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上市日體驗搭載相容耳機所實現的PS5主機Tempest 3D音效技術。電視虛擬環繞音效將於上市後推出

0 0
於上市日體驗搭載相容耳機所實現的PS5主機Tempest 3D音效技術。電視虛擬環繞音效將於上市後推出

離PlayStation 5上市時間僅剩不到兩個月,而我們早已等不及要為粉絲們帶來全新且更身歷其境的遊戲體驗。過去我們已經談到有關DualSense無線控制器將如何令遊戲更為擬真,但今天我們想將重點放在介紹PS5的Tempest 3D音效技術會如何改變遊戲呈現音效的方式,以及玩家如何親自去體驗。

即將問世的PULSE 3D無線耳機組經過精心設計,充分善用PS5的3D音效性能(看看上方的新影像)。經過完善的設計、雙降噪麥克風和一系列容易取用的控制選項,PULSE 3D無線耳機組為PS5和PS4提供完美無縫體驗。我們認為它確實為PS5提供無與倫比的音效體驗,但除此之外,粉絲還可透過其他方式體驗到我們在前一波技術更新裡探討過的臨場感與定位性提昇。

在PS5,許多玩家將能夠以現有的耳機體驗到3D音效,透過USB連接到主機或將耳機插入DualSense無線控制器的3.5mm耳機組連接端。

如Mark Cerny在他三月份「Road to PS5」直播談話內容中提到,耳機音效是目前在PS5上3D音效的「金標準」。此外我們也正在致力於透過電視機內建的揚聲器來締造虛擬環繞音效。儘管電視揚聲器虛擬環繞音效在PS5上市日尚未推出,它仍然是我們躍躍欲試的功能,而我們的工程師們也正加緊努力要在未來將它實現於PS5平台。

與此同時,我要報告一個好消息,就是玩家們可以在許多PS5遊戲中透過相容的耳機享受PS5的Tempest 3D音效技術。一些具備3D音效功能的PS5遊戲包括《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Marvel’s Spider-Man》重製版、《Astro’s Playroom》、《跑車浪漫旅7》、《Returnal》、《Destruction AllStars》、《Demon’s Souls》、《拉捷特與克拉克:Rift Apart》、《Sackboy: A Big Adventure》、《Horizon Forbidden West》、《Resident Evil Village》等等。

假如你當時錯過了,現在不妨來看看其他PS5開發人員分享Tempest 3D音效技術如何幫助他們突破遊戲創新的界限

希望大家跟我們一樣引頸期盼透過Tempest 3D音效技術的加持,讓遊戲世界隨著PS5在今年11月上市時躍然呈現。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