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目錄:《Resident Evil 2》、《小蒂娜的奇幻樂園》、《Hardspace: Shipbreaker》等更多精彩內容

1 0
1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目錄:《Resident Evil 2》、《小蒂娜的奇幻樂園》、《Hardspace: Shipbreaker》等更多精彩內容

全都將在1月16日起提供遊玩。

緊接在2024年PlayStation Plus每月遊戲的第一期陣容之後,我們今天將揭曉PlayStation Plus遊戲目錄的年度首發陣容。暢玩《Resident Evil 2》的頂級生存恐怖體驗,集結D&D與槍械火炮的《小蒂娜的奇幻樂園》,在《Hardspace: Shipbreaker》中體驗太空船回收公司藍領族的日常生活,並在《Just Cause 3》的樂園中大肆破壞。上述陣容以及更多遊戲都將在1月16日起提供遊玩。讓我們好好來認識每款遊戲。

PlayStation Plus升級和高級方案 | 遊戲目錄

《小蒂娜的奇幻樂園:全面進化版》| PS4,PS5

在這個小蒂娜創造的混亂奇幻世界中,除了有互相衝撞的子彈、魔法與刀劍,還有她那不按牌理出牌的個性所帶來的無數驚喜。在超狂的第一人稱戰鬥中,用威力強大的槍枝和毀天滅地的魔法把壞蛋轟個稀爛,並深入危險的地牢中探尋超棒戰利品!透過可自由混搭六種獨特角色技能樹的多重職業系統,創造出完美英雄,每種技能樹都各自有其獨特的超棒能力。盡情升級、精進配點、充實武器,成為終極冒險者。玩家可以獨自享受劇情,或與至多三位好友組隊遊玩流暢的線上多人模式或離線分割畫面。分享寶物或搶奪閃亮戰利品-想怎麼玩全由你決定。

《Resident Evil 2》| PS4,PS5

最初於1998年發售,史上最經典遊戲之一的《Resident Evil 2》經過徹頭徹尾的重新構想回歸PS4和PS5。使用全新第三人稱視角遊玩里昂甘迺迪和克蕾兒雷德菲爾個別的主線劇情,探索Capcom專利遊戲引擎「RE Engine」重新打造的拉昆市及喪屍肆虐的區域,見證其帶來的驚人視覺效果。全新謎題、故事線和區域,讓新舊粉絲都能在這款經典遊戲中發現恐怖的全新驚喜!

《Hardspace: Shipbreaker》| PS5

裝備最先進的回收科技,在零重力環境中拆卸並切割太空船以回收珍貴材料,你將在這款科幻物理模擬遊戲中探索多樣化的太空船類型,然後升級你的工具和裝備,以便接下更高盈利的合約,展開規模更大且更困難的回收工作。你可以在引人入勝的戰役中回收船艦,也能在自由模式中恣意暢遊,抑或是完成限時挑戰。

《樂高小城:臥底密探》| PS4

在《樂高小城:臥底密探》中,扮演臥底警察Chase McCain,追捕惡名昭彰的逃脫罪犯Rex Fury,掃盪由他一手策劃、橫掃全城的犯罪浪潮。在雙人合作模式中,你可以和好友一同探索龐大的開放世界大都市「樂高小城」,調查超過20個獨特地區、緝捕汽車盜賊團、找出借鑑搞笑電影的內容、駕駛車輛,以及數百件收藏品。《樂高小城:臥底密探》將詼諧風趣的原創故事,結合LEGO標誌性的幽默感,為所有年齡層玩家創造充滿樂趣的體驗。

《Just Cause 3》| PS4

Rico Rodriguez強勢回歸地中海的天堂島,以最具創意且爆炸性的方式帶來絕對混亂。裝備種類繁多的爆破性武器、各式各樣的運載工具任君挑選,並透過遊玩數十項挑戰任務和發現收藏品,享受刺激的冒險。利用抓鉤和降落傘攀登建築、掠奪運載工具、快速移動或拴綁物體,發揮創意大鬧一場,接著使用飛鼠翼裝在高空翱翔、翻山越嶺,開發從空中殺人的新手法。

《Session: Skate Sim》| PS4,PS5

在這款真實滑板模擬遊戲中自由地展現自己,並精通創新的控制方式。由滑板手為滑板手製作的遊戲,《Session: Skate Sim》是一款結合90年滑板文化美學和現代遊戲體驗的極致逼真滑板遊戲。

