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九月份即將登陸PS4 & PS5的獨立遊戲

0 0
2022年九月份即將登陸PS4 & PS5的獨立遊戲

2款著名獨立作品帶來豐富遊戲樂趣!

即將進入九月份,很快天氣就要轉涼,隨著秋葉變色,PS Store也將迎來一波獨立遊戲豐收。除了像《The Last of Us Part I》這樣的重量級暢銷遊戲,還有好些精彩獨立作品也不容錯過——從殺人遊戲到角色驅動冒險,再到令人目不暇給的復古槍戰遊戲,以下就是九月份即將登陸PS4和PS5的獨立遊戲陣容。

2022年九月份即將登陸PS4 & PS5的獨立遊戲

《Temtem》

在物色一款經典怪獸收集類遊戲的新體驗版嗎?那麼《Temtem》就是你的菜!西班牙遊戲開發商Creda將尋找、馴養和與生物對戰等概念融入全新超大型線上多人遊戲世界。名為Temtem的彩色生物棲息在Airborne群島的美麗樂園裡,而你將前去捕捉、訓練牠們並加入經典回合制戰鬥。但是你不必獨自挑戰晉升頂尖Temtem馴獸師排名,與朋友或線上玩家組隊,一同探索島嶼、對抗Clan Belsoto的召喚物、交換你所收集的Temtem並加入決鬥。有這麼多的Temtem等你去尋找、豐富的自訂選項和每週推出的特殊任務,保證你的《Temtem》冒險夠玩上數百個小時!

發行日期:9月6日 | 發行商:Humble Bundle | PS5

2022年九月份即將登陸PS4 & PS5的獨立遊戲

《The Tomorrow Children: Phoenix Edition》

遊戲開發商Q-Games這款帶有蘇聯時代政治宣傳風格的經典遊戲即將在PS4和PS5捲土重來。一場嚴重出錯的實驗意外導致人類靈魂從此受困,整個地球在虛無  (Void) 的覆蓋下變得難以生存而荒涼。存活下來的少數人類找到了探索虛無的方式,並透過「投影複製體」來拯救倖存的有機生物。利用這些複製體來探索自虛無零星浮現的土地,找尋倖存者和物資。但要提防由痛苦和消極組成的巨型怪物Izberg,牠們帶著永遠無法滿足的渴望在虛無之間出沒。

《The Tomorrow Children》的獨特遊戲玩法結合了探索、資源收集與城鎮建造,原作是以基本遊玩免費的形式推出,而這次的「Phoenix Edition」加入了離線單人模式、嶄新島嶼、更多探索工具(包括新的鉤爪)、能夠改變景觀的巨石 (Monolith) 等其他驚喜內容,均為本收費版本獨有。

發行日期:9月6日 | 發行商:Q-Games | PS5 / PS4

※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