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載追加要素! 《魔法氣泡™ 特趣思™ 俄羅斯方塊™ 2》第二波免費更新今日起開放下載!

0 0
滿載追加要素! 《魔法氣泡™ 特趣思™ 俄羅斯方塊™ 2》第二波免費更新今日起開放下載!

2月4日(星期四)是「魔法氣泡日」!為了慶祝「魔法氣泡日」,即日起《魔法氣泡™ 特趣思™ 俄羅斯方塊™ 2》第二波免費更新開放下載!追加以「極限」規則進行對戰模式,以及4名新角色等,接下來將一口氣說明本次更新與第一波更新追加的要素。

■玩過了嗎? 網路模式追加要素「多人頭目戰」!

1月14日(星期四)開放下載的第一波更新中追加的「多人頭目戰」,是最多4位玩家合作進行的特殊戰鬥。使用的規則為「技能戰」,如果能順利打倒頭目,即可獲得大量經驗值,以及平常不會掉落的強力道具卡片做為獎勵。

▲第一波更新中追加的3種道具卡片「金環」、「防禦障壁」、「帶刺鐵球」,是源自追加角色「索尼克」的特殊道具卡片。

此外,根據頭目角色難度(普通~超困難)不同,獎勵也會發生變化,打倒難度越高的頭目就能獲得更好的獎勵。要挑戰高難度的頭目需要「一定等級以上的隊伍」,使用鍛鍊過的隊伍去迎戰吧。

▲頭目角色是具有極高角色狀態數值以及專用技能的強敵。在頭目戰中,回復技能也能作用在其他玩家身上,只要有任一名玩家存活,經過一定時間後即可復活。

▲達成一定條件就會發動的「機會時間」,發動中會接連出現連鎖種子或消除凹洞的磚塊組合,同時頭目也會停止動作,是最佳的攻擊時機。大家一起發動攻擊,對頭目角色造成大量傷害!

■第二波更新後將可使用「極限」規則來對戰!

以往僅限單人遊玩的各種「極限」規則(「極限狂熱」、「極限魔法氣泡」、「極限小小氣泡」、「40 LINE」、「馬拉松」、「究極」),將可以使用在網路對戰與夢幻街機對戰!與一般的對戰不同,「極限」規則下形成連鎖或是消除LINE時,將不會產生「妨礙氣泡」或「妨礙磚塊」飛到對方的場域,因此玩家可以用「極限」規則來比賽分數或時間。

▲最多可4人參加對戰。對戰時達成的紀錄也會保存做為「極限」規則的成績,顯示在網路模式的極限排行榜上。

■一口氣介紹新參戰的4名角色與第一波更新追加的角色!

賽莉莉

配音:佳村 はるか

非常懦弱的愛哭鬼,有嚴重被害妄想的人魚。正在尋找願意當她朋友的人。

▲使用技能「加強守備(暫譯)」,一定時間內提升我方隊伍的防禦力,並在一定時間內降低敵方隊伍的攻擊力。

拉菲索(暫譯)

配音:M・A・O

來自與普瓦普島、普林普鎮不同世界的神祕人物。集聚一身強大的力量。

▲拉菲索(暫譯)的技能是「注入鬥魂」,可於一定時間內提升我方隊伍的攻擊力。

可疑的克魯格(暫譯)

配音:園崎 未恵

過去被關在「封印紀錄(暫譯)」中的惡魔赤紅靈魂(暫譯)附身在克魯格身上。但是無法發揮他本來的力量,因此正在尋找真正的身體。

▲使用的技能是「治療(暫譯)」,可消除在我方隊伍發生的能力下降類效果。

幽醬與連君(暫譯)

配音:蓮田 美紀

一對雙胞胎,極度開朗的幽靈女孩與極度沉默的幽靈男孩。為大家帶來光是聽到就發涼的冷笑話與益智問答。

▲以「保存體力(暫譯)」來支援我方,一定時間內提升我方隊伍的防禦力與回復力。

◎第一波更新追加角色

索尼克

配音:金丸 淳一

最喜歡自由自在行動、非常討厭拐彎抹角的超音速藍色針鼴。貫徹著自己獨特的行事規則生活著。

▲技能是「顏色變化」,可將隨機的一種氣泡顏色變為藍色氣泡。

莉朵兒

配音:並木 のり子

普林普魔導學校的學生,總是想把頭上的角藏起來,是個很內向的女孩。

▲使用的技能是「注入鬥魂」,可於一定時間內提升我方隊伍的攻擊力。

亞歌老師

配音:倖月 美和

普林普魔導學校的老師。個性沉穩溫柔,但有時候行動也會特別地神祕。

▲亞歌老師的技能是「鋼盾」,可於一定時間內提升我方隊伍的防禦力。

海王子

配音:若林 直美

為了追求自由而離鄉背井,有點任性的海王子。有時會變回原本的人類姿態。

▲一定時間內提升我方隊伍的攻擊力,並在一定時間內降低敵方隊伍的防禦力,相當積極的技能「猛烈攻擊」。

■追加BGM與顏色調整功能,更新後更有趣、更好玩!

第二波更新追加的樂曲有「Request from Puyopuyo」、「全部都歸我所有!(拉菲索戰鬥BGM)(暫譯)」、「深紅嘶喊的波動!(可疑的克魯格戰鬥BGM)(暫譯)」3首。加上第一波更新追加的4首樂曲「Tropical Resort – Act 1(索尼克樂曲)」、「煩惱莉朵兒的願望(莉朵兒主題曲)」、「老師要上課囉(亞歌老師主題曲)」、「Dignity of the Prince(海王子主題曲)」,共計7首追加樂曲!

此外,本次也大量追加顯示於遊戲內各處的玩家圖示(我的圖示)。設定你喜愛的圖示吧!

▲從我的資料中可以進行「顏色調整(暫譯)」,這是第二波更新所追加的色覺辨認障礙支援功能。

▲可以配合色覺的特性,調整為4種不同模式,包括「3色色覺障礙(暫譯)」、「第1型2色色覺障礙(暫譯)」、「第2型2色色覺障礙(暫譯)」、「第3型2色色覺障礙(暫譯)」,另外還可以調整10階段的色彩深度。

《魔法氣泡 特趣思 俄羅斯方塊 2》透過免費更新追加可操作角色及新功能等等,發售後依然樂趣無窮。今後的更新內容也令人期待!


※購買PS4實體版的玩家,無須追加費用即可升級為PS5版。(購買實體版的玩家,無法在無光碟機的PS5 Digital Edition機型上進行升級。)
另外,在PlayStation™Store上購買本作PS4數位下載版的玩家,也能免費下載PS5版。
※在PS Store上購買本作品的PS5數位下載版,即可免費下載PS4版。


PS.Blog《魔法氣泡™ 特趣思™ 俄羅斯方塊™ 2》相關文章


《魔法氣泡™ 特趣思™ 俄羅斯方塊™ 2》官方網站

《魔法氣泡》官方Twitter

©SEGA
Tetris ® & © 1985~2021 Tetris Holding.
Tetris logos, Tetris theme song and Tetriminos are trademarks of Tetris Holding.
The Tetris trade dress is owned by Tetris Holding.
Licensed to The Tetris Company.
Tetris Game Design by Alexey Pajitnov.
All Rights Reserved.

※圖為開發中畫面。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