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turnal》全新遊戲畫面帶你探索萬劫深淵

0 0
《Returnal》全新遊戲畫面帶你探索萬劫深淵

場景萬變,惡敵四伏,4月30日登陸PS5

大家好!

Housemarque團隊正如火如荼進入《Returnal》的最後階段,這是我們迄今最強的新作,異星生物很快就會紛紛出籠!

我們很榮幸《State of Play》這次特別介紹《Returnal》,帶大家深入了解本作,還有其中的複雜細節。

《Returnal》最初是無間歇的快節奏射擊遊戲。我們從各種體裁類型(Roguelike之類的)汲取大量靈感,創造出自成一格的作品:著重我們的招牌緊湊玩法,同時設計出獨一無二的挑戰。

《State of Play》也提到了Housemarque出品遊戲中較新穎的部分,那就是我們怎樣打造出可觸知氛圍,讓玩家能夠拼湊故事中的謎團。不久前我們在「阿特羅波斯」影片中分享了更多關於《Returnal》的世界(錯過的話可到這裡觀看)。故事劇情是《Returnal》體驗中重要的一環,不過我們採用了較為含蓄的敘事手法:玩家在遊玩過程會聽到各種語音紀錄,瞥見不同現實的片段,卻還是能不受影響,全神貫注地應付槍林彈雨的主遊戲。種種元素環環相扣,堆疊出層次豐富的個人故事,我們等不及想讓各位玩家一頭栽進去親自體驗——特別是關於可操作順序的部分很快就會再擇日介紹……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節目,我們將在本作上市前公布更多資訊,敬請拭目以待!

謹祝安好
Mikael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