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VR2:終極問答集

9 0
PlayStation VR2:終極問答集

所有關於PS VR2的疑問,在此為您一次解答。

歡迎閱讀!自從PlayStation VR2首次公布以來,我們已經分享了許多內容。我們首先看到創新的PS VR2 Sense控制器系統規格的早期細節和頭戴裝置的設計靈感,以及最近公開的首發遊戲陣容。今天。我們想要分享一個鉅細靡遺的清單,深入介紹硬體、遊戲以及更多內容。

如果您有關於PS VR2的任何疑問,您應能在這份終極指南中找到答案。且如果您沒有找到想要的解答,請在下方留言處告知我們。我們會在發售前、發售時和發售後,竭盡所能地更新這份指南。

但是現在── 請盡情閱讀。

目錄

第1節:總覽
PS VR2推出日期和價格
PS VR2包裝盒中有什麼內容物
PS VR2如何強化遊玩內容
PS4相容性
PS VR與PS VR2之間的差異
PS VR2影像模式
HDR支援
將PS VR2連接至PS5
PS VR2 USB Type-C連接線長度
PS VR2遊玩空間尺寸和自訂遊玩空間
透視影像
交流螢幕體驗
PS5 HD攝影機支援
切換PS VR2和PS5遊戲
PS VR2系統更新
預購PS VR2
清潔並保養PS VR2

第2節:頭戴裝置
影像輸出
頭部大小調整
使用PS VR2頭戴裝置時穿戴眼鏡
相較PS VR,PS VR2頭戴裝置的改良之處
頭戴裝置回饋和眼動追蹤
PS VR2頭戴裝置上的功能
舒適度設定

第3節:PS VR2 SENSE控制器
PS VR2 Sense控制器規格
PS Move和PS VR射擊控制器相容性
開啟與關閉PS VR2 Sense控制器
將PS VR2 Sense控制器與PS5和PS VR2頭戴裝置同步
為PS VR2 Sense控制器充電
在沒有PS VR2頭戴裝置的情況下使用PS VR2 Sense控制器
PS VR2 Sense控制器的協助工具選項

第4節:PS VR2遊戲
PS VR2的首發遊戲陣容
開發中的PS VR2遊戲
識別與PS VR2相容的遊戲
在PS VR2上遊玩PS VR遊戲
PS VR2為PS VR遊戲提供的升級
PS VR和PS VR2跨世代遊戲
PS VR2遊戲行動分頁卡
PS VR2實體或數位遊戲
在沒有頭戴裝置的情況下遊玩PS VR2遊戲

第5節:播送 + 擷取
擷取PS VR2遊戲螢幕截圖或擷取遊玩內容
遊玩PS VR2遊戲時分享畫面
播送PS VR2遊戲的遊玩過程

第6節:其他
如何在沒有使用時關閉PS VR2裝置
PS VR2畫面上的UI
使用PS VR2時使用電視
協助工具選項
PS VR2家長監控
使用兩個PS VR2頭戴裝置
網路連線

PlayStation VR2:終極問答集

第1節:總覽


PlayStation VR2的推出日期和零售價格為何?

PlayStation VR2將在2023年2月22日於全球推出,價格如下:

  • 建議零售價格為HKD$4,580 / TWD$18,880。實際零售價格可能會有所不同。

實際供應情況可能會因各國家/地區的進口法規而有所不同。

PS VR2盒中有什麼內容物?

PlayStation VR2推出時將會提供兩種購買選項。

PlayStation VR2

  • 包括PS VR2頭戴裝置、PS VR2 Sense控制器、立體聲耳機與額外耳塞、USB連接線

PlayStation VR2《地平線 山之呼喚》組合包

  • 包括《地平線 山之呼喚》的PlayStation Store兌換券代碼、PS VR2頭戴裝置、PS VR2 Sense控制器、立體聲耳機與額外耳塞、USB連接線。

PS VR2如何強化遊玩內容?

