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1.2版本更新:龍脊雪山凜冽來襲

1 0
原神1.2版本更新:龍脊雪山凜冽來襲

全新的故事、豐厚的獎勵以及嚴峻的生存挑戰,盡在美麗而危險的冰雪世界

旅行者們好,我們是原神開發團隊。我們將在12月23日迎來更新,其中將開放全新的地圖區域-「龍脊雪山」,非常高興又有機會提前和大家分享一些最新情報!龍脊雪山是原神上線後首個新增的地圖區域,這片坐落於蒙德以南的山脈人跡罕至,是整塊提瓦特大陸上最荒無人煙的區域之一,在各位旅行者出發冒險之前,以下的情報也許能夠為你的雪山之旅提供不小的幫助。

在這充滿新生物、秘密、寶藏且危機四伏的龍脊雪山中,一場沈浸感十足的冒險旅程即將展開。旅行者們可以在即將開放的活動任務中,與天才煉金術士阿貝多一同探索隱藏在這片高山中的祕密,也可以選擇單純去享受雪山所帶來優美卻也嚴苛的環境。

初探冰封世界

與蒙德和璃月截然不同,龍脊雪山終年被冰霜覆蓋,寒冷又陰沉。

龍脊雪山就像一座冰凍的堡壘,資源匱乏且難以生存。然而依舊有一些奇特的生物選擇在此生活。而這些成功在此定居的丘丘人,他們的面貌和生活方式也受雪山影響而出現了改變。

不過,如今棲息在雪山的生物似乎並不是這片土地的原住民。一個失落的文明正隱藏在群山之中,等待著再次被發現。

極寒求生

在極寒的高山中,一切都是考驗。在向著寶藏出發之前,旅行者們首先得設法在龍脊雪山中生存。除了生命與體力,「嚴寒」更是需要隨時注意的關鍵指標,不論在戰鬥、探索或是僅僅站著不動,「嚴寒」都有著極大的影響力。

一旦踏入龍脊雪山的極寒環境中,「嚴寒」值將立即出現在旅行者的生命值正上方。在沒有任何熱源的情況下,「嚴寒」將會持續累積。一旦「嚴寒」值達到上限,角色將會持續損失生命值,若無法及時尋找到熱源並降低身上的「嚴寒」,甚至有可能會導致角色死亡。

因此,在探索這片冰封的區域同時,隨時留意並尋找熱源將是旅行者的首要目標之一。任何點燃的火把、傳送點、生火的炊具、甚至龍脊雪山上的仙靈都可以作為你旅途中的熱源。同時,開採在龍脊雪山上十分常見的「深赤之石」也可以短暫地讓「嚴寒」不再上升。此外,在深入探索龍脊雪山後,旅行者還可以解鎖新配方,製作一個臨時的隨身熱源。只有保持溫暖才能盡情探索龍脊雪山!

探尋冰雪下的秘藏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儘管龍脊雪山極度寒冷且危機四伏,但那些攀上頂峰或進入雪山深處的冒險者也能夠獲得豐厚的回報。

要登上雪山之巔,旅行者首先需要解鎖一股阻攔在山路上的奇怪氣流。同時,雪山深處還埋藏著一座失落的古國,僅存的石板、碑文和遺蹟訴說著往日的輝煌與傾覆,等待旅行者們去發掘。細心的旅行者可以觸發一系列隱藏任務,拼湊所有蛛絲馬跡,挖掘出被雪藏的真相,並獲得全新的四星武器「雪葬的星銀」。

龍脊雪山也出產不少獨特的素材、礦物、食譜、聖遺物和武器,其中不乏極為有用的道具。比如旅行者們可能會在探險途中隨機獲得「龍牙」,可將其交付給山腳下的鐵匠,與其他素材一起打造出全新的武器「龍脊長槍」。

此外,旅行者們還會碰到不少散佈在雪山各地的紅色碎片「緋紅玉髓」,收集並將這些「緋紅玉髓」供奉給神秘的「忍冬之樹」就能換取豐富的獎勵,包括隨身式熱源「放熱瓶」以及全新四星法器「忍冬之果」的配方。

精彩的活動任務

即將開放的冬季活動「白堊與黑龍」也將圍繞在龍脊雪山區域,所有冒險等階達到20級的玩家都可以參與這次活動。

在這次活動中,玩家將協助阿貝多對「腐殖之劍」和龍脊雪山進行研究。阿貝多是西風騎士團首席煉金術士兼調查小隊隊長,也是全新加入的五星角色。完成「白堊與黑龍」所有劇情任務後,玩家將可以保留並使用「腐殖之劍」。完成更多活動任務並在活動商店中兌換相應的物品後,還可以將「腐殖之劍」完全精煉!


我們希望以上情報能夠讓各位旅行者對即將到來的龍脊雪山有更深入的了解。1.2版本更新還將帶來更多的內容和驚喜,留待旅行者們去發現。也歡迎旅行者們追蹤我們的 Facebook、Twitter和論壇以獲得第一手消息。

旅行者們,祝您在龍脊雪山度過一個沁心愉快的冬天!

留言功能已關閉

1 留言


    Loading Mor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