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強攻裝甲與恐龍群,將在2023年發行的《Exoprimal》中激盪出全新火花

0 0
未來強攻裝甲與恐龍群,將在2023年發行的《Exoprimal》中激盪出全新火花

Capcom的全新IP,以高強度多人遊戲合作戰鬥為特色

為你介紹Capcom的全新IP《Exoprimal》,由五名玩家組成一隊,穿著最先進的強攻裝甲,對抗史上最強大且致命的兇猛恐龍群!資訊量很大,對吧?別擔心,我代表Capcom Japan的開發團隊,在此帶你了解這款全新的團隊對戰動作遊戲。

我們先打好基礎吧,首先:遊戲故事發生在2043年。因不明原因,神秘的漩渦一直開啟,將無窮無盡的恐龍群釋放到現代世界。我們即將看到一場為生存而奮鬥的惡戰,一方是在不久後的將來英勇的攻裝戰士,另一方則是威脅人類走向滅絕的遠古兇猛生物。看看以下的影片,就知道我在說什麼。

未來強攻裝甲與恐龍群,將在2023年發行的《Exoprimal》中激盪出全新火花

我知道你已經準備好接受更多資訊,那我們就繼續吧。

首先,我們來聊聊強攻裝甲。與數量龐大的兇猛恐龍相比,攻裝戰士本身雖然勢單力薄,但他們華麗又充滿未來感的戰鬥裝甲,可賦予其機械化的肌肉來應對這些史前獸群。攻裝戰士總是寡不敵眾,因此需要協調及選擇戰略性的裝甲組合來克服萬難。《Exoprimal》專注於多人合作遊戲,每套強攻裝甲都有定義明確的角色。以名副其實的路障強攻裝甲為例,它不僅具有坦克般的龐大骨架,其路障盾牌還能阻擋上百隻猛禽以保護其戰友。每套裝甲的設計都考慮了團隊遊戲玩法,而且每套裝甲都具有代表其特殊專長的獨特能力和武器。

現在,我們來聊聊戰術。沒有一種戰略或隊伍組合能應對所有可能情況。畢竟,我們說的可是從莫名其妙的漩渦中出現的恐龍啊!你可能會面對各種情況和史前強大敵手,因此必須為意外做好準備。這時你需要可在遊戲過程中變更裝甲的功能。玩家可在任務期間隨時變更自己的強攻裝甲,使隊伍能臨時調整組合,或者在目前方法不管用時做出改變。覺得不知所措且需要更多火力?那就變更不同的強攻裝甲吧!

我們只粗略地介紹了一下《Exoprimal》所提供的內容,而憑藉Capcom令人振奮的動作遊戲系統,我們相信玩家將能享受化身為攻裝戰士的體驗。準備好在激烈的戰鬥中享受控制強攻裝甲的快感,擊倒一大群恐龍……或者通常是一群龐大的恐龍。我們來花點時間好好聊聊那些狡猾的恐龍吧?

與上百隻史前生物進行激烈戰鬥是一種全新的體驗,玩家肯定會透過絕對且壓倒性的數量深刻感受到。隨著看似無窮無盡的恐龍不斷湧入,攻裝戰士可以享受在簡直不可能的情況下艱難取勝的刺激感。與隊友一起戰勝無數地球史上最致命的生物,是你在其他遊戲都無法得到的體驗。

在結束今天的分享之前,還有一項資訊要請你看仔細:開發人員的解說影片,提供了一些關於遊戲如何塑造而成的見解。這部影片也包含了其他額外資訊,有助了解你可以期待的高強度團隊遊戲玩法,因此請觀看這裡的影片來了解詳情吧。

我們未來還有關於《Exoprimal》的更多內容要分享。我們代表開發團隊,期待你的繼續支持!現在你對遊戲有了更多了解,何不再看一次影片呢?想了解更多資訊的話,可以追蹤《Exoprimal》官方Twitter、Facebook和Instagram帳號來取得最新消息,也許還有一兩則恐龍預報哦。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