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e of Play》將於8月7日星期五精彩回歸

1 0
《State of Play》將於8月7日星期五精彩回歸

以即將推出的PS4和PS VR遊戲作品為新情報焦點。

睽違已久的《State of Play》終於將在本週五堂堂回歸,並以即將在PS4與PS VR登陸的第三方發行遊戲為本集發表焦點。針對在6月PS5發表會上展示的第三方發行遊戲和獨立遊戲作品,也會有一些新情報釋出。

本集播放時間預計四十幾分鐘!我們即將推出強大的陣容,主打豐富的新遊戲畫面和其他遊戲更新資訊。等不及想聽聽各位的想法!

在此先清楚聲明:星期五的節目將不會有來自PlayStation Studio的更新,也不會有任何關於硬體、業務、預購或日期方面的更新。我們週五的焦點將直接放在即將登陸於PlayStation生態系統上的超酷遊戲。絕對精彩可期!

新一集《State of Play》將在8月7日星期五凌晨4時(香港/台北時間)播出,也可在TwitchYouTube上觀看網上直播。

我們週五見!

留言功能已關閉

1 留言


    Loading Mor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