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神域 彼岸遊境》 在遊戲原創劇情獨有的發展中,謎團重重的4名角色登場!

0 0
《刀劍神域 彼岸遊境》 在遊戲原創劇情獨有的發展中,謎團重重的4名角色登場!

《刀劍神域》遊戲系列最新作,PlayStation®4專用遊戲《刀劍神域 彼岸遊境》預定於7月9日(四)發售。本作是以原作及動畫中出現的虛擬世界「Underworld」為舞臺,玩家化身為桐人在〈Alicization〉篇的世界中冒險的RPG遊戲。

故事中重現了電視動畫〈Alicization〉篇前半戰,並從前半戰最終話後分歧到遊戲原創劇情路線。並非〈Alicization〉篇的後篇電視動畫〈War of Underworld〉的故事,唯有在遊戲中才能享受到〈Alicization Lycoris〉篇能的發展。

這次要為各位介紹以〈Alicization Lycoris〉篇中現身的4名神祕人物為首,以及《整合騎士》與名叫索爾緹莉娜的新角色。並釋出關於戰鬥與夥伴間交流的系統、免費更新預定內容以及付費DLC的開賣情報。

■圍繞著人界的〈Alicization Lycoris〉篇情報終於解禁!謎團重重的4名角色現身!

讓最高司祭亞多米尼史特蕾達復活──梅蒂娜被自稱赫希里安的人物稱作「救世主」而感到不知所措。據說只有她一人擁有讓最高司祭復活的力量,梅蒂娜決心為了替奧爾堤那諾斯家雪恥而活,桐人等人的話語再也傳不進她的耳中──

赫希里安

CV:福山 潤

與公理教會關聯極深。為了讓最高司祭亞多米尼史特蕾達復活,將擁有復活之力的梅蒂娜稱為「救世主」。他的目的究竟為何……

諾蘭卡魯斯北帝國第四代皇帝

卡悠緹‧諾蘭卡魯斯

統治北帝國的女皇,散發著強烈威嚴與令人難以接近的壓倒性存在感。雖然懷裡摟著自己疼愛的孩子,但她其實隱瞞了某個祕密。

巨人族

為了生存而持續奮戰,一心只為證明自身的力量與存在。但是為何要追求力量?巨人就在沒得到答案的情況下,阻擋在桐人一行人面前。

黑騎士

身穿沉重鎧甲緩步前行。他是過去的亡靈?還是來自暗黑界的侵略者?其真面目充滿謎團。

◎還有《整合騎士》等新角色登場!

連利‧辛賽西斯‧推尼賽門

CV:田村睦心

持有成對飛刀、神器「雙翼刃」的整合騎士。由於是稀世罕見的天才劍士,年紀輕輕就破例被提拔為整合騎士。不過卻無法使用武裝完全支配術而被蓋上失敗作的烙印,被冷凍了5年之久。

謝達‧辛賽西斯‧推魯弗

CV:Lynn

擁有「無聲」別號的整合騎士,沉默寡言而鮮少展露情感。是連貝爾庫利也會畏懼的厲害劍士,獲最高司祭亞多米尼史特蕾達贈予能斬斷一切事物的神器「黑百合之劍」。

索爾緹莉娜‧賽魯魯特

CV:潘 めぐみ

修劍學院三年級學生暨學院次席的上級修劍士。雖然擁有連桐人也難以匹敵的實力,卻為了入學至今從未贏過主席渦羅一事而苦惱。

■檢視關於戰鬥與夥伴間羈絆的系統!

◎一口氣介紹神聖術全8種屬性!

神聖術由熱、風、水、凍、鋼、晶、光、闇8種屬性組成,與其他技能不同,不需消耗SP即可使用!只要提升各屬性的等級就可使用高階招式。

熱素

擅長對前方敵人施展遠距攻擊。其中還有可對敵人造成持續損傷的術式。

風素

具備給予自己或夥伴增益效果的術式。可用風之障壁阻擋對手的攻擊,保護整支隊伍。

水素

除了攻擊類之外,也具備減輕損傷等增益類術式。此外還包括可擊飛敵人的術式,在敵人眾多的戰鬥中效果卓越。

凍素

可攻擊正面敵人或對自己周遭的敵人施展範圍攻擊。具備能使敵人凍結,暫時停止行動的術式。

鋼素

能提升自己身體能力的增益類神聖術。也具備可產生岩石的術式,能用來妨礙敵人或製造自己的立足點。

晶素

為特別強化攻擊的神聖術,有反彈敵人攻擊的反擊技,或是具追蹤效果的攻擊技等。

光素

輔助類神聖術,具備能回復隊伍成員體力的術式,或是使敵方攻擊命中率降低的減益類術式。

闇素

可使敵人變弱或阻撓敵人行動的減益類神聖術。其中還有能令敵人陷入混亂狀態的術式。

◎享受與夥伴交流或約會吧!

