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divers 2》遊戲玩法詳情:完成任務、收復星球、拯救銀河

0 0
《Helldivers 2》遊戲玩法詳情:完成任務、收復星球、拯救銀河

Arrowhead Game Studios分享立足銀河戰爭的合作關鍵

銀河戰爭

《Helldivers 2》的一大特色就是銀河戰爭。超級地球領土的所有戰線正陷入可怕敵人的包圍,他們不顧一切地要摧毀人類的生存之道。你的隊伍可從你船上的戰略桌查看戰況,並參與遍布宇宙的各場戰役。你能以自由與管理式民主之名,在推進戰線的任務中作出貢獻。

《Helldivers 2》遊戲玩法詳情:完成任務、收復星球、拯救銀河

絕地戰兵

絕地戰兵是超級地球的真英雄。你成為菁英士兵後,便可自由調用超級地球的頂尖武器。運用一系列的致命戰略配備和武器,守護殖民地開拓者,並從敵軍手中解放星球。

不斷晉階並接下愈趨困難的任務,以鞏固你在絕地戰兵歷史中的地位:若有一名絕地戰兵戰死沙場,還會有萬千公民挺身而出實現他們的夢想。繁榮和自由是你的核心價值,你肩負將其發揚光大的光榮使命。 

敵方陣營

機器人和蟲族大軍都對超級地球虎視眈眈,公民正面臨繼上次絕地戰兵動員後,百年以來規模最大的衝突。每個陣營的特性迥異,絕地戰兵應對敵人時需隨之調整作戰策略和戰略配備。

絕地戰兵的任務永遠沒有結束的一天,因為有更多的星球落入了敵人的掌控之中,戰爭總是激烈地持續著。你必須在瞬息萬變的戰場上履行使命,替超級地球收復星球,並將民主和自由傳遞到銀河系的每個角落。你不只要征服超級地球之敵,還必須克服惡劣的條件,因為外星地表上充斥著各式各樣的環境危害。

任務與行動

和你的戰友並肩作戰,一同在戰略桌關注戰況。 

說明文字:在銀河戰爭地圖周圍召集你的小隊,並選擇任務。

選擇星球後,即可在戰略桌選擇想要參加的行動。行動包含最多3個任務,以及各種主要目標,像是消滅橫行的蟲族、摧毀敵方補給,以及取回珍貴的資料。

說明文字:你可和隊伍一起制定作戰計劃,共同選擇武裝配置,以便為接下來的挑戰做好準備。 

展開一系列不同的任務,比如拿下具有重要價值的目標,或發射飛彈突擊敵方據點的心臟地帶。在前線作戰時,請隨時留意潛在的資源和情報,並將其帶回給超級地球的研究員。你的進展會計入整體戰績中,並推動該銀河系星區的解放進度。

超級地球就靠你了。即刻入伍:絕地噴射艙將於2月8日降落!
需要PSN帳號。在PS5®上遊玩需連接網際網路及具備PlayStation®Plus會籍(另外販售)。PlayStation Plus會籍將定期自動收費,直至另行取消為止。年齡限制適用。完整條款:play.st/psplus-usageterms。

※遊戲內容及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