推出時):偷走敵方的旗幟,並帶回基地,而我方的旗幟不能被偷走。

地雷禁區(推出時):落敗玩家會在倒下區域掉落感應地雷。這個感應地雷只對自身隊伍發揮作用,會導致瘋狂的連鎖爆炸。適用於多種遊戲模式。

僅此一發(推出時):開場具三條生命與一發一擊必殺的子彈。每擊殺一名敵人就會獲得另一顆子彈。若用光子彈,就利用近戰結束戰鬥。 

排名對戰:參與第三季排名對戰,獲得全新賽季與技術分區獎勵。

殭屍模式總覽

新裂縫、新任務(季中):踏上絕地救援任務,前往第三黑暗乙太裂隙拯救艾娃.詹森博士。

新挑戰、簡圖(季中):應對全新巔峰名片背景與迷彩挑戰,並利用三款可獲得的全新簡圖對抗敵人:

全新軍閥(季中):軍閥造雨人已奪取了拉哈島上的一座堡壘。靠近這位火砲與爆破專家時請萬分小心。

決勝時刻:現代戰域》總覽

歡迎重返復生島推出時

復生島回歸,成為你在捲土重來對戰與第三季排名對戰的主要戰場。雖然許多地方讓人感到熟悉,但也有許多新變化等著玩家探索,例如一天的時間變化 (Variable Time of Day)、武器交易站、生物辨識掃描器 (Biometric Scanners) 與突擊場景 (Assault Scenario),而空襲可能會破壞突擊場景的部分地圖。

模式:除了復生捲土重來之外,其他的第三季模式還包含復生封鎖戰、復生捲土重來再起 與 High Trip Resurgence。

公開活動與合約:參與公開活動如古拉格:罪與爬及重型裝甲。嘗試全新的間諜無人機合約。挑戰復生島冠軍任務。

第一次玩《決勝時刻:現代戰域嗎?前往《現代戰域》新兵營好好訓練吧。

全新特色:透過小隊之怒戰地升級強化你的小隊,並運用工具箱強化武裝。藉由衛星視野連殺獎勵預知未來的毒氣圈,並利用彌足珍貴的技術士特長包增進你的技能。

第三季戰爭通行證

獲得 100 階層以上的內容,包含四種全新武器、八種全新零件,以及如弗拉基米爾.馬卡羅夫與 Snoop Dogg 等全新特戰兵。運用「靜態黑影部隊 (Stasis BlackCell)」特戰兵與更多黑影部隊付費內容獲得全新的絕佳遊戲體驗。

全新上架:入手全新組合包,如曳光彈組合包:Cheech and Chong、數款 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組合包曳光彈組合包:超級大腦究極造型等更多内容等你探索。

PlayStation Plus 會員專屬的第三季戰鬥包

於 4 月 10 日推出,第三季戰鬥包內容包含「神偷」埃洛迪與全新特戰兵造型「Starry Nightmare」。

PlayStation Plus 會員還將獲得以下內容:「Rembrandt Rifle」突擊步槍藍圖、「Raphael Rival」衝鋒槍藍圖、「Cerulean Enigma」武器飾物、「Cobalt Conspirator」名片背景、「Azure Avenger」武器貼紙與「Anonymous Artist」紋章。

此外,PlayStation 玩家自 4 月 18 日至 4 月 19 日還會獲得遊戲內的雙倍經驗值加成。

全新挑戰與活動

除了全新的每週挑戰之外,還可參與像哥吉拉與金剛:決戰空洞地心、點一根、嗨糖之旅與大漩渦的賽季活動,季中還會推出四個活動。

第三季將於 4 月 3 日推出

在 PlayStation 上購買《現代戰域 III》,享受額外福利與每個賽季的免費遊戲內戰鬥包。

保持警戒。

※遊戲內容及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加入對話

留言

留言時請保持友善。

請確保您的留言內容友善,體貼,並具有建設性。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