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III》將於 11 月 10 日推出——掌握內幕訣竅享受遊戲

0 0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III》將於 11 月 10 日推出——掌握內幕訣竅享受遊戲

內容包括本週推出的三種模式詳細資訊,外加各個模式的上手建議。

Playstation 全體玩家注意,做好準備,迎接《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III》。戰局已發生變化,《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首次連年推出直接續作,再次登場。這款 11 月 10 日所推出的遊戲將帶來完整的劇情戰役、超人氣的多人遊戲,以及全新的開放世界型《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殭屍模式體驗。

自遊戲從 8 月 17 日公開以來,我們已釋出各種重要的遊戲創新內容與內幕消息。我們會透露你需要知道的一切,讓你準備迎接 11 月 10 日的到來,同時還會提供各種內幕訣竅與技巧,讓你可以在本週順利召集隊伍,投身《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III》的戰場。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III》將於 11 月 10 日推出——掌握內幕訣竅享受遊戲

戰役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III》的劇情戰役直接延續《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II》的活動。本次的敵人弗拉基米爾.馬卡羅夫將會為 141 特遣隊帶來前所未有的生存考驗。

為了應對終極威脅,141 特遣隊的交戰原則發生變化,而玩家的作戰方式也產生相應改變。《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III》將重新定義玩家能動性,其中的開放式戰鬥任務能讓玩家享有無與倫比的自由度與適性體驗。這類新任務錯落分布在整段劇情戰役中,與二十年來本系列單人遊戲體驗的經典劇情任務完美融合。

做好準備面對動盪不安的同盟與未完之是:拯救危在旦夕的世界,面對自己的過去……

劇情戰役:完成獎勵。

劇情戰役包括 15 項不同任務。幾乎完成每一項任務玩家都能獲得物品獎勵,這些獎勵可以用在多人遊戲與殭屍模式。無論是否曾在搶先體驗期間玩過劇情戰役,所有玩家都能獲得獎勵。

內幕訣竅:

玩家每次在遊玩開放式戰鬥任務時,都有各種豐富精彩的內容可以探索。進入遊戲世界的時候,就要記得環顧整片地圖,尋找散落在各處的補給箱與武器,以及戰術道具與致命道具。若玩家初次遊玩時想嘗試潛行策略,請記得拾取夜視鏡與投擲小刀。若想加快推進速度,也可以隨時重玩任務,改選用破壞威力更強大的工具。每次通關所獲得的武器都會自動加入玩家的庫存之中,因此再次重新嘗試任務時,玩家就會有更多選擇可自行發揮。別害怕,每次都可以嘗試新的困難玩法……小小的改動都能帶來深遠的影響。

多人遊戲:地圖與模式

歡迎回歸:阿富汗、出軌、宅邸、貧民區、喀拉蚩、大樓、入侵、礦場、衝撞、煉油廠、廢料場、史奇洛、潛水艇基地、機場航廈、地下道、荒地——《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II》(2009) 的 16 張核心地圖將保留原汁原味,以現代最新技術重新打造,與遊戲同步推出。

在可遊玩的遊戲清單中,除了安排輪換三對三對三、六對六,以及 32 對 32 等各種隨遊戲同步推出的模式,在遊戲正式發售後數週,還會陸陸續續加入更多不同模式。

多人遊戲:武器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III》除了承襲《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II》的軍火以及該作在六個賽季中所累積的武器內容,也推出各種超強的全新武器,提升玩家的軍備火力。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III》將會帶來玩家熟悉好上手的槍匠系統,同時還有數不清的武器自訂選項。我們的目標就是讓遊戲中的每一款武器都能貼何玩家的個人遊戲風格,如臂使指。

但這還不是全部,特戰兵在《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III》多人遊戲中還可以透過「非原廠零件」特色獲得更強大的武器功能,而這也是槍匠系統對玩家所使用的武器所做出的最大改變。這些特點大幅度改變武器的功能與外觀,帶來玩家意想不到樂趣。

內幕訣竅:

細節決定一切!特長功能已改良,擁有更高的自訂自由度,讓玩家能以全新的方式備戰。玩家可在各種背心、手套、靴子和裝備中進行選擇,打造出自己理想的裝備……如果每件裝備都能相輔相成,發揮出最大功效,還可獲得額外加成效果。

準備切換成戰術姿勢了嗎?戰術姿勢是種新的動作機制,在腰射和開鏡射擊之間取得完美平衡。玩家得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戰術姿勢按鍵組合,以達到瞬間切換姿勢的境界,盡可能發揮其威力。有多種選項可供玩家嘗試,我們建議盡量多嘗試不同的按鍵組合,以找到最合適自己的組合。

小心閃光彈!如果玩家不想在閃光彈的襲擊下模糊視線,請務必轉開眼睛望向其他地方。若玩家看見閃光彈襲來,只要趕在爆炸前迅速移開視線,就可以保持完好視野不受阻礙地繼續前進。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殭屍模式

歡迎參與鎮魂關行動各國特戰兵團隊將協助 141 特遣隊成員消滅龐大的群殭屍潮,以及維克多.扎卡伏與其雇傭的私人軍事組織「終端結果」。

除了在成群的殭屍和私人傭兵企業組織「終端結果」的陰謀詭計中倖存下來之外,玩家有三個主要任務:

鎮魂關行動:解讀中情局所實施的緊急應變計畫情報。在每個任務中,玩家會深入挖掘出與該計畫相關的資訊與實施辦法。

機會滿滿:完成合約賺取精華、收集收穫,並且完成任務以探尋 EZ 的真實狀況。

尋找與撤離:玩家還須要摸清當地局勢,判斷何時對己方有利或不利。玩家可沈浸在遊戲當中,與其他玩家合作完成難度較高的目標,並在寡不敵眾之前撤離。

內幕訣竅:

在找什麼嗎?在《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殭屍模式中,大家都知道在與殭屍的戰鬥中使用特長機器可以提升自己的能力。不過,在《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殭屍模式中,除了特長機器以外,還可以在開放世界中的冰箱裡找到特長可樂……不過,前提當然是運氣要好。須要提醒玩家的是,特長可樂難得一見,所以要珍惜每一罐可樂。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III》推出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III》將於 11 月 10 日推出,但現在仍有時間預購。預購遊戲的 PlayStation 玩家在遊戲推出時,可獲得用於多人遊戲和僵屍模式的神偷特戰包。

我們期待在 11 月 10 日開放的遊戲大廳中看到各位玩家的身影。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