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XVI》的全新預告片「野心」為Valisthea的角色與世界帶來更加深入的面貌

0 0
《Final Fantasy XVI》的全新預告片「野心」為Valisthea的角色與世界帶來更加深入的面貌

認識巴哈姆特與奧丁的支配者,迪翁·勒薩奇和巴納巴斯·塔姆。

大家好!很高興宣布最新的預告片「野心」現已推出。這次的重點不是在於我們上次揭露消息中的動作方面,而是要讓大家更深入一窺《Final Fantasy XVI》的故事與豐富的角色,像是最引人注目的支配者們。

《Final Fantasy XVI》的全新預告片「野心」為Valisthea的角色與世界帶來更加深入的面貌

戰火擴散,Valisthea危在旦夕。命運將帶領支配者前往何方,而這個國家經過這場慘烈衝突,最後將迎接什麼樣的未來?現在仍有許多未解之謎,還需要找出更多真相。

在開發部分,開發團隊度過了難關進入最後階段,目前專心致力於偵錯、修改、精修與最佳化。我們很快就會帶來更多有關《Final Fantasy XVI》世界的資訊!現在先來觀賞新的預告片並深入瞭解兩名新角色的新面貌。在這之前,總監Hiroshi Takai有幾句話要說。

《Final Fantasy XVI》的主角Clive Rosefield


哈囉!

我們的第三部預告片終於推出了,並且收錄了眾多精彩可期的新資訊,更完整地表現出遊戲的設定、故事與角色如何透過我們引人入勝的敘事方式結合在一起。希望這值得等待!

隨著遊戲接近完成,團隊人員也全力注重於偵錯與最終調整。現在一切都開始整合在一塊,這款遊戲估計將會十分的特別。

我們明白大家都急於看到更多內容,不過目前而言我們希望這次一窺《Final Fantasy XVI》世界的機會足以在我們下一次的大型揭露之前讓大家滿意且(當然)持續猜測。

《Final Fantasy XVI》總監Hiroshi Takai敬上

支配者的對決

巴哈姆特和奧丁支配者的介紹

希望大家喜歡最新的《Final Fantasy XVI》預告片!接下來,我們要介紹兩名大家可能很好奇的角色,巴哈姆特與奧丁的支配者。

Sanbreque神聖帝國的王儲與最令人敬畏且高尚的龍騎士團團長。迪翁·勒薩奇深受人民和士兵愛戴與敬仰,尤其是他多次扭轉戰局。確實,Sanbrequois吟遊詩人的歌聲與琴聲中常能聽見武藝高超的王子與他的英靈龍王巴哈姆特的英勇事蹟。不過在帝國中並不順利,聚集起來的暗影雖然可能還不足以遮蔽巴哈姆特的光芒…

身無分文的流浪者來到Ash海岸,巴納巴斯·塔姆用劍術為自己贏得一個王國。雖然當地的野獸人群起反抗他的統治,但是巴納巴斯喚出了他英靈奧丁的力量,以一己之力鎮壓了叛亂軍,讓東方大陸全數納入Waloeder旗下。現在他有能匹敵Valisthea任何人的軍隊與海軍任由他指揮,不過這位國王仍愛前往爭鬥最激烈的地方,騎上他幽靈般的坐騎進入戰鬥,並用他著名的黑劍斬殺敵人,或僅僅是在一旁看著持續發生的混亂,他的眼中永遠閃爍著癡迷於這類事物的可憎光芒。

螢幕截圖介紹

以下幾個場景是來自全新預告片中的動態動作戰鬥、Clive面對強大英靈與英靈大戰!

Clive在戰鬥中使用英靈能力

精通劍術與冰

Clive與迦樓羅的對決

Clive與迦樓羅的對決

奧丁的支配者與伊弗利特的對決

開發團隊目前正在最後階段並將所有精力投入於完善遊戲。敬請持續期待未來的新消息!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