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Wars Republic Commando》四月登陸PS4

0 0
《Star Wars Republic Commando》四月登陸PS4

歡迎Delta小隊加入PlayStation家族。

《Republic Commando》深受粉絲喜愛,這點Aspyr最了解了。相信我,我們讀過許許多多篇推文和留言要求這款遊戲。我們很高興在此宣布,各位的要求終於得到回應了。

沒錯,Aspyr Media今年四月會將《Star Wars Republic Commando》在PlayStation平台首度推出,並且包含白金獎盃。

自原版發售已過了好幾年,所以請容我重新向各位介紹《Star Wars Republic Commando》和Delta Squad(暫譯:Delta小隊)。

來點戰術

在《Star Wars Republic Commando》,你身邊有可靠的爆能槍和你的菁英複製人士兵小隊。遊戲具有小隊指揮要素,為這款第一人稱射擊遊戲添加戰術層次。

你將扮演Delta小隊隊長RC-1138,又稱「Delta Three-Eight」(暫譯:Delta 38)、「Boss」(暫譯:老大),不過沒有複製人是孤獨的。小隊就是你的武器,特別是當你下令做出戰術動作時。當然,你的隊員可以自己維持隊形與執行戰術,但成功的關鍵是領導小隊邁向勝利。

這些動作包括進行爆破或破門行動等特殊任務的指令,搜尋與摧毀的指令,以及號召你的小隊在你背後列隊等。當你在戰鬥中倒下時,你的小隊甚至能幫你復活!

滿足超級粉絲心願

你可能沒玩過《Star Wars Republic Commando》,但你或許認得電視劇《Star Wars: The Clone Wars》(星際大戰:複製人之戰)其中一集〈Witches From the Mist〉中的Delta小隊。有趣冷知識:這是該劇第一次出現複製人突擊隊!

當然,這不是Delta小隊和整個《Star Wars》宇宙唯一的關聯。Boba Fett(波巴‧費特)、Jango Fett(強格‧費特)和勇敢無畏的Delta小隊隊長Delta 38都是由Temuera Morrison配音,他最近才在《The Mandalorian》第二季再度扮演波巴‧費特。

相同的2005年經典,全新的現代化操作

在Aspyr,我們尊重經典。我們盡全力忠實再現原版《Star Wars Republic Commando》的氛圍,同時帶來一些現代的變化。

2005版的成功要素不見得能完美轉換到現代的硬體上。因此我們更新了操作方式,使其恰恰適合DualShock 4和DualSense控制器(本遊戲可在PS5上透過向下相容功能遊玩)。

當然,沒有新獎盃供人解鎖,就不是Aspyr出品之作。隨著你推進遊戲,你將在遊戲中透過各種行動獲取獎盃,從完成劇情戰役到擊退機器人都是獎盃機會。我個人最喜歡「Squeaky Clean」(暫譯:清潔溜溜)這個獎盃,沒錯,你可以透過保持你的tactical visor(暫譯:戰術護目鏡)清潔溜溜取得此獎盃。

我們很高興能在4月6日將《Republic Commando》帶給大家,我們Kamino(卡米諾)星球見!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