不僅有機會與夥伴交流,能兩人手牽著手在街上約會,甚至還能抱起對方四處走動!

◎連利專用的武器類型「雙翼刃」登場!

本作中的戰鬥為靈活運用劍擊、技能、神聖術、隊伍連攜來進行戰鬥的即時戰鬥模式。這次公布的武器類型為只有連利能使用的「雙翼刃」。

雙翼刃

主要使用角色:連利

在原作與動畫中也只有連利使用的武器類型,在遊戲中同樣也只有連利可以使用,擅長遠距攻擊。

■同時預定釋出免費更新與販售付費DLC!

本作不僅發布每天更新的每日任務、可獲得道具的「CUBE」、導入可單人或多人挑戰的襲擊任務等免費更新,也預定販售可享受全新撰寫劇情的DLC、可購買道具的遊戲內虛擬貨幣等。

◎①每天更新的每日任務

每日任務為每天更新任務的遊戲內容。根據內容的份量與難度,幾十分鐘到幾小時內即可完成。只要完成每日任務,就能獲得道具報酬或「『CUBE』券」。

〈每日任務範例〉
擊倒10隻敵人吧!
收集5個素材道具吧!
發動10次劍技吧!
與尤吉歐達成3次連擊吧!……etc.

◎②可用來獲得各種道具的物品「CUBE」!

所謂的「CUBE」只要使用完成每日任務後可獲得的「『CUBE』券」就能遊玩,能夠隨機獲得服裝、武器外觀等各式各樣的道具。可獲得的服裝或武器外觀等裝備性能沒有差異。此外,只要支付「SAO幣」,也可自由選擇能在「CUBE」獲得的道具並指定購買。

何謂SAO幣?

所謂的「SAO幣」是可以用來購買各種道具的遊戲內虛擬貨幣。如前所述,可用來指定購買「CUBE」道具,或是於「SAO商店」購買「CUBE」道具列表中的消耗道具等;不過不能使用「SAO幣」購買「『CUBE』券」。

「SAO幣」是為了無法每天遊玩的玩家,或是讓在本作發售一陣子後才購買的玩家能趕上搶先遊玩的玩家而設計的便利系統。請配合遊玩習慣分別使用「『CUBE』券」與「SAO幣」吧。

決定追加首批特典「200 SAO幣」!

本作的首批特典追加了「200 SAO幣」。請試著交換能在「CUBE」獲得的服裝或各式各樣的道具吧!

〈首批特典1〉

〈首批特典1〉
可獲得4種服裝設計大賽得獎服裝的特典下載代碼

〈首批特典2〉
SAO幣:200


〈首批特典3〉
《刀劍神域》10週年&《刀劍神域 彼岸遊境》發售紀念:點陣圖風格原創主題及個人頭像

◎③可單人或多人挑戰的襲擊任務!

在發售後的更新當中,預定導入免費襲擊任務「遠古使徒」!除了角色劇情(含語音)外,也會追加新頭目並調整遊戲平衡等。不僅可以在離線模式下獨自挑戰新頭目,當然也能以多人遊玩的方式一起挑戰!

◎④同時發布超值套票或服裝等DLC!

超值套票

數位版限定的「豪華版」所附錄的超值套票也將獨立販售。超值套票中收錄有全新撰寫劇情DLC「前篇」與「後篇」!此外還有更充實的全新內容等追加要素。全新撰寫劇情約有20萬字,為遊戲本篇大約一半以上的份量!


刀劍神域 彼岸遊境

・發行廠商: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遊戲平台:PlayStation®4
・遊戲類型:RPG角色扮演
・發售日期:2020年7月9日(四)預定
・遊玩人數:1人(線上遊玩:1~4人)
・年齡分級:輔15級


《刀劍神域 彼岸遊境》官方網站(日文版)

©2017 REKI KAWAHARA/KADOKAWA CORPORATION AMW/SAO-A Project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圖像為日文版開發中畫面。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