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XVI》釋出全新預告片,本作將在2023年夏季登陸PS5

1 0
《Final Fantasy XVI》釋出全新預告片,本作將在2023年夏季登陸PS5

《Final Fantasy XVI》的最新預告片「支配」

大家好!

我知道各位等很久了,因此非常高興能正式釋出我們最新的預告片「支配」。

在先前的訪問和更新消息中,我們並未深談遊戲系統的細節,希望透過這次的預覽,玩家能更清楚地瞭解實際遊玩時會遇到哪些情境,也就是包括火力四射的戰鬥,由主角Clive Rosfield針對遊戲的許多英靈(召喚獸)使出渾身解數,拿出所有的獨家武器拼命攻擊。不用說英靈也互相針鋒相對,讓玩家融入其中,身歷其境。

開發團隊在Hiroshi Takai的領導之下進入開發作業的最後階段,一邊準備收尾和上市,一邊專心做最後修飾。我本人很想親自感謝他們為這款遊戲投注這麼龐大的心力。

有了PlayStation 5強大功能的支持,我們期待能早日帶領玩家展開一段故事性十足又驚險刺激的旅程,不輸世上最恐怖的雲霄飛車。總之,請繫好安全帶,等待就快結束了!

吉田直樹
《Final Fantasy XVI》製作人

首先容我向大家致歉,《Final Fantasy XVI》的新資訊直到今天才發布……不過好消息是它終於推出了!

在最新預告片中,我們介紹過許多新的英靈,也讓玩家深入一窺動作元素滿載的戰鬥系統,以及該系統為玩家賦予的自由度。至於開發進度,我很高興在此宣布遊戲可從頭到尾完整遊玩,不過在最佳化和修飾方面仍有許多挑戰等著我們陸續解決,只要這些難題解決後遊戲便可推出。

在遊戲推出前,敬請拭目以待。我們會試著盡快釋出下一波的最新消息與玩家分享!

高井浩
《Final Fantasy XVI》總監

Titan和Garuda支配者的介紹

《Final Fantasy XVI》團隊希望大家喜歡這段預告片,也想給粉絲多一點有關剛才所看到Titan和Garuda支配者的資訊。

永久經濟顧問Hugo Kupka霸氣崛起,不但出人意料,也很突然。曾經是沒沒無聞的共和軍步兵,他覺醒成為英靈Titan的支配者,更是Dhalmekian政壇的明星人物。他一得到共和派權力最大的這個地位,便把影響力伸到國家軍隊和政治決策,過程中也匯集大量的私利。雖然有人說擁有一切的人將一無所求,Benedikta Harman卻證明在這世上得到再多的金錢和權力也仍然不夠。

從一時眾多冷酷無情的青年人中脫穎而出的Benedikta Harman——英靈Garuda的支配者,人稱「風之守衛者」,將她在於劍術和陰謀詭計的本領用來指揮Waloed的菁英謀士。因為上級授命其尋找神秘的第二火英靈,她巧遇志同道合的Clive,一時之間不由得回想自己的過去。

開發人員介紹

說到開發團隊,現在我們想介紹《Final Fantasy XVI》幕後開發團隊的幾位關鍵成員。有些資深成員大家可能已經認識,而有些則是首次公布,但是他們都對《Final Fantasy》系列的下一部獨立作品懷有相同的熱情與期待。

製作人吉田 直樹
總監髙井 浩
創意總監暨原創劇本前廣 和豊
在地化總監Michael-Christopher Koji Fox
藝術總監皆川 裕史
戰鬥總監鈴木 良太
角色設計高橋 和哉
作曲家祖堅 正慶

《Final Fantasy XVI》的場景

Valisthea——主角Clive Rosfield艱辛故事的背景。在此提供幾張螢幕截圖,讓大家對此區域有些概念。

開發團隊目前正在繼續增進遊戲體驗和品質,同時針對PlayStation 5將遊戲最佳化。請持續關注,我們將釋出更多資訊!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

1 留言


    Loading Mor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