對於VR體驗來說,PS VR2帶來卓越的進步,讓您能以全新且身歷其境的方式透過PS5主機進行互動。PlayStation VR2 Sense技術結合了PlayStation VR2 Sense控制器、PlayStation VR2頭戴裝置回饋、3D音效和眼動追蹤,將情緒和沉浸感栩栩如生的呈現出來。

PS VR2頭戴裝置內建HDR OLED顯示器,支援單眼2000 x 2040像素,大幅升級視覺清晰度,並提供更寬廣的視野,打造更無間隙的VR遊戲體驗。

PS VR2也提供擁有細膩觸覺特效的頭戴裝置回饋,為感官體驗添增觸覺元素。舉例來說,您可以感覺到角色的心跳聲、物件從頭部附近劃過,以及更多內容。眼動追蹤會在您瞄準或環顧四周時跟隨您的視線,透過調整解析度,進而精確定位和強調所有您正專注觀看的內容(這被稱為注視點渲染技術),藉此讓PS VR2提供高擬真視覺體驗。PS5主機先進的3D音效也能讓開發商打造不可思議的逼真聲景。

隨附的PS VR2 Sense控制器也能為VR體驗帶來重要的強化項目,包括比PS VR更加精準的手部動作追蹤、手指觸碰偵測,以及類似PS5主機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的觸覺回饋和自適應扳機效果。

且PS VR2的設定很簡單:一條USB Type-C連接線直接連接至PS5主機。嵌入頭戴裝置的「內向外」攝影機能夠追蹤頭部移動,無需外接攝影機或其他感測器就能建立簡單、直覺的遊玩體驗。

PS VR2是否能在PS4主機上使用?

PS VR2專為PS5主機設計,其將無法在PS4主機上運作。

PS VR2與初代PS VR間有什麼樣的差異?

 PlayStation VRPlayStation VR2
顯示方法​OLEDOLED
面板解析度​單眼960×1080單眼2000 x 2040
面板更新頻率​       90Hz、120Hz90Hz、120Hz
鏡頭距離​N/A可調整
視野​       約100度約110度
感測器​動態感測器:六軸動態感測系統(三軸陀螺儀、三軸加速計)​   安裝感測器:IR鄰近感測器動態感測器:六軸動態感測系統(三軸陀螺儀、三軸加速計)​   穿戴感測器:IR鄰近感測器  
攝影機​PlayStation Camera (外接,PS4適用,或透過PS5的攝影機適配器與PS5相容)4部嵌入式攝影機,用於頭戴裝置和控制器追蹤​   IR攝影機,用於每隻眼睛的眼動追蹤
回饋​N/A頭戴裝置震動
連接主機方式訊號處理器:HDMI電視、HDMI PS4、USB、HDMI、AUXUSB Type-C®
音訊輸入內建麥克風內建麥克風
音訊輸出立體聲耳機連接端立體聲耳機連接端
重量約600g (21.16 oz) (不含連接線)約560g (19.8 oz) (不含連接線)
外部尺寸約187 × 185 × 277 mm (7.4 x  7.2 x 10.9 in) (寬度x高度x長度),不含最大突出部分/以頭帶最短長度測量約212 × 158 × 278 mm (8.3 × 6.2 × 10.9 in) (寬度x高度x長度),不含最大突出部分/以頭帶最短長度測量

PS VR2有哪些不同的影像模式?

共有兩種影像模式。

VR模式:您可以在虛擬環境中以360度觀看VR遊戲內容。內容顯示規格為4000 x 2040的HDR影片格式(單眼2000 x 2040),幀率為90Hz/120Hz。

劇院模式:您可以在虛擬劇院螢幕上查看PS5系統和UI,以及所有非VR的遊戲和媒體內容,例如串流應用程式。劇院模式下的內容顯示規格為1920×1080的HDR影片格式,幀率為24/60Hz以及120Hz。當您穿戴VR頭戴裝置並使用劇院模式遊玩時,聲音和圖像只會在VR頭戴裝置顯示,電視機不會有輸出。

PS VR2是否有支援HDR?

是,PS VR2頭戴裝置能夠在VR模式和劇院模式中,以HDR顯示支援的內容。

如何連接PS VR2至我的PS5?

這很簡單:只需要使用PS VR2隨附的USB Type-C連接線,直接連接至PS5主機即可。

PS VR2頭戴裝置隨附的USB Type-C連接線有多長? 

隨附連接線的長度約有4.5m (14.7 ft)。

使用PS VR2時,我最少需要多大的遊玩空間?

視遊戲內容而定,共有三種不同的VR遊玩模式。請查看每款遊戲的相容性聲明,確保您擁有足夠的遊玩空間。

  • 空間定位(允許更多移動)

房間中所需的最小遊玩空間為2m × 2m (6 ft 7 in × 6 ft 7 in)。

  • 坐著玩

所需的最小遊玩空間為1m × 1m (3 ft 4 in × 3 ft 4 in)。確保您有足夠空間自由移動手臂。

  • 站著玩

所需的最小遊玩空間為1m × 1m (3 ft 4 in × 3 ft 4 in)。確保您有足夠空間自由移動手臂。

我是否可以自訂遊玩空間?

