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spoken》的艾拉・巴林斯卡在PS5實機遊玩展示影片 披露新角色、區域、PS5亮點等最新情報

0 0
《Forspoken》的艾拉・巴林斯卡在PS5實機遊玩展示影片 披露新角色、區域、PS5亮點等最新情報

在首度曝光的《Forspoken》遊戲畫面中,看芙蕾奮勇對抗凶狠的魔女賽拉、與駭人的裂異獸交鋒,並發現新的威脅:暗中為害的魔女歐拉絲。

在深入了解魔法跑酷戰鬥 以及亞希亞的挑戰活動 之後,很開心再為大家獻上《Forspoken》實機遊玩展示影片。

飾演《Forspoken》主角芙蕾・荷蘭的女星艾拉・巴林斯卡透露,最新遊戲畫面內會有芙蕾與魔女賽拉的激烈交鋒、跟超強裂異獸爆發的衝突,以及此前從未露面過、不懷好意的角色——魔女歐拉絲。

除此之外,在PlayStation 5上實機試玩《Forspoken》也讓我們見識到次世代沉浸體驗的不同凡響!

想親眼瞧瞧這最新釋出的內容嗎?請看下方的《Forspoken》實機遊玩展示影片:

《Forspoken》的艾拉・巴林斯卡在PS5實機遊玩展示影片 披露新角色、區域、PS5亮點等最新情報

以下還有更多關於《Forspoken》這部精彩展示影片的詳細內容,但文中包含少許劇透,請有心理準備。

芙蕾的旅程與對上魔女賽拉的戰鬥

https://gfycat.com/gloomyweepylacewing

莫名其妙地被傳送到亞希亞這塊神祕大陸後,芙蕾滿腦子想的都是如何在這腐敗又危險的新環境裡化險為夷,早日重返她在紐約市的家。

不過,當她發現奧莉薇亞(芙蕾在亞希亞結識並深交的一個小女孩)在一場攻擊事件中遭魔女賽拉(曾一度深受亞希亞人民愛戴的統治者,卻不知為何變得暴怒而殘酷)殺害後,原本歸心似箭的想法很快地就被拋諸腦後。

芙蕾悲憤交集,不由自主地想為奧莉薇亞的死復仇,並打算一舉打倒魔女賽拉。

用「激烈」來形容這場神奇決鬥未免過於輕描淡寫——芙蕾的信念和對新能力的掌握在面對賽拉的壓倒性破竹之勢時受到嚴峻的考驗,兩人的對戰猶如一場華麗燦爛的煙火秀!

說到輝煌的戰鬥,芙蕾還會在亞希亞遇到其他凶猛怪獸,對她的勇氣和毅力也都是不小的考驗……

對戰裂異獸

https://gfycat.com/pessimisticdefiantarmyant

芙蕾在亞希亞很快就接觸到名為「裂異」的現象——這是一種災難性的禍害,會將碰觸到的一切都腐化。

這股腐敗勢力最明顯的實例或許就是幾隻極其強大的裂異獸。

這些駭人的生物橫行於亞希亞的不同區域,一旦碰上,芙蕾的戰鬥和魔法跑酷技能就會大受考驗。當心:這些「終極」裂異獸可不是開玩笑的。

在這些激烈戰鬥中,運用不同的魔法類型和跑酷招式組合,收效甚大。要是發現自己居於下風,最好嘗試不同的策略來扳回劣勢。

跟凶猛的野獸對戰會讓芙蕾更想念她的家鄉紐約,但當她發現自己突然回到那座水泥叢林時,事情卻遠比表面所見要危險得多……

重返紐約之旅與魔女歐拉絲

https://gfycat.com/idolizedwelldocumentedfalcon

芙蕾渴望找到方法離開亞希亞,回到紐約市,卻因此讓魔女歐拉絲有機可乘,她精心策劃出一套陰謀要來對付芙蕾。

歐拉絲擅於操縱幻象,她運用魔法創造出紐約市的幻象版本,試圖誘捕芙蕾。

當芙蕾發現自己回到家鄉熟悉的環境中,她感到十分困惑。等到她察覺事情並不像表面上所看到的那樣,卻為時已晚!

歐拉絲狡猾地降低芙蕾的警戒,並將她困在自己創造出來的幻象當中,證明歐拉絲可不是能夠被小瞧的人物——或許她不像賽拉那麼強大,卻具有超凡的心理操縱本領。

儘管與歐拉絲的邂逅簡直就是一場噩夢,但《Forspoken》PS5體驗版的推出對渴望扮演芙蕾的粉絲而言卻是美夢成真!今天就下載體驗版,立即躍入這款引人入勝的華麗動作遊戲!


希望大家對《Forspoken》這些首度曝光的遊戲內容感到滿意。別擔心,亞希亞還有更多驚喜等著你來發掘。待《Forspoken》於2023年1月24日正式登陸PlayStation 5時,你就能親身體驗芙蕾完整的精彩旅程。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