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spoken》將於2022年登上PS5

0 0
《Forspoken》將於2022年登上PS5

Square Enix RPG新作(前代號名為《Project Athia》)新情報公開

去年首度宣布《Project Athia》後,看到粉絲們在網上分享的興奮與對話,令我們充滿欣喜!現在,終於準備好跟大家分享遊戲的正式名稱和標誌:

同時我也很高興能在此分享遊戲中的一個全新場景,請看:

《Forspoken》是一款動作RPG遊戲,玩家將扮演平凡的年輕女子Frey Holland,她必須駕馭自己的神奇能力,在一個名為Athia的危險詭譎土地上生存。作為Frey,你必須踏上驚險的異世界冒險旅程並面對危機四伏的試煉,以解開Athia這不為人知的土地背後藏著什麼樣的奧祕,並喚醒深藏於內裡更浩大莫名的力量。

正如你將在這新的遊戲剪輯片段中所見,Frey能夠以不可思議的速度和流暢性穿越於世界之中。我等不及想讓玩家親自去體驗未來在Athia境內行動、攀爬懸崖和越過峽谷的感覺有多爽快!

Frey是《Forspoken》裡的焦點人物,而我們很開心在這裡宣布她將由演員Ella Balinska來擔綱演出。我們在物色的人選要能夠有說服力地體現Frey活力充沛的個性,也很快就知道Ella會是演繹該角色的不二人選。從一開始,Ella就了解遊戲的主題和概念,並能夠將其導入她的表演內,演活了Frey的個性。Ella不僅極具才華,跟Frey 這角色也十分投合,對接下《Forspoken》成為自己的首個電玩專案,也表達了高度的熱情。 

目前就這樣!僅代表SQUARE ENIX和Luminous Productions全體團隊,希望大家還喜歡這次的預覽。創作人員正在世界各地加緊努力開發《Forspoken》,期盼能讓各位在2022年親身體驗Frey的故事。

留言功能已關閉

請輸入您的出生日期。

Date of birth fields