PS VR2的遊玩空間可透過PS VR2 Sense控制器和嵌入PS VR2頭戴裝置的攝影機進行自訂。您可使用攝影機掃描房間,並根據您的遊戲風格和房間環境需求,透過PS VR2 Sense控制器來擴展和進一步自訂遊玩空間。

在遊玩期間,若您接近自己設定的邊界,就會收到警告,提醒您正在接近遊玩空間邊界。在連接PS VR2期間,都可以隨時修改設定。設定好遊玩空間後,系統將會儲存設定,除非您進入其他遊玩空間。您任何時候都可使用透視影像來獲得協助。

什麼是透視影像?

PS VR2具備全新的透視影像功能,讓您可以在戴著頭戴裝置的狀態下查看周圍環境。有了這項功能,您不需要脫下頭戴裝置,便能輕鬆查看PS VR2 Sense控制器在房間中的位置。

透過嵌入PS VR2的攝影機,您可按下頭戴裝置上的功能按鈕或使用控制中心的PlayStation VR2快速設定,切換觀看周圍環境或PS VR2上的內容。控制中心分頁卡也可用來快速存取其他PS VR2設定,例如調整遊玩空間。

透視影像僅具觀看功能,未提供錄影選項。

我的房間是否必須是暗的才能讓PS VR2運作?

否,這不必要。為獲取最佳體驗,我們建議在採光良好的房間中遊玩PS VR2。

當我在使用PS VR2時,房間中的其他人是否能體驗我正在觀看的內容?

是。與PS VR類似,PS VR2也會有交流螢幕體驗,讓其他人透過電視螢幕觀看您正在體驗的內容。內容顯示為2D格式。請注意,這項功能只能在透過VR模式遊玩遊戲時使用。

使用PS VR2時是否需要獨立的攝影機?

否。PS VR2具備內向外追蹤功能,可透過嵌入PS VR2頭戴裝置的整合式攝影機,追蹤您和您的控制器。您的動作和您面對的方向會反映在遊戲中,無需外接攝影機。

PS5 的HD攝影機是否可以搭配PS VR2使用?

頭戴裝置上已經嵌入四台攝影機,所以無需使用外接攝影機來體驗PS VR2,但如果您想要透過PS VR2播送功能拍攝自己遊玩的實況,則可以搭配使用PS5的HD攝影機。

如何在電視上切換遊玩PS VR2遊戲和PS5遊戲?

您將可以在遊玩過程中存取控制中心來輕鬆切換PS VR2和PS5內容。

PS VR2是否會有系統更新?

PS VR2的系統更新會透過PS5主機提供,且玩家需要更新至最新的可用版本。

如何預購PS VR2

美國、英國、法國、德國、比利時、荷蘭和盧森堡的玩家可透過direct.playstation.com的PlayStation線上商店預購PS VR2。

在其他市場中,PS VR2將會透過合作零售商進行販售。

清潔和保養PS VR2時有什麼訣竅?

針對PS VR2頭戴裝置和PS VR2 Sense控制器表面、端子以及連接埠,使用柔軟的乾布擦拭。請勿使用稀釋劑、揮發油或酒精。鏡頭方面,只能使用專門用於鏡頭清潔的柔軟乾布來進行擦拭。請勿使用紙巾或衛生紙這類不適用鏡頭清潔的材質。

遮光罩可以從PS VR2頭戴裝置卸下,並使用清水加以清潔。使用柔軟的乾布擦乾。使用前,將遮光罩放置在通風良好的地方使其風乾,然後再安裝回PS VR2頭戴裝置。

頭戴裝置中的整合式通風孔可使用手持吸塵器來清除堆積的灰塵。


PS VR2頭戴裝置


頭戴裝置中的影像輸出為何?

PS VR2頭戴裝置提供4K HDR。頭戴裝置的OLED顯示器支援最高單眼2000×2040,更新率為90/120Hz。

頭戴裝置是否可以為不同的頭部大小進行調整?

是,與初代PS VR頭戴裝置類似,PS VR2擁有可調整的眼罩、用來拉伸或收緊頭帶的頭帶解鎖按鈕,以及可更進一步收緊頭帶並固定位置的頭帶調整旋鈕。

取景器/眼罩區域是否可以進行更進一步的調整?