「雙操作桿控制」模擬雙腳放在滑板上的感覺,實現對滑板和滑板手的全面掌控。快來試試現實世界中具代表性的滑板運動地點,使用頂級滑板品牌物品自訂你的滑板手和裝備。

《Shadow Tactics: Blades of the Shogun》| PS4

《Shadow Tactics》是為硬派玩家設計的策略潛行遊戲,背景設定於日本江戶時代。操控致命的專家小隊,潛伏至眾多敵人間的暗影之中。選擇你想要的方法潛入雄偉的城堡、雪山修道院或隱密的森林營地。設置陷阱、毒害對手或完全避開與敵人正面交鋒。玩家必須小心評估選擇,才能在充滿挑戰性的任務過關:該名角色在團隊的表現會是如何?誰最適合各個任務?他們該如何完美達成任務?想出你自己的巧妙戰術,打敗敵人並完成任務。

《Vampire: The Masquerade – Swansong》| PS4,PS5

在這款敘事角色扮演遊戲中,扮演三名吸血鬼,謹慎使用他們的異能,在人性與獸性之間取得平衡,跟隨讓人血脈賁張的故事劇情,你的決定將左右波士頓的命運。每個角色都擁有自己專屬的吸血鬼異能與紀律,可供你根據個人喜好來分別升級。你會選擇威嚇、魅惑還是潛行呢?一切由你作主,只要滿足嗜血的飢餓即可。

《Surviving the Aftermath》| PS4

在末日後的未來世界生存下來並努力茁壯成長。資源稀少,但仍有一絲希望!建造出最能防範災難的殖民地,保護你的殖民地居民,在滿目瘡痍的世界中恢復文明。招募超過80位獨特的專家,每位專家都有各自的技能和動機,來管理你殖民地的資源。讓你的專家全副武裝迎擊強盜與兇暴的野生動物來保衛殖民地,然後將他們派往一步步生成的世界,以收集資源、接觸敵對的殖民地,並揭開這個世界的秘辛。

PlayStation高級 | 經典遊戲

《Rally Cross》| PS4,PS5

橫跨沙漠、穿越歐洲蓊鬱山巒,並在「Rally Cross」巨型競技場內的封閉賽道上,證明你所向披靡的駕駛技術。在競爭激烈的關鍵時刻,你必須使出渾身解數——甩泥、甩尾、 強行衝撞等等,都是賽道上司空見慣的常態。在整個賽季或賽事內,嘗試駕駛多達20款不同的拉力賽車上陣。要注意的是:動力滑行、翻滾撞車和正面衝撞或許看起來很酷,卻會對你的愛車造成永久性損害。

《STAR WARS Episode I – The Phantom Menace》| PS4,PS5

在這款電影改編遊戲中,運用原力和智慧克服每一次的挑戰,遊戲中提供非線性的故事線,收錄首部曲中的關鍵時刻,以及額外支線任務。前往首部曲中的異星世界探險,與成群的敵人戰鬥並解開數十個具挑戰性的謎題。

《Street Fighter 30th Anniversary Collection》| PS4

遊玩《Street Fighter 30th Anniversary Collection》,一同慶祝《Street Fighter》的傳奇歷史。這款龐大的組合包內含12款《Street Fighter》遊戲,其中有《Street Fighter I》、《Street Fighter II》、《Street Fighter III》和《Street Fighter Alpha》系列等作品,首次登上主機平台,帶來完美的街機平衡性。在組合包中四款最具代表性的《Street Fighter》作品中,透過線上街機模式重溫街機體驗,或是與線上大廳中的好友一較高下。

《聖劍傳說 Legend of Mana》| PS4

在這款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中,認識各式各樣的角色、擊敗兇猛的怪獸,並探索「法‧迪爾」的廣闊世界。出發尋找夢裡所見的「瑪那」,不過在開始探索前…地圖竟然空空如也!你將在冒險旅程中獲得特殊的文物,在地圖上任何喜歡的地方放置這些文物,就會出現栩栩如生的城鎮和地下城並推動故事發展。這款PS1原作的PS4 HD重製版具有全新功能,例如關閉敵人遭遇或在原聲帶和重編版之間切換的能力,以及從未推出的迷你遊戲「環環大冒險」(Ring Ring Land)。

《Secret of Mana》| PS4

蘭迪、普莉姆和波波伊的經典冒險故事在這款全新的《Secret of Mana》中華麗重生!在這款經典動作角色扮演遊戲的PS4重製版中,與企圖奪取瑪娜之力的帝國軍團戰鬥,恢復世界秩序。此版本遊戲提供三名玩家本機合作模式。


PlayStation Plus遊戲目錄陣容在特定地區中可能會有所不同。請在推出日當天前往PlayStation Store查看你所在地區的遊戲陣容。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

1 留言


    Loading Mor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