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Street Fighter V》戰鬥平衡及美學特效將於3月29日登場

0 0
重大《Street Fighter V》戰鬥平衡及美學特效將於3月29日登場

戰鬥調整與趣味視覺濾鏡在此更新中一步到位!

來自世界各地的格鬥家們,大家好!隨著Capcom Pro Tour於上個月結束了又一個史詩級賽季,我們延續過去的開賽傳統,更新《Street Fighter V》戰鬥平衡、調整隊伍名單角色…… 可還不止有這些!我們還將推出好些特別有趣的功能,像是視覺濾鏡和第5季格鬥家專屬爵士樂風Cap-Jams混音,全都自3月29日起入主《Street Fighter V》供玩家免費體驗!

戰鬥平衡

這是自第5季角色——Dan、Rose、Akira、Oro和Luke——到位以來推出的首個戰鬥平衡,因此我們對於在這全新背景下進行整個陣容修整感到特別興奮,也想看看大家的反應結果。我們感覺S5全員的處境已經很可以了,不過別擔心,他們同樣也有所調整。以下就來快速預覽努力不懈的Akira跟大塊頭Abigail。

就整體而言,我們的「戰鬥平衡」更新這次為各角色的招式和特性帶來大量微調(有些攻擊速度加快,有些則是可造成更多傷害或獲得新的特殊屬性)。不過,我們偶然靈機一動,還加入一點驚喜!因此在即將到來的週二,各位可在訓練室盡情探索、大玩特玩,要是想來點冒險的話,也可以參加線上比賽!祝好運!

重大《Street Fighter V》戰鬥平衡及美學特效將於3月29日登場

視覺濾鏡

除了傳統的戰鬥平衡更新,我們還加入兩種新穎視覺濾鏡供玩家嘗鮮。「賽璐珞渲染濾鏡」可為格鬥家及其動畫增添時髦的動漫風格,最適合搭配那些華麗的超必殺K.O.終結技!而「像素濾鏡」則是模擬《Street Fighter》街機起源的復古氛圍。

請注意:為了盡可能維持線上比賽的公平性,這些濾鏡僅供離線遊戲模式使用。

Cap-Jams

假如你一直在關注第5季陸續發布的每一名角色,就會知道在我們Cap-Jams樂團的精心創作下,每個角色都有其專屬的戰鬥主題混音。要是你還不知道…… 現在告訴你了!這些混音是原曲的趣味創意翻版。到目前為止,玩家只能在Street Fighter YouTube頻道上聆聽,不過從這一輪更新開始,你就能在遊戲內將它們設定為背景戰鬥曲目!希望Cap-Jams動感能引導你迎向勝利!

Capcom Pro Tour造型

展望未來,今年又將迎來Capcom Pro Tour 2022!為慶祝新賽季的開始,我們所追加的新DLC組合包將為所有角色提供特別新色造型,還有全新關卡「Ring Of Arcade」,充滿影射Capcom旗下的驚喜彩蛋,看你能否全部挑出來!

重大《Street Fighter V》戰鬥平衡及美學特效將於3月29日登場

本輪戰鬥平衡更新即將到位,Capcom Pro Tour新賽季也即將展開,我們迫不及待想見識看看競爭氣氛會有多刺激!

再次提醒,最新《Street Fighter V》戰鬥平衡更新將於3月29日到位,供所有SFV玩家免費下載遊玩。如果想暢玩更多Capcom格鬥遊戲,請密切關注預定於6月24日推出的《Capcom Fighting Collection》。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