是,PS VR2擁有新的鏡頭調整旋鈕,您可以另外選擇匹配兩眼之間的鏡頭距離以將視野最佳化。

我是否可以在頭戴裝置中穿戴眼鏡?

是,PS VR2的設計充分考慮到配戴眼鏡玩家的需求。然而,部分超寬版或非正常形狀的眼鏡可能不適用。

相較PS VR,PS VR2頭戴裝置在設計上有什麼改進的地方?

我們收到許多有關PS VR舒適度的正向回饋,因此我們保留了一些玩家會感到熟悉,與先前相同的人體工學功能,例如可針對穿戴者頭部進行調整的簡單頭帶,以及仔細衡量過的頭戴裝置重量,讓其有輕盈舒適的穿戴感。

我們還打造了更輕薄的設計,而且就算加入用於頭戴裝置回饋的內建馬達等新的附加功能,整體重量仍不增反略減。我們為PS VR2新增功能使其更加舒適,例如可調整的鏡頭旋鈕和新的整合式通風孔,幫助沉浸在VR遊戲中的玩家減少鏡頭的起霧程度。

與初代PS VR頭戴裝置相比,新增了哪些額外的感官功能?

頭戴裝置回饋能讓遊戲設計師在玩家的頭部應用感官回饋,提升身歷其境的感受。

PS VR2頭戴裝置也能使用眼動追蹤偵測您的眼睛動態,為遊戲設計開創許多可能性。雖然每個遊戲的應用方式都會不同,部分遊戲能讓您透過眼睛觀看一件物品來選擇它。這使您能夠以逼真的全新方式進行更直觀的互動,進而提高情緒反應和強化表達細膩度,提供更高水準的遊戲實境。

頭戴裝置是否有嵌入PlayStation符號?

是,我們跟在PS5主機和DualSense控制器的表面上添加成千上萬個微小的PlayStation符號一樣,也在PS VR2頭戴裝置的前後綁帶上加入微小的PlayStation符號。您可以享受新增的觸覺質感。

頭戴裝置是否有內建麥克風、控制項和按鈕?

頭戴裝置提供內建麥克風、電源按鈕,以及可切換透視影像或使麥克風靜音/解除靜音的功能按鈕。

頭戴裝置是否有立體聲耳機連接端?

是。連接端的位置與初代PS VR頭戴裝置相同。

PS VR2頭戴裝置可以穿戴多長時間?

從PS VR汲取靈感,專為舒適度設計的PS VR2可長時間穿戴。每位玩家對VR遊戲的反應可能不同,但一般來說,絕大多數的遊戲玩家應該都能享受在PS VR2上遊玩。我們建議您頻繁的休息,且如果您感到任何不適,請停止遊玩。

PS VR2頭戴裝置不適合12歲以下的兒童使用。

穿戴PS VR2時是否可以四處走動?

如果您在使用PS VR2時停留在遊玩空間內,則在使用「空間定位」VR遊玩模式來遊玩內容時,可以進行有限度的移動。如果您接近自訂遊玩空間時設定的邊界區域時,您將會收到警告。

無線耳機能否跟PS VR2頭戴裝置配合使用?

與PS5相容、或具備3.5mm連接端的頭戴式耳機都跟PS VR2相容。根據設計和穿戴方式,您的頭戴式耳機不一定能安裝在PS VR2頭帶上。請務必先確認可以正確安裝。


PlayStation VR2 Sense控制器


PS VR2 Sense控制器有哪些功能和按鈕?

 PlayStation VR2 Sense控制器規格
按鈕​[右] PS按鈕、選項按鈕、動作按鈕(圓圈/交叉)、R1按鈕、R2按鈕、右操作桿/R3按鈕 [左] PS按鈕、創建按鈕、動作按鈕(三角/正方)、L1按鈕、L2按鈕、左操作桿/L3按鈕  
感測/追蹤動態感測器:六軸動態感測系統(三軸陀螺儀 + 三軸加速計) 電容式感測器:手指觸碰偵測 IR LED:位置追蹤  
回饋​扳機效果(在R2/L2按鈕上),觸覺回饋(每單元一個致動器)  
連接埠USB Type-C®連接埠  
通訊​Bluetooth® Ver 5.1
電池​內置型鋰離子可充電電池
重量單個控制器約168 g (5.93 oz)
外部尺寸單個控制器137mm x 135mm x 107mm (5.4 x 5.3 x 4.2 英寸) (寬度x高度x深度)

