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的PlayStation Stars活動和數位收藏品

0 0
2024年4月的PlayStation Stars活動和數位收藏品

造訪PlayStation App上的PlayStation Stars,瞭解所有最新活動

PlayStation Stars會員們,大家好!今年四月,準備迎接一系列精彩活動。從末日後冒險、虛擬實境遊戲,再到優游自在的休閒遊戲,我們提供多樣化的遊戲陣容。探索巧妙的益智遊戲、解鎖數位收藏品,並體驗全新挑戰。讓我們深入瞭解詳細資訊。

活動:PlayStation Plus遊戲目錄:末日版(Apocalypse Edition) | 獎勵:50點積分 

4月1日開放   

升級和高級會員可在PlayStation Plus遊戲目錄中暢玩數百款遊戲。這個月的精選遊戲充滿末日氛圍。遊玩下列任何一款遊戲即可獲得50點積分。

  • 《Days Gone》[PS4]
  • 《DEATH STRANDING》[PS4和PS5]
  • 《DOOM Eternal》[PS4和PS5]
  • 《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PS4和PS5]

活動:PlayStation Plus本月必玩遊戲(Must-play this Month) | 獎勵:50點積分 

4月2日開放  

查看本月PlayStation Plus遊戲。遊玩任何一款遊戲即可獲得50點積分。

  • 《亙古魔戰》[PS5]
  • 《Minecraft Legends》[PS4和PS5]
  • 《Skul: The Hero Slayer》[PS4]

活動:PlayStation VR2 | 遊戲推出(Game Drop) | 獎勵:50點積分

4月11日開放  

PlayStation VR2遊戲庫持續成長。購買下列任何一款遊戲即可獲得50點積分。

  • 《傳奇故事》[PS5]
  • 《Arizona Sunshine 2》[PS5]
  • 《Beat the Beats VR》[PS5]

活動:PlayStation與你:PS4 | 數位收藏品:PlayStation 4主機 – 銀色

4月15日開放   

時空旅行,回到2017年。僅提供給已註冊「PlayStation 4主機 – 銀色」的擁有者。遊玩任何PS4或PS5遊戲並解鎖限定版的「PlayStation 4主機 – 銀色」數位收藏品。 

活動:《Tales of Kenzera: ZAU》| A Once Black Sky | 數位收藏品:Impundulu

4月24日開放 

遊玩《Tales of Kenzera: ZAU》並獲得「A Once Black Sky」獎盃,即可解鎖數位收藏品。 

活動:利用PlayStation放鬆身心(Wind Down with PlayStation) | 數位收藏品:單腳跳、睡覺、雙腳跳(Hop, Sleep, and a Jump)

4月17日開放  

輕鬆愜意的遊戲時間來了。與我們一同放鬆身心,遊玩下列任何一款遊戲即可解鎖數位收藏品。

  • 《聯盟外傳:努努之歌》[PS4和PS5] 
  • 《Disney Dreamlight Valley》[PS4和PS5]
  • 《祭物與雪之剎那》[PS4]
  • 《Lemon Cake》[PS5]

活動:益智遊戲 II(Brain Games II) | 數位收藏品:突觸回饋 II(Synaptic Feedback II)

4月18日開放  

在這幾款解迷遊戲中展開冒險,探索神祕的地點,考驗你的解謎技巧。遊玩下列任何一款遊戲即可解鎖下一個神祕的數位收藏品碎片。

  • 《The Gardens Between》[PS4和PS5]
  • 《I Am Dead》[PS4和PS5]
  • 《Life of Delta》[PS5]

前往PlayStation App查看整個月所有的PlayStation Stars活動。還不是PlayStation Stars的會員嗎?瞭解更多關於PlayStation Stars的資訊,並在此處免費加入。

※遊戲內容及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加入對話

留言

留言時請保持友善。

請確保您的留言內容友善,體貼,並具有建設性。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