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港譯: 蜘蛛俠)進駐《漫威復仇者聯盟》 PlayStation獨佔

0 0
蜘蛛人(港譯: 蜘蛛俠)進駐《漫威復仇者聯盟》 PlayStation獨佔

好鄰居蜘蛛人(港譯: 蜘蛛俠)將於2021年助地表最強英雄一臂之力

生活中偶爾會有這樣的時刻:個人的工作和熱情得以幸運交會。今天對我來說正是那樣的時刻,因為我終於有幸能首先宣布Crystal Dynamics自家版本蜘蛛人(港譯: 蜘蛛俠)將和《漫威復仇者聯盟》的驚奇女士、鋼鐵人(港譯: 鐵甲奇俠)、索爾、浩克(港譯: 變形俠醫)和黑寡婦攜手合作!

這非常涉及個人喜好,我想不起自己有過什麼時候不愛漫威跟它多彩多姿的角色人物,一代比一代更栩栩如生。但僅管我非常愛好美國隊長、鋼鐵人(港譯: 鐵甲奇俠)、黑寡婦跟其他復仇者,總是有另一個特別能反映我自己身影的角色,那就是在漫畫《The Sensational Spider-Man》中登場的彼得.帕克。如今我終於能夠將自己一生對該角色的熱情注入這個可與之進行互動的英雄版本,希望能以此激勵下一代的創作者……那就是我的夢想成真了!

蜘蛛人(港譯: 蜘蛛俠)與本家《漫威復仇者聯盟》的英雄們結盟,正好跟我自己對該角色的接觸形成完美對稱。在我年少的時候,累積了大量的蜘蛛人(港譯: 蜘蛛俠)漫畫收藏,其中對這位色彩鮮明的罪惡鬥士有既戲劇性且幽默的故事刻劃,他是漫威的紐約場景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並且運用自己的能力和機智來捍衛他的「鄰社」。但是有一天我看到,一件突發事故將蜘蛛人(港譯: 蜘蛛俠)推離他的原生背景,進入到一個更廣大的世界,結果趣味橫生。故事名為《The Commuter Cometh!》,荒謬絕倫的劇情闡述蜘蛛人(港譯: 蜘蛛俠)一路追到城郊,將一個搶匪緝捕歸案。

看蜘蛛人(港譯: 蜘蛛俠)適應新環境,與他的現狀形成強烈對比。而那正是我們想在《漫威復仇者聯盟》裡為他捕捉的基調。一個既熟悉卻又新鮮的蜘蛛人(港譯: 蜘蛛俠),必須調整進化,與地表最強的英雄聯手應對全球威脅。

不同凡響的蜘蛛英雄

為了確保這夢幻組隊順利,我們的首席戰鬥設計師Vince Napoli費了不少功夫,要讓蜘蛛人(港譯: 蜘蛛俠)在搖桿上的雄風就跟在漫畫書上呈現的一樣。這意思是確保我們的英雄在移動和戰鬥上保持該有的水準,無論他是置身於我們哪一個戰地。當他乘蜘蛛絲在空中循弧線行進,我們希望玩家能感覺優雅輕盈,而且能夠利用各種網路配置和道具來強化你的穿越力。蜘蛛人不同凡響的特技能力將更加完善遊戲體驗,能夠讓玩家從遊走無縫轉換至戰鬥。

當蜘蛛人(港譯: 蜘蛛俠)在對抗惡者時,他會流暢地使出招牌特技;但也有我們專為《漫威復仇者聯盟》打造的強化自訂選項可搭配運用。就像我們其他的英雄,玩家將能夠使用 Vince團隊所設計的獨特技能樹,來專門指定你的蜘蛛人(港譯: 蜘蛛俠)要如何在我們的世界中扮演他的角色。有一整組吸睛的標誌性能力和攻擊套裝任你操作,且由你來決定要升級哪些道具和技能。這些強化功能是蜘蛛人(港譯: 蜘蛛俠)要應對來襲威脅必須有的裝備。

– 沒有人知道如何像蜘蛛人那般靈活輕快地穿梭於戰鬥中

不同凡響的蜘蛛人(港譯: 蜘蛛俠)詮釋

僅管個人戰績輝煌,蜘蛛人(港譯: 蜘蛛俠)與鋼鐵人(港譯: 鐵甲奇俠)、索爾、浩克(港譯: 變形俠醫)、黑寡婦和驚奇女士等英雄的並肩作戰,將引進一個全新的境界。玩家們要發揮蜘蛛人(港譯: 蜘蛛俠)的天生能力和新朋友們的力量加持,來共同面對世界上最險峻的威脅。與復仇者搭檔出擊,讓蜘蛛人(港譯: 蜘蛛俠)可以取得團隊所有完整的驚人技術,如來自漢克.皮姆、神盾局、史塔克工業等的自訂蜘蛛網射擊性技術。藉由建構這些完美的裝備和技能組合,玩家將有機會透過你的理想蜘蛛人(港譯: 蜘蛛俠)來實現自己的超級英雄夢。

– 蜘蛛人(港譯: 蜘蛛俠)的鄰社頓時擴大不少

不同凡響的風格

僅僅只是讓蜘蛛人(港譯: 蜘蛛俠)有符合水準的表現還不夠,也得讓他有程度相當的外型。那就是為什麼在構思其全套服裝的過程中,我們回歸到起點。Steve Ditko為他的蜘蛛人(港譯: 蜘蛛俠)設計定下了標準,而John Romita Sr.則將其發揚光大成為舉世聞名的偶像標誌。粉絲們可預期在我們所詮譯的英雄版本中看到Ditko與Romita的雙重影響,同時也向其他在蜘蛛人悠久歷史中曾經參與定義角色造型的優秀畫師們致敬。

不同凡響的慶祝

在蜘蛛人(港譯: 蜘蛛俠)加入成為我們旗下的英雄時,將有一場慶祝其首次登場的遊戲內活動,讓更廣大的《漫威復仇者聯盟》世界來認識他。該活動以一連串獨特的挑戰組成,要讓我們的蜘蛛英雄來應對、接受能力的考驗,其結果令人拭目以待!就跟其他在《漫威復仇者聯盟》裡的英雄一樣,我們會提供多種外觀裝飾服裝和遊戲體驗選項,讓玩家能夠締造自己心目中的攀牆英雄。

眼下正是蜘蛛迷最幸福的時刻了!Crystal Dynamics團隊跟我們的合作夥伴,對於能夠參與此英雄遊戲旅程感到欣喜若狂。我們等不及想讓各位能夠在2021年初將蜘蛛人(港譯: 蜘蛛俠)加入你的《漫威復仇者聯盟》行列,而正如我們先前承諾過的,只要是擁有該基本遊戲的玩家,都無須額外付費即可取得這追加的英雄(限PlayStation獨家發行)。

感謝大家抽空關注,也祝各位在《漫威復仇者聯盟》於 2020年9月4日登陸PS4及稍後於年底假期登陸PS5時,玩得愉快!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