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今日登陸PS5,新內容速報

0 0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今日登陸PS5,新內容速報

快速掌握進入新內容和取得新裝備的方式與時機,協助山姆重新聯繫美國的倖存者

State of PlayOpening Night Live 中所述,《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作為Kojima Productions打破遊戲分類框架的冒險大作,滿載大量全新增強功能及內容。從實用的全新運輸裝備到擴充的可探索區域,不論新舊玩家都可以從今天起在 PS5 上盡情發掘。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今日登陸PS5,新內容速報

玩家於遊戲開端便能體驗到《DIRECTOR’S CUT》所引進的增強功能和全新內容。除了對指南和提示所進行的調整之外,遊戲也增加了「邁射槍」和「支撐骨架」等全新武器和裝備,以協助玩家進一步沉浸在《DEATH STRANDING》的世界中。

Kojima Productions 的開發團隊很高興能將這些新元素引入《DIRECTOR’S CUT》;他們希望這些元素不只能為首次接觸《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的新玩家帶來幫助,對將存檔從 PS4 轉移到 PS5 的玩家來說也相當實用。


劇透警告:本節不會提及故事劇透元素,但會描述直到第 3 章為止的訂單和地圖。


遊戲前期的路線規劃

遊戲初期,其中一個配送訂單的目的地是當地的焚化爐。在前往該目的地前,玩家應該先查看地圖。如果不參考地圖就直接前往目的地,可能會選到相較下危險許多的路線。《DIRECTOR’S CUT》現在會提供數個建議的「路線指南」,讓你在配送前了解地形,規劃正確的路線。請參考此指南來提前規劃你的最佳路線,將其當作協助你安全抵達目的地並完成任務的指南。

雖然後期任務不會繼續顯示路線指南,但若你能在遊戲初期學會如何搜尋路線,隨著遊戲推進,你一定能從自行規劃最佳路線中獲得更多樂趣。

邁射槍和靶場

殺死謬爾驢人(執著於運送並會攻擊山姆來竊取其包裹的敵人)會導致稱為「虛爆」(也稱為反物質湮滅)的大爆炸。虛爆可能會改變周遭地形,導致配送路線大受影響。使用非致命武器來癱瘓敵人,就能大幅降低發生虛爆的可能性。全新加入的「邁射槍」是一種能用各種方式癱瘓敵人的武器:擊中頭部能使敵人立即癱瘓,而連續電擊則可以使敵人暈眩。

你可在接到「訂單 No. 77──收集:在廢棄工廠找到的貨物(建議使用邁射槍)」任務時獲得邁射槍,此任務會在第 2 章解鎖。

完成此任務後,你就能製作屬於自己的邁射槍,並在靶場練習射擊。比起 PS4 版本的《DEATH STRANDING》,這些額外元素能讓你更快開始在戰鬥中使用武器,使你有更多對付謬爾驢人的手段。

靶場是提供一系列模擬情境的設施,可讓你在裡面練習已經解鎖的武器。盡情使用你的武器來對付各式各樣的目標,並提升自身技巧來獲得更高的分數。

不論你是資深送貨員還是新手,都能透過完成靶場訓練並參與定期排名活動來獲得獎勵。

「血液手榴彈」是在遊戲初期便能獲得的反 BT 武器,對付 BT 非常有效。靶場很適合用來練習並熟悉這個武器的使用方式。

廢棄工廠、全新任務及支撐骨架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中增加了全新的設施和任務。

「請求 No. 77──收集:在廢棄工廠找到的貨物(建議使用邁射槍)」就是其中一個新任務,可以在「主結市西邊的配送中心」接受。此任務最快可以在第 2 章進行,並能為神秘的廢棄工廠提供進一步線索。

揭開廢棄工廠神秘面紗的任務與一般的運送任務有些微不同。該任務具備潛行元素,且你必須在不被敵人發現的情況下潛入工廠。

請務必在推進的過程中持續留意來自頑人的定期更新!

「支撐骨架」是介於能攜帶重物的「力量骨架」和能快速移動的「加速骨架」之間的裝備。這種骨架的性能不如特定功能的骨架,但在某些情況下,其較全面的折衷性能反而比較適用,因此請試著根據每項任務的路線和需運送貨物的特性來嘗試不同的骨架。這項裝備可以透過完成「請求 No. 77──收集:在廢棄工廠找到的貨物(建議使用邁射槍)」來取得。

在時間雨農場南邊,矗立著一座某人夢想打造,卻無法如願完工之「賽道」的終端機。

在完成「訂單 No. 35──配送原型:湖結市南邊的配送中心」後,你可以透過將必要數量的開若爾水晶、金屬和陶瓷添加至賽道終端機來修復賽道。這些材料可以從其他玩家或設施取得,或是在野外收集以完成建造,接著你就能在賽道上享受競速的快感!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中也引入了「跑車」這種特別設計來競速的全新車款。這種車由於底盤較低,因此不適合在崎嶇的地形或不平坦的道路上行駛,但能在修復後的賽道和公路上展現出其優越的性能。此外,你也能在定期舉辦的排名活動中,透過在「賽道」上取得最佳時間來與其他玩家一較高下。

我們非常期待看你駕駛全新的跑車,並在賽道上測試自己的駕駛技術!

完成賽道中的賽事和靶場中的訓練也都能提升山姆的送貨級別。提升送貨級別可以提升山姆的能力並讓後續任務變得更加輕鬆,因此請務必善用這些設施。

玩家也能選擇在賽車時想播放的音樂,包括特別為賽道製作的全新歌曲。你在遊玩《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的過程中也會發掘新的樂曲。

《戰慄時空》和《電馭叛客 2077》特定內容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也增加了《戰慄時空》和《電馭叛客 2077》主題的配件、裝備和車輛,可供送貨員發掘。其中一些物品具有特殊功能,像是能夠入侵並解除敵方區域內的感應器,讓你有更多手段能對付敵人並完成配運訂單。

BB 圓艙現在也能以全新方式加以自訂。此功能可以透過完成遊戲一開始於東部地區指派給山姆的任務來解除鎖定。

你也能透過增加新的設計臂章(於中部地區解鎖)來自訂自己的背包。

這些都只是會在第 3 章之前出現的一部分額外功能。隨著你在《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中持續推進,你將會發現更多令人興奮的額外內容,像是能夠幫你攜帶貨物的夥伴機器人、能讓你將貨物射往更遠距離的貨物發射機,以及能讓你從高處安全著陸的穩定器 [Lv.3]。

這些《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中的額外元素提供更多探索世界的方式、開啟更多配運路線、引進克服障礙的替代方案,以及解決困難任務的全新方式。

※遊戲及內容的推出日期可能視國家/地區而異。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