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com Spotlight:《Resident Evil 4》體驗版、《Exoprimal》發行日期等新情報披露

0 0
Capcom Spotlight:《Resident Evil 4》體驗版、《Exoprimal》發行日期等新情報披露

今日線上節目中包含《Monster Hunter Rise》擴充內容、《Ghost Trick: Phantom Detective》等所有公布消息

「Capcom Spotlight」重磅宣傳有關《Resident Evil 4》、《Exoprimal》、《Monster Hunter Rise》等遊戲的最新情報——這場全球同步直播數位活動聚焦在即將登陸PlayStation 5和PlayStation 4的Capcom旗下新作最新資訊。

準備好一起來回顧這集豐富的節目內容!

Capcom Spotlight:《Resident Evil 4》體驗版、《Exoprimal》發行日期等新情報披露

立即遊玩《Resident Evil 4》體驗版

邁出你的第一步,踏進這令人難忘的僻靜村莊,原作粉絲對此應該不會感到陌生。現代遊戲玩法加上新的戰鬥能力,諸如格擋進攻或快速切換武器,共同打造新鮮刺激的遊玩體驗。

藉助DualSense控制器,PS5主機玩家可以體驗到更身歷其境的臨場感。《Resident Evil 4》支援包括觸覺回饋和自適應扳機等功能。再加上遊戲本身栩栩如生的視覺畫面以及3D音效,將吸引玩家全神貫注。

體驗版不限次數遊玩,歡迎盡情暢玩!

Capcom Spotlight:《Resident Evil 4》體驗版、《Exoprimal》發行日期等新情報披露

今夏在《Exoprimal》裡全副武裝

「Capcom Spotlight」為即將推出的線上團隊制動作遊戲《Exoprimal》帶來豐富詳盡的重磅消息。很開心在此宣布《Exoprimal》預計在7月14日登陸PS5和PS4,且自今天起開放預購!

正好一年前首次在2022年3月的「State of Play」節目上曝光,《Exoprimal》是Capcom推出的一款全新遊戲,讓玩家扮演為艾比奧斯公司效力的改裝戰士。玩家將駕駛最先進的強攻裝甲,與隊友並肩作戰,合力擊退史上最兇猛的野獸大軍——恐龍。

今天的預告片展示了遊戲裡全部10款強攻裝甲的行動威力,同時讓各位看到你將要加入的錘頭小隊所要面對的衝突挑戰。扮演王牌的你,將會跟個性鮮明而有趣的隊友朝夕相處——艾德斯、女王陛下、AI機器人珊迪、以及錘頭小隊的隊長羅倫佐,合力解開比其托亞島上時空扭曲的謎團、以及錘頭小隊和利維坦為何永無休止地在進行模擬戰爭。

我們也詳細介紹了「生存通行證」,它會根據玩家在遊戲裡的進度給予獎勵,有免費和高級階層。「生存通行證賽季1:高級階層」能讓玩家解鎖更多有趣的造型商品,包括額外19款強攻裝甲外觀、10款武器外觀、4個表情動作等等。

迫不及待想駕駛強攻裝甲嗎?好消息是你不必再等太久,因為《Exoprimal》預定在3月17日到3月19日舉辦公開測試*這個公開測試版本將包含10款可玩強攻裝甲,讓玩家能在遊戲的主要模式「恐龍生存」裡感受一下每款強攻裝甲對抗恐龍大軍和敵隊玩家的威力。公測版跟完整遊戲一樣,也會支援跨平台配對功能。**

參加公測並在結束後完成問卷填寫,即可獲得「艾比奧斯獎章」吊飾在完整遊戲裡使用。

*務必前往官方網站確認所屬地區的公開測試日期和時間。
**登錄公開測試版本和完整遊戲都需要提供CAPCOM ID

Capcom Spotlight:《Resident Evil 4》體驗版、《Exoprimal》發行日期等新情報披露

艾爾卡多在《Monster Hunter Rise: Sunbreak》裡等你來探索

喜歡PS5版和PS4版《Monster Hunter Rise》裡的神火村嗎?我們還為你預備了更豐富的內容!超大型擴充內容《Monster Hunter Rise: Sunbreak》即將在2023年4月28日上線,準備屆時來體驗全新的狩獵境界。

故事發生在遊戲本篇的事件之後,你將跟著菲歐莉尼一同前往艾爾卡多據點,狩獵駭人的新魔物。當你深入調查威脅王國的神祕勢力時,你將邂逅新的面孔、旅行到新的原野並擴展自己的狩獵視野。

