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Of War Ragnarök》推出幕後花絮系列影片

0 0
《God Of War Ragnarök》推出幕後花絮系列影片

首集深入剖析故事創作,為節目揭開序幕

從最初開發《God of War Ragnarök》以來,我們在Santa Monica Studio的團隊每日都要做出數百項決策,以便形塑

遊戲的體驗和故事,而最終成果將在11月9日呈獻給大家。

《God of War Ragnarök》的製作之旅中留下了每一位參與成員的印記,各自都貢獻了獨特的觀點,為遊戲世界賦予生命力,待玩家在發售後親自感受和互動。

《God of War Ragnarök》是兩父子面對戰爭大勢的故事,也是幕後每位工作人員努力付出的故事。前所未見的全球疫情下世情莫測,而他們滿懷熱情,傾注時間與技藝,共同完成了這部作品。

在《God of War Ragnarök》幕後花絮中,我們將從米德加爾特到阿斯嘉特,帶你領略九界風光(可能在途中停留片刻)。每集花絮都有各自的切入點,從不同角度介紹團隊多年來投注在本作上的心血,也會請團隊成員分享如何讓作品開花結果。

由即日起九週的每週二,花絮節目都會從各個層面介紹本作,包括故事的創作、戰鬥的進化,以及配樂與過場動畫的打磨等。

與《God of War Ragnarök》中的故事一樣,第一集將從米德加爾特出發,討論由前作延續到本作的關鍵情節,並介紹我們的團隊如何製作續集,替北歐傳說收尾。

我們在發售前都不會劇透,所以不用擔心被爆雷!除非你是眾神之父,不然都要等到11月9日發售後,才能知道我們準備了什麼驚喜。

話不多說,請大家觀賞《God of War Ragnarök》幕後花絮第一集:故事的創作!

《God Of War Ragnarök》推出幕後花絮系列影片

下週二,也就是10月25日,我們將離開冰天雪地的米德加爾特,前往精靈國度亞爾夫海姆。開發團隊將帶你一瞥《God of War Ragnarök》中千錘百煉、氣勢磅礴的戰鬥,以及在戰場上測試你能耐的可怕敵人。

期待你在發售前的每週都能來收看《God of War Ragnarök》的製作祕辛。


若要掌握《God of War Ragnarök》的最新消息,請關注Santa Monica Studio的TwitterFacebookInstagram。你也可以加入Santa Monica Studio官方Discord群組,與大家一起暢談!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