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cide Squad: Kill the Justice League》在全新的 Rocksteady 內幕影片中揭露了全新的遊戲體驗詳情與 PS5 特色資訊

0 0
《Suicide Squad: Kill the Justice League》在全新的 Rocksteady 內幕影片中揭露了全新的遊戲體驗詳情與 PS5 特色資訊

現已可於 PS5 上預購。

自殺突擊隊,準備就緒。

在 2 月 2 日,我們的這群不合群者將會一頭栽入 Metropolis,參與 Rocksteady Studios 至今最具雄心壯志的遊戲《Suicide Squad: Kill the Justice League》

在 Rocksteady,故事敘述與角色深度是我們遊戲的核心。在《Suicide Squad: Kill the Justice League》中,我們希望探索在《Batman: Arkham》系列中所起頭的世界,不過這次是透過惡棍的雙眼去描述,結合混亂、動感的戰鬥與穿梭能力的玩法,讓這個世界在 PlayStation 5 上展現出屬於自身的精彩。

《Suicide Squad: Kill the Justice League》在全新的 Rocksteady 內幕影片中揭露了全新的遊戲體驗詳情與 PS5 特色資訊

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我們會透過新的自殺突擊隊內幕影片系列,讓各位深刻一探遊戲的精彩內容。在第一集的影片中,Rocksteady 的團隊將會討論原創劇情、快節奏的遊戲玩法等內容。

我們的遊戲核心是一項不可能的任務「擊敗正義聯盟」……以及自殺突擊隊在面臨這項攸關生死的指令時的反應。即使在完成 Amanda Waller 最嚴苛的目標的同時,你也能透過使用 PlayStation 5 的活動卡片維持進度。

我們的故事發生於遭受圍困的大都會中,Brainiac 的 Skull Ship 無時無刻監視著這座城市。這座未來之城的規模是《Batman: Arkham Knight》中高譚市的兩倍以上,其中蘊含大量的任務、四處巡邏的敵人,以及隨著劇情推進將發現的秘密。最重要的是,我們將大都會設計成玩家能在此盡情穿梭的遊樂場。我們利用 PlayStation 5 的 SSD 最佳化技術,突破了在城市中自由穿梭的界限,因此在環境中的移動既快速又符合直覺。

面對如此巨大的壓力,自殺突擊隊當然必須好好武裝做準備。當然,這就表示不擇手段偷走任何不固定在地面上的東西。藉由使用經典的 DC 工具與裝置,我們的 DC 超級壞蛋們能夠快速在城市中移動,並對 Brainiac 發起攻擊。

哈莉·奎茵會運用自己天生的雜技能力再加上蝙蝠俠的鉤爪槍 (Grapnel Gun) 移動。鉤爪槍可在屋頂附近使用以快速垂直攀上。藉由攀附在蝙蝠無人機 (Bat Drone) 上,這位混亂之女可以在城市上空進行大幅度的擺盪。待掌握了她的穿梭能力之後,就能明白她為何不再是任何人的跟班了。

死亡射手擁有 Gizmo 的噴射背包,能帥氣地在大都會上空翱翔。為這位大師級暗殺者提供了無與倫比的精確度,再搭配 DualSense 控制器的自適應扳機,我們保障你能感受到每一次的完美射擊。

迴旋鏢隊長偷走了 Sivana 博士所研發的 Speed Force 護手原型,還能使用自己的迴力鏢聚焦這個能力。透過 DualSense 控制器的動態觸覺回饋,感受迴力鏢的原始力量,同時讓 Brainiac 的手下明白你為何是澳洲首屈一指的神射手。

鯊魚王身為如此精細的生物,穿梭方式卻出奇地直接。Nanaue 會釋放自身的半神力量,衝破敵陣,越過遙遠的距離,帶著毀滅性的波浪重重落地。隨著鯊魚王一路留下的破壞痕跡,透過 PlayStation 5 的 3D 音效,清楚聽見每一聲絕望的呼救、每塊炸成碎片的人行道,以及每個轉變成魚餌的外星生物。

為了在移動與戰鬥時提供令人滿意的遊戲體驗,我們從頭設計了這些穿梭能力。無論是從蝙蝠無人機上投擲一陣猛烈的手榴彈、在 Speed Force 衝刺間運用霰彈槍製造槍林彈雨,或是在運用噴射背包遨遊天際時解決敵人,遊戲風格總是令人感覺流暢、混亂且充滿反派風格。

在未來的自殺突擊隊內幕系列中,我們將會帶各位一探遊戲中的瘋狂玩法與戰鬥,以及應對正義聯盟時所需的自訂與升級內容。

別忘了,你現在就能在 PlayStation 5 上預購《Suicide Squad: Kill the Justice League》標準版或豪華版,並獲得四款經典自殺突擊隊服裝,每位突擊隊隊員各一款。若你在 PlayStation 5 上預購數位版,你就會獲得四件「Rogue」服裝。若你預購豪華版,你就能在 2 月 2 日正式發售前,在 1 月 30 日享受為期 72 小時的搶先體驗權限。

我們大都會見!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