全新PS VR2 Sense控制器讓玩家能以體感更強烈的方式感受遊戲、與遊戲互動。控制器具備眾多功能,包括PS5 DualSense控制器的主要功能,這些功能相當契合於SIE對次世代VR遊戲的願景。

  • 自適應扳機:各個PS VR2 Sense控制器(左與右)均搭載自適應扳機按鈕,可在按壓時增加觸感張力,這與DualSense無線控制器的設計類似。舉例來說,當在遊玩《地平線 山之呼喚》時,您將能感受到拉弓時的張力。
  • 觸覺回饋:根據其外型規格打造最佳化的體驗,PS VR2 Sense控制器讓遊戲世界中的所有感受能更加震撼、細緻與豐富。當您穿越岩漠或在大混戰中互毆時,VR 蘊藏的極致視聽強化體驗,將讓您的感受截然不同。
  • 手指觸碰偵測:PS VR2 Sense控制器能夠偵測您手指的大約位置,讓您在遊戲過程中透過雙手做出更自然的動作。
  • 追蹤:PS VR2頭戴裝置會透過控制器底部的追蹤環來追蹤您的PS VR2 Sense控制器。
  • 動作按鈕 / 類比操作桿:左控制器包含一個類比操作桿、三角按鈕與正方按鈕、「握把」按鈕(L1)、扳機按鈕(L2)以及創建按鈕。右控制器包含一個類比操作桿、交叉按鈕和圓圈按鈕、「握把」按鈕(R1)、扳機按鈕(R2)以及選項按鈕。「握把」按鈕的用途之一,是用來拾取遊戲內的物件。

我是否可以將PS Move控制器與PS VR2搭配使用?或者是PS VR射擊控制器?

否,只有隨附的PS VR2 Sense控制器和PS5的DualSense控制器或DualSense Edge控制器與PS VR2相容。每款遊戲都有相容性聲明,玩家可以為特定遊戲查看相容的控制器有哪些。

如何開啟和關閉PS VR2 Sense控制器?

您可以透過按下控制器上的PS按鈕來開啟PS VR2 Sense控制器。欲將其關閉,請前往控制中心 > [周邊機器] > [PS VR2 Sense控制器]。

如何將PS VR2 Sense控制器與我的PS5或PS VR2頭戴裝置同步?

您可以使用隨附的USB連接線來配對PS VR2 Sense控制器。

  • 使用隨附的USB連接線將右PS VR2 Sense控制器連接至PS5
  • 按下右PS VR2 Sense控制器上的PS按鈕
  • 為左PS VR2 Sense控制器進行相同的步驟

我該如何知道各個PS VR2 Sense控制器還有多少電量?

當您開啟PS VR2 Sense控制器時,您可以在畫面中查看電池電量,顯示方式類似於DualSense無線控制器的電池指示燈。

我該如何為PS VR2 Sense控制器充電?

PS VR2 Sense控制器可使用PS VR2頭戴裝置隨附的USB連接線進行充電。

您也可以使用PS VR2 Sense控制器充電座,其為單獨銷售。

有了PS VR2 Sense控制器充電座,透過簡單的一插即用設計,無需連接到PS5主機,也能為PS VR2 Sense控制器充電,不再佔用主機的USB連接埠。

在沒有PS VR2頭戴裝置的情況下,我是否可以使用PS VR2 Sense控制器?

是,PS VR2 Sense控制器可在沒有使用PS VR2頭戴裝置時,與PS5主機搭配使用。PS VR2 Sense控制器可在PS5使用者介面和媒體應用程式中使用。您無法在非PS VR2支援的遊戲中使用PS VR2 Sense控制器。

是否有協助工具選項能讓我使用單個PS VR2 Sense控制器,或自訂控制項來使用單個控制器?

左及右PS VR2 Sense控制器都必須為開啟狀態。雖然有支援按鈕重新配置且是否需要左及右PS VR2 Sense控制器會因遊戲而異,但大多數的遊戲內容都建議使用兩個控制器。

PS VR2 Sense控制器是否會單獨銷售?

PS VR2 Sense控制器目前不提供單獨銷售。


PS VR2遊戲


PS VR2推出時會提供幾款遊戲?

總計超過30款首發遊戲,包括全新遊戲和已推出PS VR遊戲的升級版本。請查看此處的完整名單

目前總計有多少款遊戲正在為PS VR2開發中?

