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紅結繫》現已推出,遊戲攻略助你完全發揮靈能潛力

1 0
《緋紅結繫》現已推出,遊戲攻略助你完全發揮靈能潛力

學習如何在戰鬥中主導優勢、與隊友建立羈絆、利用敵人弱點等等

隊員們,準備部署!《緋紅結繫》於今天6月25日在PlayStation 5和PlayStation 4推出。很高興能在這裡跟大家分享《緋紅結繫》的宇宙體驗,並介紹我們的兩大主角「結人‧皇」與「重‧蘭德爾」。作為「怪異討伐軍」的新隊員,你將率領一小隊靈能夥伴,合力對付威脅人類生存的駭人生物「怪異」。

除了以原生4K畫質、60 FPS流暢度展現遊戲的動漫風格視覺表現,《緋紅結繫》還利用PS5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來提高遊戲的寫實程度和實際大小。你將會一一感受到結人與重的念力動作在DualSense無線控制器的強化知覺下大幅渲染。每個受念力操控的物件移動都透過觸覺振動而增強,舉起物件時可感受到自適應扳機相應的動態張力,模擬現實生活的份量感和阻力。

《緋紅結繫》現已推出,遊戲攻略助你完全發揮靈能潛力

我們希望能將最好的《緋紅結繫》體驗跟大家分享,因此在PS4上持有《緋紅結繫》的玩家將可免費升級PS5數位版。

為幫助各位順利踏上《緋紅結繫》的旅程,我們整理出以下簡短提示和秘訣攻略。大家可藉此更認識Struggle Arms System (SAS)、隊友羈絆、「怪異」等等!希望這些提示對你和結人與重的同行有所幫助。

Struggle Arms System (SAS)

  • 與夥伴聯合:透過SAS來結合你跟夥伴的能力,就能夠擊倒更強大的敵人、命中他們的弱點、或避開特定攻擊。借用能力的時間有限,請明智地使用。但也不必過度擔心,一段時間後自然會恢復蓄力。
  • 發掘秘密:你會發現一些發光物件,如牆或門,或是引起你注意的裝置。如果你使用SAS得宜,說不定會有事情發生!

隊友羈絆

  • 更深的友誼,更強的支援:隨著你跟夥伴的羈絆等級提升,夥伴將會更積極地參與如治療和復活等支援行動。羈絆等級是透過加深跟夥伴之間的關係來提升,實際動作則是藉由完成羈絆章節、贈送禮物和並肩作戰等等。它也會強化夥伴所提供的SAS效果。
  • 挑選最佳禮物:你可以在藏身基地贈予夥伴禮物,而禮物主要是從商店的交換所取得。若夥伴喜歡你贈送的禮物,就會加強羈絆。你所贈予的禮物還會展示在基地裡,讓夥伴的地盤變得更為華麗。

戰鬥玩法

  • 念力追擊:在發動念力攻擊時連接武器攻擊可觸發念力追擊。物質越大,念力攻擊就越強。視道具的大型程度,念力攻擊可能令「怪異」失衡,不過耗損也較大。
  • 進攻和防禦:防禦得當大有幫助。閃避敵人攻擊能為你爭取恢復念力的時間來使用道具。假如你能及時在攻擊之前閃避,就能在時間慢下來時執行完美閃避,還能快速反擊。

對抗怪異

  • 找出怪異的弱點:要是難以對付怪異,可查查牠們在資料庫的簡介。資料庫會提示如何應對其攻擊模式,幫助你避開不熟悉的大型攻擊。
  • 應付負面狀態:敵人會對重和結人施加各種狀態效果。要發動反擊的話,試著裝備能抵抗多種負面狀態的外掛程式。負面狀態包括燃燒、震驚、油、溼透和困惑。

環境知覺

  • 追蹤怪異:怪異居住的地區有時會冒出獨特的圖案。它們會以多種形狀出現在牆上和地上。有心尋找的話,會發現它們到處都是。
  • 莫名其妙的物件移動:舊地重遊時,你可能會注意到有些物件的位置改變了。怪異被發現會收集並移動物件。重返特定地點可能會迎來新的獎勵。

選擇「豪華版」即可獲得Brain Punk組合包、追加外觀裝飾、服裝和另外三個SAS外掛程式變體,進一步增強你在贏取經驗和戰鬥方面的能力。希望大家會喜歡《緋紅結繫》的世界,並期待各位今天就一同加入「怪異討伐軍」!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

1 留言


    Loading Mor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