《Monster Hunter Rise: Sunbreak》導入幾種難以對付的新魔物,包括帶有西方恐怖神話色彩的「王域三侯」——巨石般身軀、力大無比的「剛纏獸」,戰鬥時全身披冰、體型如狼的「冰狼龍」,以及旗艦魔物古龍「爵銀龍」。新舊魔物同台登場,成為一大亮點。

擴充內容還帶來新的狩獵動作,像是能讓你在匆忙之間迅速切換交換技的「高速更換」,以及新的鐵蟲絲招式和交換技,可為遊戲的14種武器類型增加更多戰鬥選項。

《Monster Hunter Rise: Sunbreak》將在4月28日發售,包含至免費更新內容第3彈 (Ver.13)為止的所有追加內容,裡頭會有跟「混沌黑蝕龍」等強大魔物展開的慘烈遭遇戰。還有更多更新內容仍在開發當中,敬請鎖定後續報導。

失去生命和記憶的一夜物語

當《Ghost Trick: Phantom Detective》於2023年6月30日在PS4重生時,解開自己遭謀殺背後的殘忍謎團!

由《逆轉裁判》系列創作者巧舟操刀,這款經典超自然解謎遊戲將讓玩家扮演幽靈,只有一個晚上的時間可以破解自己的死亡謎團。請充分發揮與作品同名的「死者Ghost」和「操縱Trick」兩大能力來改變你的命運。在死者的世界裡對物品進行附身,然後在現實世界中操縱它們來逆轉命運!

這款更新版採用高解析度畫面、高幀率和升級使用者介面,支援多種語言,並新增「挑戰」功能,讓玩家有機會獲得出自遊戲的插畫和音樂。

今天的「Capcom Spotlight」還披露了《Ghost Trick: Phantom Detective》將收錄遊戲裡全部37首曲目的新改編版本。由《大逆轉裁判》系列作曲家北川保昌領軍製作新編曲,而原作的作曲家杉森雅和也以一首新原創曲來慶祝本作的新版本誕生。

戰鬥操作,設定——執行!

距離《Rockman EXE合集》發售的時間只剩下一個多月!本系列首次在PlayStation上彙集10款人氣作品於一部完美合集內。加入主角「光熱斗」和他的網路領航員洛克人.EXE,合力破解在真實世界和線上互連網路世界中數不清的網路犯罪!

遊戲總監江口名人加入今天的「Capcom Spotlight」直播節目,分享更多關於即將推出的遊戲合集細節。

可用於「網路對戰」4、5、6的全部499張改造卡都收錄在這次的合集內!這些選擇性使用卡片先前只在日本推出實體版本,現在你也可以使用改造卡、道具卡、事件卡、角色卡和特別卡來強化遊戲體驗,以全新的方式抗衡難以對付的敵人。

「Buster MAX Mode」是合集新增的模式,能夠將平時洛克砲的單發傷害力加乘到100倍,讓你輕鬆打敗病毒,好好享受故事並加速戰鬥。這個模式可以隨時在故事推進過程中切換開關,並不會要求你在遊戲一開始就使用到底,而且在連線對戰中,此功能會自動停用。

如果你一直都很想體驗這些深受喜愛的經典作品,現在就是決定入手的最佳時機。《Rockman EXE合集》預定2023年4月14日在PS4推出,現已開放預購。

Capcom Spotlight:《Resident Evil 4》體驗版、《Exoprimal》發行日期等新情報披露

《Street Fighter 6》最後一位評論員揭曉

今天在節目中正式宣布深受歡迎的日本女演員高橋光為《Street Fighter 6》即時評論功能的最後一位賽評。「即時評論」網羅知名人物與格鬥遊戲社群 (FGC) 的評論員來為遊戲內動作加入旁述,以簡單明瞭的方式講解遊戲玩法,並為舒服待在家中的玩家帶來激烈大賽般的刺激臨場感。本功能還支援13種語言顯示字幕,以提高無障礙性和遊玩樂趣。

高橋光的加入讓這整個陣容確定由四位負責實況報導(Vicious、Aru、平岩康佑和Tasty Steve),四位負責賽評(高橋光、WWE摔角明星Zelina Vega /本名Thea Trinidad、惡魔小暮閣下以及James Chen)。

《Street Fighter 6》預計在2023年6月2日登陸PS5和PS4。未來還會有更多相關消息跟大家分享,敬請關注。

完畢

以上就是「Capcom Spotlight」節目中的情報總整理。今天的報導內容還只觸及Capcom 正在開發的其中幾款遊戲,我們還有更多作品正在成形當中,會在未來的「Capcom Showcase」和「Capcom Spotlight」發表會上分享更多相關消息及更新資訊。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