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ernights》以後末日世界為背景,融合愛情和戰鬥兩大元素,將於今年夏天推出

0 0
《Eternights》以後末日世界為背景,融合愛情和戰鬥兩大元素,將於今年夏天推出

遊戲總監Jae Yoo說明《Eternights》的使用者體驗和使用者介面升級。

大家好,我是Jae Yoo,Studio Sai的遊戲總監和創辦人。自從去年揭露遊戲資訊開始,我們一直持續努力精進,而且有很多情報想跟您分享。

如同各位可能已經知道的,《Eternights》巧妙融合了約會和動作遊戲,玩家可在後末日世界中探索種種危險、戀愛和冒險。此遊戲揉合了動人的戀愛故事線和激烈的戰鬥場面,賦予玩家精彩且難忘的遊戲體驗。

《Eternights》以後末日世界為背景,融合愛情和戰鬥兩大元素,將於今年夏天推出

這款約會動作遊戲,讓您在末日世界看似最不可能的角落墜入愛河。

《Eternights》自去年首度發布以來的種種變更

自從2022年6月揭序開始,我們對《Eternights》做了非常多的更新,不過礙於篇幅,恕我們無法一一列出。我們所專注最重要的層面,是強化整體的遊戲流暢度和沉浸感,讓玩家渾然忘我,完全投入到遊戲的角色和故事當中。我們希望玩家能夠感覺自己生活在遊戲世界中,並以自身角度體驗故事。

為了達到這個目標,我們同心協力改善使用者介面,使其更加直覺和具有凝聚力。另一個關鍵層面,是完成地城任務期限的改造翻新,強調時間掌控的重要性。為了進一步強化這種急迫感,我們針對遊戲內日曆和期限介面的設計與實作,投入了可觀的資源。這讓玩家能夠輕鬆追蹤和掌控其進度,並為其遊玩過程添加額外的張力和刺激感。

我們放了不少心思在對話UI上,確保它與《Eternights》的整體世界流暢整合,強化玩家在遊戲中的沉浸感。

《Eternights》是一款快節奏、包含即時戰鬥的遊戲,更有元素攻擊、完全迴避、格檔、特殊技能和知己戰鬥技能等一系列選項,對玩家來說可能較難上手。因此,團隊花了許多精力改善戰鬥時的使用者介面,使其更為流暢和直覺,玩家便能更加專注於遊戲的劇情和故事。

我們還大幅更新了《Eternights》的環境和關卡設計,讓玩家更有理由與親愛的知己前去探索地城。遊戲世界非常細膩而多元,有可供探索的新區域、必須擊潰的敵人,以及尚待您征服的挑戰。精心打造的關卡設計,營造出探索和冒險的氛圍,鼓勵玩家進一步探索遊戲世界。

除了遊戲過程和UI層面的改善,我們也對角色、主故事線、戰鬥和小遊戲層面做出重大更新。這些更新將賦予玩家更吸引人且更動態的遊戲體驗,包含了新的挑戰和機會,供您探索《Eternights》的角色和世界。

最令人興奮的更新之一,就是為遊戲增添日語和韓語配音。這讓玩家能選用自己的偏好語言來體驗故事。不久的將來,我們將會宣布日語聲優,借助他們的獨特情感能量和才華,使遊戲更臻完善。目前還不能提供完整資訊,只能在此先稍微透露,這些配音員是動畫產業的知名聲優,曾為其他熱門動畫角色配音。

《Eternights》將在今年夏天於PS5和PS4推出,希望您能對遊戲的所有更新和改善感到滿意。我們的團隊致力打造出一個獨特且引人入勝的《Eternights》世界,期待您前來探訪並親自體驗。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