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達:潘朵拉邊境》讓玩家沉浸體驗潘朵拉世界,將於 12 月 7 日正式發售。

0 0
《阿凡達:潘朵拉邊境》讓玩家沉浸體驗潘朵拉世界,將於 12 月 7 日正式發售。

騎乘自訂靈鳥在天空中自由翱翔,以第一人稱或其他視角探索世界。

嗨,PlayStation Blog 的讀者們大家好!我們在今天的 Ubisoft Forwar 發表會中,大量展示了《阿凡達:潘朵拉邊境》的精彩遊戲內容。Ubisoft 很高興能帶大家深入領略潘朵拉世界和西部邊境,而且這些內容都是直接來自創作者的第一線消息呢。 

《阿凡達:潘朵拉邊境》將於 12 月 7 日在 PlayStation 5 正式登場,且所有 PlayStation 玩家都能免費取得阿拉納黑戰士禮包,打開即可獲得獨家角色與武器外觀組。《阿凡達:潘朵拉邊境》由 Ubisoft Studio 旗下 Massive Entertainment、詹姆斯·卡麥隆 (James Cameron) 導演的製作公司 Lightstorm Entertainment 及迪士尼聯合開發。玩家扮演的角色是一名納美人,小時候被人類軍事企業「資源發展局」(RDA) 綁架並撫養長大,多年後在潘朵拉上醒來。 現在的你完全就是潘朵拉的外來者,所以首要任務就是學習如何成為真正的納美人,同時,你還要忙著應對資源發展局帶來的威脅,阻止他們繼續在你的新家鄉引起各種麻煩。   

《阿凡達:潘朵拉邊境》讓玩家沉浸體驗潘朵拉世界,將於 12 月 7 日正式發售。

《阿凡達:潘朵拉邊境》的創意總監 Magnus Jansén 說,這款遊戲的核心就在於兩個世界間的那種拉扯與張力。「這個角色以前跟潘朵拉之間毫無關係,」他這樣講。「你從未駐足該地,也完全不懂納美人的生活方式。你要學習成為真正的納美人,這也是這趟旅程的精隨所在。」 

其實身為雙界之子也有實際優勢,你對人類的了解,讓你能以獨特手段與資源發展局交鋒。「你很清楚人類的思考模式」Jansén 說。「你也很了解他們的裝備與科技,這就讓你取得了搶佔先機的優勢。」   

一個全新的世界

《阿凡達:潘朵拉邊境》是一款《阿凡達》世界觀衍生的遊戲,因此 Jansén 和 Massive 團隊的成員在開心擁有極高自由度的同時,也想讓遊戲本身反映出這種感覺。  

「我們在很早期的階段就討論出,Lightstorm 不想僅是死板地將電影內容搬到遊戲裡呈現,這點讓我感到非常開心。」Jansén 說。「在《阿凡達》的世界裡,快樂的源頭,是一次次探索與發現新事物的喜悅。」  

深思這一點後,我們決定讓《阿凡達:潘朵拉邊境》的故事,在從未揭露的潘朵拉西部邊境地區展開。「由於未曾有任何媒體探索過西部邊境,因此我們很開心,能讓玩家在此展開全新的冒險之旅。」Jansén 解釋道。  

《阿凡達:潘朵拉邊境》讓玩家沉浸體驗潘朵拉世界,將於 12 月 7 日正式發售。

地面第一人稱視角,空中第三人稱視角

玩家將以第一人稱視角橫跨西部邊境,這個設計的目的,是要讓玩家能沉浸式體驗以納美人身軀旅行的感受。Jansén 認為,呈現出探索感與自由度是很重要的事情。  

「我是在許多年前看第一部《阿凡達》電影的,後來又看了《阿凡達:水之道》,不管如何,當你初次看到潘朵拉時總會湧起一股『這一切好真實』的感覺,這是因為製作時不但有大量基礎工作準備,也以最高品質來執行這項計畫,因此才打造出這種真實感,並讓觀眾有馬上前往該地生活的感覺。」Jansén 說。「我記得走出電影院時,一想到自己沒機會在那裡生活,我就整個人失落無比。」

「我的終極核心目標,就是讓這一切化為可能,讓你和我都能前往潘朵拉盡情探索,而第一人稱視角正是沉浸在新地方的最佳方法。潘朵拉裡面有很多充滿細節與技術應用的內容,看到這些超凡脫俗且具互動性的事物,一定會讓你想去摸摸看,看看他們會如何反應。第一人稱視角能讓玩家擁有最適觸感體驗,以及最重要的沉浸體驗。」Jansén 說。 

不過只要飛上天空後,視角就會切換至第三人稱,你能騎乘在自訂的靈鳥(或稱伊卡蘭)搭檔身上自由翱翔,這也是《阿凡達:潘朵拉邊境》的關鍵核心。「能在天空翱翔是個關鍵要點」Jansén 說。「目前的主機能實現更遠的渲染距離以及更快的移動速度,所以我們能完美呈現裡面的內容。」  

玩家能自訂自己的靈鳥,這讓他們擁有「這是我的專屬靈鳥」的感覺,且透過第三人稱視角,更能清楚體驗相關內容。「取得靈鳥的任務,是成為真正納美人的核心環節。透過為靈鳥取名、武裝靈鳥以及其他機制,你會感受到這是你的專屬靈鳥。」Jansén 說。 

潘朵拉西部邊境中真的有無數內容等你來探索,因此請做好準備,在 12 月 7 日出發探索《阿凡達:潘朵拉邊境》。你也可以預購不同版本的遊戲:典藏版提供終極版全內容與實體物品,包括一座 35 公分的模型、一本美術集、一個高級遊戲鐵盒、一本戰地筆記本、一套三張平版印刷畫以及一張強化裝甲設計圖。黃金版內容包括遊戲本體與季票,季票提供兩個 DLC、一個獎勵任務、一個獨特靈鳥外觀與其他內容。終極版內容包括遊戲本體、季票(兩個 DLC、一個獎勵任務、一個獨特靈鳥外觀與其他內容)、終極組合包以及數位美術集*。預購即可獲得「雙界之子組合包」,其中包含一個角色裝備組與一個武器外觀。預購《阿凡達:潘朵拉邊境》,詳情請造訪 PlayStation Store

*立即了解兌換方式: ubi.liAFoPDigitalArtbook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