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將在10月14日於PS5、PS4上發售

0 0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將在10月14日於PS5、PS4上發售

介紹擁有堅定羈絆的兄妹――竈門炭治郎與竈門禰󠄀豆子

由CyberConnect2團隊負責開發的「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已於上周宣布將在10月14日發售!本作不只是一部充滿爽快動作的競技格鬥遊戲,同時還能令玩家重新體驗「竈門炭治郎立志篇」到「無限列車篇」的故事。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將在10月14日於PS5、PS4上發售

化為滅鬼之刃吧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是以日本大正時代為背景的故事。賣炭維生的善良少年炭治郎,某天家人慘遭鬼殺害。

而唯一倖存的妹妹禰豆子,卻變化成鬼。遭到絕望現實打擊的炭治郎,為了讓妹妹恢復回人類,為了被殺害的家人向鬼報仇,決定踏上”獵鬼”之路。

人鬼交織的悲憤兄妹故事,現在開始了…!

Demon Slayer -Kimetsu no Yaiba- The Hinokami ChroniclesDemon Slayer -Kimetsu no Yaiba- The Hinokami Chronicles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包含動作爽快的競技格鬥、驚心動魄的故事、驚險刺激的難關。這些精采內容也全都由動畫原班人馬的英語、日語聲優進行配音,讓玩家能夠感受到身歷其境的逼真遊戲體驗。而今天則要介紹先前提及的兩名角色--炭治郎和禰󠄀豆子這對兄妹,並仔細探究遊戲中如何表現兩人的戰鬥動作。

竈門炭治郎華麗的水之呼吸絕招、千錘百鍊的劍技,遊戲中都細緻地描繪了出來。尤其是炭治郎攻擊時獨特的浪潮表現,真的非常值得一看!

如果是粉絲的話,想必一定已經注意到在這段動畫中,炭治郎具有代表性的戰鬥風格是多麼仔細地被呈現。CyberConnect2中負責開發「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的團隊也如此表示:

「CyberConnect2的強項正是開發3D動作遊戲,因此除了能深入感受作品世界的表現手法,還調整了操作難易度等部分,讓平時不太常玩遊戲的玩家能同樣享受為本作量身打造、震撼力十足的動作。為了不辜負粉絲們的期待,我們正在努力進行開發。」

以上是來自開發團隊的訊息。

禰󠄀豆子是炭治郎的妹妹。雖然變成了鬼,但多虧鱗瀧的暗示和自己堅強的意志,她從來沒有襲擊過人類。她將會使用鬼的力量,和炭治郎一起與鬼戰鬥。

最後,再向大家轉達一則在遊戲製作過程中,來自開發團隊的訊息:

為了讓「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成為所有玩家享受「鬼滅之刃」的新選擇之一,我們正努力進行製作,還請靜待發售日的來臨。

我們非常高興能參加這個驚人的計畫,也很期待能提供作品粉絲及新玩家們嶄新的體驗。「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將在10月14日發售PS4及PS5版。在正式發售前,還有許多遊戲情報將會陸續公開,請千萬不要錯過!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Koyoharu Gotoge / SHUEISHA, Aniplex, ufotable
©DEMON SLAYER KIMETSU NO YAIBA THE HINOKAMI CHRONICLES COMMITTEE
Published by SEGA. ©SEGA. All rights reserved. SEGA and the SEGA logo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SEGA CORPORATION.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