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spoken》裡的10大挑戰活動

0 0
《Forspoken》裡的10大挑戰活動

亞希亞的世界充滿了亟待發掘的事物——來看看你可以在《Forspoken》深入體驗的這10件事

過去幾週以來,我們已深入介紹過《Forspoken》華麗的魔法跑酷遊戲的激烈戰鬥系統。今天,我們想帶大家看看亞希亞的世界本身!

當芙蕾‧荷蘭意外地被傳送到這個新世界,她很快地就發現在它美麗的外觀下,暗藏著扭曲的殘暴。一個名為「裂異」的現象肆虐遍地,將人類和動物都變成野蠻咆哮的野獸!

芙蕾似乎是唯一不受到這股蔓延的腐敗之氣影響的生物,也因此只能靠她來探索這崩壞世界的龐大景觀,找出現象背後的祕密,甚至成為亞希亞的救世主!

這是個艱鉅的重責大任,芙蕾沒有一刻得閒。亞希亞充滿了亟待發掘的事物:從令你跑酷技能備受考驗的「石碑」和「攝影點」,到充滿勁敵的隱藏地城。這就先從我們最新的深入介紹影片一睹為快:

《Forspoken》裡的10大挑戰活動

繼續看下去,會有精彩活動的更詳細解說:

石碑

亞希亞的殘破世界中到處都有石碑,值得費些工夫將它們找出來!

這些神聖的石碑都還孕藏著魔女的能力,要是芙蕾能夠將它們從「裂異」的腐化釋放出來,就會獲得豐厚的能力加成作為獎勵!每個石碑所提供的增益效果不盡相同——有些會提升你的生命值,有些會增加你的防禦力、魔法能力等等。

當然,釋放這些石碑聽起來簡明易懂,但要找到它們卻沒那麼容易。有些還算好找,但其它的則會藏在不容易到達的區域,這就要考驗你對芙蕾的跑酷技能有多精通了。

不過還是值得努力去尋找一番,或許那多得的能力會成為你在未來戰鬥中亟需的優勢……

追憶

有些石碑掌握名為「追憶」的挑戰,會帶你回到亞希亞過去歷史上的某個時間點,讓你有機會體驗「裂異」起初是如何開始影響這個世界。

這些挑戰的實際本質各異——在限定時間內擊殺敵人、保護居民不受來襲的怪物傷害,或是盡快利用跑酷到達某個目的地等等。

完成追憶會讓你獲得瑪那(用來解鎖新魔法)和其他獎勵。你可以直接從地圖畫面重玩追憶——表現越好,獎勵也會越優渥,所以盡量嘗試,直到贏得所有的獎勵!

祝福之泉

這些美麗的水泉散佈在世界各地,能賜福芙蕾,提升她的魔法技能。每發現一處都是一個驚喜,因為它們是擴充芙蕾技能的主要方法之一,讓她獲得可收入囊中的全新魔法。

它們會發出迴聲,所以你會知道附近是否有水泉存在,至於要不要去找到它,由你自己決定。別忘了,《Forspoken》喜歡獎勵富有好奇心和觀察敏銳的人。

魔法強化任務

另一個升級芙蕾魔法的方法是通過魔法強化任務。

在避難所內(一個可以讓芙蕾休息和製作道具的安全空間),你會發現古書。它們會挑戰你以不同的方式運用能力——比如,在穿越的時候多次加入特定跑酷動作、一次攻擊命中多個敵人等各式各樣的挑戰。

完成魔法強化任務可以壯大你的能力,同時也是探索《Forspoken》魔法系統的一大妙方——它們或許會激發你以從未想過的方式來使用能力……

舊錢幣和交易所

探索亞希亞的時候,有機會在上鎖的寶箱、或美麗景觀中隱蔽的角落和縫隙裡,收集到舊錢幣。

你可以在交易所花費這些錢幣,來換取一些有價值的物品,增強你的工藝陣容。

市鄱的某些人有時候也會要求一些來自世界各地的特殊物品,如果你能幫他們找到並送到他們手中,一定會有所回報。

封印迷宮

整個世界的地底下都暗藏著「封印迷宮」。探索的時候驚險萬分——由寬敞的內室和曲折的走廊組成,內藏珍貴物品、製作材料和十分危險的怪物。

用上你所有的戰鬥技能,再加上一些創新跑酷動作,通過這迷宮的重重障礙,迎戰潛伏在其中的強大迷你頭目。不容易對付,但絕對值得一試。

帕薩 

在一些安全的場所,比如市鄱的「林蔭酒館」,你可以擲帕薩試試手氣。

帕薩類似骰子,以動物骨頭製成,如果擲出符號,就會為芙蕾帶來實用的增益效果。舉例來說,擲出長槍,她的魔力就會增強;擲出種子,則會獲得恢復生命值的能力。

只可惜這些增益效果只是暫時性,但是當你置身「裂異」之中,它們或許就是你翻身的關鍵。

攝影點

為亞希亞可憐的孩子們想想,他們曾經有一個遼闊的世界可以在其中自由奔跑,卻拜「裂異」的腐化影響所賜,現在只能受困於市鄱的狹隘空間內。

最令他們感興趣的莫過於外頭世界的樣貌,而芙蕾就是這項任務的最佳人選。

你會在世界內各處找到攝影點,全都彰顯著這世界最令人讚嘆的建築物和絕美景觀。使用跑酷技能到達這些景點,拍下完美的照片。

你為孩子拍下的照片越多,就能為照相模式解鎖越多功能。

魔女的魔寵

魔法貓!毛茸茸、好可愛的魔法貓!

魔女的魔寵通常會在特殊石碑附近出沒。要是你想跟牠們作朋友——再提醒你一次,牠們可是魔法貓,你何不也用上一點魔法?——務必小心謹慎。

這些神祕的貓咪非常容易受驚,你得靈巧地接近牠們。要是能贏得牠們的信任,牠們就會移居到避難所,到時候你就能隨時跟牠們玩在一起!

戰鬥挑戰

蹂躪《Forspoken》世界的「裂異」會令怪獸突變,產生出暴怒而充滿攻擊性的可怕怪物。然而在這群惡狠狠的野獸當中,還有更腐化不堪的生物——終極「裂異獸」。

這些生物的體型和力量之大,若非親眼所見,簡直令人難以相信!牠們是完美的掠食者,而芙蕾就是牠們的獵物……

幸好,她並不真的那麼隻身無助。要是你能設法擊敗這些超強敵人中的任何一個,都會獲得豐厚的獎勵。

當你找到了牠們的蹤跡,可以在任何時間應戰。但一定要有充足的準備——牠們是遊戲裡最棘手的一些挑戰。你必須裝備精良、魔法強大,還具備善用它們的技能,才有可能化險為夷。

你敢接受這些挑戰嗎?


在《Forspoken》的龐大世界中,有許多等著你去發掘的驚奇事物,現在若再多說,反而會破壞新鮮感。芙蕾的亞希亞之旅充滿了神祕感、華麗動作和意想不到的發現——待《Forspoken》在2023年1月24日登陸PlayStation 5時,你就能親自一探究竟:

PS Store現已開放預購。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