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為《極速快感:桀驁不馴》的Lakeshore注入勁爆活力

0 0
PS5為《極速快感:桀驁不馴》的Lakeshore注入勁爆活力

看DualSense無線控制器和3D音效如何打造身歷其境的街頭賽車體驗

在PS5上體驗以60fps搭載4K解析度呈現的《極速快感:桀驁不馴》,透過觸覺回饋感受路面的顛簸起伏,盡情沉浸在Lakeshore的世界——街頭賽車手的遊樂場!

PS5為《極速快感:桀驁不馴》的Lakeshore注入勁爆活力

不久前我們才首度公開了《極速快感》最新作的揭露預告片——《極速快感:桀驁不馴》是Criterion Games所開發的一部全新高能續作,即將在2022年12月2日上市。如上頭影片所示,你的目標是透過每週接受資格賽的考驗(並智取警方),一路過關斬將進入「大賽」,迎接Lakeshore的終極街頭賽車挑戰。過程中,你還有機會用精準調校過的自訂愛車來裝飾你的車庫,並用震撼全球的原聲配樂沿途響徹雲霄!

今天,我們要更深入介紹PlayStation 5的功能是如何提升臨場感,吸引玩家沉浸於其中。這就一起來看看! 

60FPS搭載4K解析度

《極速快感》史上最逼真的賽車外觀搭配鮮艷的塗鴉藝術風格,打造超勁爆視聽效果,伴你一路從Lakeshore的街道呼嘯而過。受惠於PS5無須解鎖的4K解析度、60fps和60Hz ,為關鍵時刻提供更細膩靈敏的視覺畫面與操控性,讓你暢享最刺激的賽車體驗!

更豐富的世界,更精細的車型

坐擁全新自訂選項,卻無人欣賞,那有什麼用?Lakeshore是一座熱力四射的城市,而PS5的CPU足能駕馭更高密度的交通和行人流量,打造更熱絡活潑的世界。當你開上路測試愛車的最新升級時,Lakeshore的街道會湧進許多來自其他城市的居民共襄盛舉,這意謂著將有大量汽車穿梭其中,或是沿邊擦撞…… 就看你的駕馭技術如何了!

更豐富精細的汽車模擬可實現更具深度的操控模型,打造出更直覺的駕駛體驗。任何人都能坐上駕駛座,但想要駕馭公路、在「大賽」上贏得一席之地,則是另一個完全不同的挑戰:技術、勇氣和天賦異稟,缺一不可!

觸覺回饋

透過DualSense控制器直達指尖的回饋手感,體驗公路上的輪胎表現。拋開任何矜持束縛,駕駛你的自訂耀眼愛車挑戰越野、與對手座車碰撞、或大秀甩尾特技,體驗每一個刺激驚險時刻。百無禁忌,只要能遙遙領先就好!

豐富音效

沉浸式音效體驗讓玩家跟《極速快感:桀驁不馴》的世界和活躍於其中的車輛更緊密地連結互動。坐上你的Crown Vic或強化版Hellcat,從市內最高建築物旁呼嘯而過時,聽聽從牆壁反彈回傳的超震撼引擎聲,再加上饒舌歌手A$AP Rocky和經紀公司AWGE主導創作的原聲配樂從背景勁爆烘托,好不熱鬧!

《極速快感:桀驁不馴》殿堂版

Lakeshore洋溢著濃厚的街頭風格!預購*《極速快感:桀驁不馴》殿堂版,讓你提前三天搶先體驗,並享有以下獨家Palace品牌內容:

  • 4款驚豔刺激的新自訂車款
  • 獨家Palace駕駛效果
  • 大份量Palace服裝包,包含20款獨家物品
  • Palace 貼花和「Palifornia」車牌
  • Tri-Ferg角色姿勢和Palace旗幟藝術

「外加」獨家《桀驁不馴》預購內容:

  • 駕駛效果
  • 車牌
  • 旗幟藝術和貼紙
  • $150,000現金(限多人模式使用)

《極速快感:桀驁不馴》預定在2022年12月2日推出,請拭目以待。我們在Lakeshore的街頭不見不散!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