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4.6版本帶來阿蕾奇諾和深海的失落王國

0 0
《原神》4.6版本帶來阿蕾奇諾和深海的失落王國

招募或挑戰第四位愚人眾執行官,並探索沉沒的古老帝國的傳說!

旅行者們大家好!今天我們很高興地宣布《原神》4.6版本「兩界為火,赤夜將熄」將在4月24日到來。透過這次更新,我們等不及想要向你展示亦敵亦友的阿蕾奇諾的力量與過往。在楓丹的危機後,愚人眾執行官第四席終於準備好與我們再次見面,既為可招募的隊友,又是強大的每週副本boss。

提瓦特各地也繼續湧現更多驚喜。一個曾在楓丹廷誕生前繁榮後又毀滅的巨大水下帝國終於在舊日之海中現身。同時,荒瀧一斗和德沃沙克將透過一場音樂節與音樂巡演來讓稻妻搖滾起來。

「僕人」與「父親」

在楓丹的主線故事中,即使沒有亮出手牌,阿蕾奇諾也上演了讓人印象深刻的首秀,在盟友和敵手之間保持著巧妙的平衡。在4.6版本中,我們能進一步發現她所擁有的力量、所扮演的角色,以及塑造她如今身份的過往。

身為愚人眾執行官第四席,阿蕾奇諾,亦稱「僕人」,利用火元素、長槍以及某種特殊機制「生命之契」,在戰鬥中展現出壓倒性的實力。最初在一些楓丹的愚人眾役人和一些特定武器效果中發現的「生命之契」效果會持續作用於目標並阻止治療,直到受害者受到等同於「生命之契」量的治療。然而,阿蕾奇諾卻能夠在自己身上利用「生命之契」強化自己的攻擊。

當阿蕾奇諾成為你隊伍的一員時,如何透過她的元素技能和元素爆發堆疊她的「生命之契」是生存並保持高效進攻節奏的關鍵。當阿蕾奇諾的「生命之契」大於或等於她生命值的一定百分比時,她將進入「紅死之宴」狀態,將她的普通攻擊、重擊和下落攻擊轉化為不可覆蓋的火元素傷害,並消耗現有「生命之契」的一部分提高普通攻擊造成的傷害,並縮短元素戰技的冷卻時間。阿蕾奇諾的元素戰技可以在多個目標上施加「血償勒令」並造成傷害,血償勒令可以在她發動重擊時回收,以增加她的生命之契,或是在使用她的元素爆發後回收以治療自己。因為獨特的天賦使然,阿蕾奇諾的元素爆發是在戰鬥中治療她自己的唯一途徑。

如果你在新的征討領域中遇到身為對手的僕人,如何清除生命之契並償還她施加在你身上的「血償勒令」將是取勝的關鍵。當生命之契仍在你身上時,僕人對你的攻擊將會得到強化。但如果你能成功清除生命之契並償還「血債」,則你將得到重擊強化的獎勵。隨著戰鬥進入白熱化,僕人會展開她血紅色的骨翼,逐漸展現出更多真正的力量。冒險等階達到40級以上的旅行者現在可以直接透過冒險手冊的快速開啟直接挑戰她,或者透過她的傳說任務發起挑戰。

儘管阿蕾奇諾是一名擁有恐怖力量的愚人眾執行官,但她也被壁爐之家的孩子們充滿信任與尊重地稱為「父親」。壁爐之家是一個由僕人經營的愚人眾情報機構。它接納了因各種原因失去家的孩子們,並教授他們各種知識。在阿蕾奇諾的傳說任務「淨煉火之章」中,你或許可以在她的過往中發現這個角色的獨特魅力,以及為什麼她被稱為「父親」。

在4.6版本活動祈願的上半段,阿蕾奇諾和林尼將可以接受招募,緊接著在下半段登場的是流浪者和白朮。此外,新武器「赤月之形」這把五星長柄武器能增強與生命之契相關的戰鬥能力,也將在4.6版本上半段推出。

失落帝國的交響曲

從海露港向東南方向探險,坐落著名為「佩特莉可鎮」的小村莊。這裡是一場全新冒險的起點,你將在這趟旅途中探索傳說中的雷穆利亞王國。那是一個曾經繁榮的國度,如今卻沒於深水中靜靜沉睡,它的故事也消逝於波浪中。雷穆利亞由雷穆斯王統治,早在楓丹廷建立前就神秘地消失在歷史中。

但是,佩特莉可鎮最近開始出現一些奇怪的現象。在一隻會說話的貓的引領下,我們將穿越沉沒的古堡,潛入迷人而充滿活力的深海區域「舊日之海」,揭開王國隕落背後的真相。甚至還有一頭擁有夢幻外形的神秘的龍在前方靜靜等待。

雷穆斯王還譜寫出了充滿神奇力量的「樂章」,旅行者可以利用這股力量來釋放特殊的聲波,與探險途中遇到的種種搖曳、遊蕩的水下生物以及神秘機械產生共鳴。同時,在褪色城堡的深處還佇立著名為「魔像督軍」的半人馬形敵人,配備劍、盾,以及能夠彈奏出烈火的旋律。

為生命而搖滾!

回到稻妻的海祇島,由荒瀧一斗和德沃沙克組織的巡迴音樂節即將開始。巡迴音樂節「荒瀧生命搖滾虹色大巡迴」將會為生命而搖滾,以紀念一隻勇敢的小狗在戰場上拯救了無數其他小動物的生命。這股激情也需要一個舞臺來展現——準備階段將分為三個部分,包括自由演奏不同樂器、收集物品,以及填補缺失的音符復原旋律。音樂節的參與者除了有機會獲得一件全新的樂器「晚風圓號」,還有機會觀看荒瀧一斗親自登場表演!

與搖滾音樂的精神相呼應,「風行迷蹤·謀策之局」挾帶經過更新的玩法回歸蒙德。這款受人歡迎的「遊俠」與「獵人」間的躲貓貓遊戲現在新增了「監控地」來短暫囚禁抓到的遊俠,同時「發信機」的修復也成為了遊俠的新目標。

還有更多的驚喜等在前方,但我們就暫且分享到這裡。在4.6版本中,我們希望阿蕾奇諾、海底的古老帝國,以及來自一斗的搖滾曲調能為你帶來有趣的驚喜體驗!

※遊戲內容及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加入對話

留言

留言時請保持友善。

請確保您的留言內容友善,體貼,並具有建設性。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