目前總計有超過100款遊戲正在為PS VR2開發中。

我該如何知道哪些遊戲與PS VR2相容?

將會有明顯的品牌元素指明特定遊戲是否支援PS VR2。

我是否可以在PS VR2上遊玩PS VR遊戲?

PS VR2是為了提供真正新一代的VR體驗所設計,採用先進功能,例如觸覺回饋、自適應扳機、內向外追蹤、眼動追蹤以及更多內容。基於PS VR2遊玩遊戲的新方式,PS VR遊戲將不會與PS VR2相容。

PS VR遊戲是否會獲得PS VR2更新/升級?如果是,其是否需要付費?

某些遊戲可能會個別提供跨世代購買或升級。產品和任何相關費用將以開發商的決定為準。

是否會有能同時在PS VR和PS VR2運行的跨世代PS VR遊戲?

某些VR遊戲會以跨世代產品提供。PS4版本的遊戲將適用於PS VR,而PS5版本的遊戲則適用於PS VR2。

PS VR2遊戲是否提供行動分頁卡?

是,與PS5主機上的遊戲相似,PS VR2遊戲可支援行動分頁卡,具體視遊戲而定。

PS VR2是否為數位版限定,或者會推出實體光碟?

PS VR2遊戲將以數位版本推出,特定精選作品還會發行實體光碟。

我是否可以在沒有頭戴裝置的情況下遊玩PS VR2遊戲?

PS VR2遊戲專為PS VR2設計且需要頭戴裝置。需要PS VR2的遊戲會註明。還有一些適用於PS5主機的遊戲可能會在主機版本中包含VR模式,且會註明其與PS VR2相容。必須使用頭戴裝置才能體驗VR模式。


第5節:播送和擷取


我是否可以在PS VR2遊戲過程中擷取螢幕截圖或遊戲內容?

是,PS VR2的創建選單能讓玩家擷取螢幕截圖和影片,如同PS5上的操作一般,但不用離開VR模式。您也可以在無需離開遊戲的情況下修整影片或分享內容給好友。

不論其他線上玩家是否正在使用PS VR2,我可以將自己的畫面分享給他們嗎?

是,您可以分享您的畫面給其他線上玩家。請注意,PS VR2遊戲並不提供分享遊玩功能。

我是否可以播送PS VR2的遊玩過程?

只要將PS5 的HD攝影機連接到主機,玩家即可使用PS VR2全新播送功能拍攝自己遊玩的實況。這是在頭目戰鬥中展現您的身手和反應的絕佳方式,還能即時與其他玩家分享您的反應!


第6節:其他


如果PS VR2沒有在使用,裝置是否會關閉,或者我需要將其與PS5中斷連線?

在預設設定下,PS VR2頭戴裝置會在您沒有穿戴頭戴裝置並關閉一款PS VR2遊戲的30分鐘後自動關閉。省電設定中可以更改預設時間。

您也可以手動操作PS VR2頭戴裝置上的電源按鈕來關閉PS VR2頭戴裝置,或前往系統UI選單中的控制中心 > [周邊機器] > [PlayStation VR]。

是否有獨特的PS VR2畫面UI?

觀看電視螢幕時,PS VR2的UI與PS5主機的UI相似。不過,透過PS VR2頭戴裝置觀看時,您將會注意到些許最佳化的UI。這包括控制中心和創建選單等區塊的版面配置、通知顯示位置,以及最佳化後呈現的字體。

我是否需要電視才能使用PS VR2?

第一次設定PS VR2裝置時需要一台電視。當您完成設定後,一般的PS VR2遊玩將不需要電視。

使用PS VR2時,我是否可以關閉電視螢幕?

是,您可以在使用PS VR2時關閉電視螢幕。

PS VR2支援哪些協助工具選項?

除了縮放,PS5主機提供的協助工具都可在PS VR2使用。這包括色彩修正、顏色對調和自訂化按鈕配置。某些遊戲也會支援額外的遊戲內協助工具選項。

PS VR2是否內建任何家長監控?

是,PS VR2提供家長監控設定並可在PS5主機進行自訂。

兩名使用PS VR2頭戴裝置的玩家,是否可以在同一台PS5主機上一起遊玩?

否。PS5主機一次只能支援一個PS VR2頭戴裝置。

我是否需要有網路連線才能遊玩PS VR2遊戲?

網路連線需求會因遊戲而有所不同。下載已購買的遊戲和軟體更新時需要網路連線。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

9 留言


    Loading Mor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